丫頭食記_逢甲小吃_廟東蒜肉飯-蚵仔煎
 
住在逢甲超過六年  逢甲的小吃已經吃到有點膩了
這間好吃的蚵仔煎  有空大家可以去嚐嚐喔!!!

每當有人問我  ㄟ~~丫頭...帶我去吃好吃的逢甲小吃...
我心裡就會想...X的...我吃到都不知要吃啥了...怎麼帶你去吃

不過這間價格合理  乾淨衛生的小店
丫頭倒是挺樂意推薦
菜多  蚵仔大顆  麵皮裡和著切丁的蔥  只能用來形容啦!!!
 
廟東口味的蚵仔煎  有濃濃的花生香味
帶一滴滴點辣味  一點點而已啦

蚵仔煎  50元

蚵仔很新鮮  又很碩大  重點是整個吃飯的環境也很乾淨
這家店的蚵仔煎  一點都不油膩
不油膩是一個很大的加分  因為這樣的蚵仔煎吃起來才不會都是油騷味
這裡的蚵仔煎煎得比較「赤」(用台語發音)
就是麵皮會間的有點焦焦的酥酥的  超好吃的
重點是整個麵皮裡都和著好好吃的 蔥   吃起來好香好香
再配著他們家的醬料  吃起來真是一級棒

從照片看起來  他們家的醬料好像不多
其實是因為鴨頭吃得比較清淡  刻意請店家把醬量減半
還有一個原因  是因為我嘴挑  所以我要吃原味的蚵仔煎
要是不新鮮  我會整盤擺著就不吃了(沒辦法  帕拉肚子)


燙青菜  30元

ㄟ~~這道菜的產生是意外  因為這間店的湯類都是肉  海鮮
愛吃青菜的我  只好點燙青菜  但是滿滿一盤菜我又吃不完
只好請店家幫我做成湯的
好心的店家幫我燙過之後  加上他們特製的湯頭  再加點胡椒粉
就這樣  完成了  期時因該叫青菜湯啦
是很清淡的  我想也因該只有我會點啦


店很好找  在便當街裡面  也挺好吃又很衛生乾淨
沒辦法  鴨頭是標準的三餐老是在外
不乾淨的店  吃起來總是怕怕得

其實逢甲不只有一間賣蚵仔煎
文華路上有一間號稱三十年的老店
吃起來就不是那麼對我的胃
那間店比較油膩  而且煎起來蚵仔的香味都沒出來
去吃了兩次  就沒有再去吃過了
而且那間店的麵皮不夠Q  嘿嘿嘿


點菜單

價格已在逢甲來說  算是中間價位
新鮮度100
乾淨度也有100
算是不錯吃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