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辛巴以後  丫頭我對洗潔劑開始三挑四檢了起來
最大的原因是  小逼逼皮膚很稚嫩  不是何用有太多化學成分的東西
越是天然  對寶貝兒子越好

另外  晚餐都會自己煮的丫頭(因為我還想再生逼逼)
所以我很注重我的營養  也很注重洗碗精的安全

今天  丫頭我要來介紹一個擁有環保標章的超正洗衣粉喔!!!


丫頭我以前很不愛用洗衣粉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以前用洗衣粉
不知道味甚麼  都好難融化喔  加上很傷手  然後又容易殘留
實在很不是丫頭我的愛物!!!


因此參加這個體驗  丫頭我猶豫了好久
秉持著小氣人妻要勤儉持家的理念
加上這是台灣唯一一個洗衣粉擁有環保標章的
這樣一個優質的產品  真的很值得我來試試看!!!

 
包裝盒的兩面  標住著洗衣粉的成分
芒硝.小蘇打.海鹼.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檸檬酸
以大自然之海鹽為主要成分
無毒害.無螢光劑.無漂白劑 不含石油化學界面活性劑

對人體無毒害 對地球無污染 是人類和地球最溫和的洗劑

像這樣的產品 丫頭我才能放心使用
拿來洗我心愛的兒子--辛巴的衣物阿


標住著使用方式  水量與需要搭配的洗衣粉分量都寫得很清楚
而且我發現它的用量很省喔  因為它30L只要一匙

一匙才這樣耶  看一下比例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
哇 不但環保  而且很節省ㄋㄟ

很淡雅的清香  沒有以前用過的那種很重的香味
恩  第一印象很不錯喔

在來看一下塌的粉末  哇!!!超細緻的耶
加上有超厲害的台灣好媳婦 李佩甄 代言
感覺用了我也會變成好媳婦  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  第一個丫頭我要先來測試一下
它容不容易被溶解

舀了將近三分之一匙試試看
其實丫頭有稍稍多加了一些些
因為  清淨海洗衣粉標榜  30L只要一匙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
但是丫頭我就是手癢  忍不住想用多一點試試看 哈哈哈哈

把它放到臉盤裡(一般的小臉盆)
然後再加入一些水 丫頭我大約加入一半吧

本來我想  可能融不掉吧  至少我以前的經驗都是這樣
所以我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就用手剝兩下
沒想到  沒想到  竟然融化掉了
我才用手撥它個兩下而以耶!!!  超讚的!!!

而且它的泡泡不會很多  是屬於比較不黏膩又好沖洗的喔

既然第一階段過關了  那不然就就來個地獄測試
丫頭準備了一塊小綿布  醬油  和超難洗的番茄醬

然後稍稍靜置一下  讓它稍微乾漬
ㄎㄎㄎ  果真是難搞的丫頭我阿
其實這時候丫頭我心裡超極忐忑不安的
畢竟  丫頭家只有這一條手巾  如果洗不起來  那不就糗了!!!

拿到剛剛的那一盆  清淨海的環保洗衣粉
輕輕的搓洗一下後
可以看到右邊那張圖  汙漬慢慢消失了耶

拿起來擰乾之後   噹噹噹噹
果真是清潔溜溜  乾淨的很
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阿  清潔度和清淨力都是百分百
重點是  它的香味很自然
不會像一般的洗衣粉有濃厚又刺鼻的香味
然後  很好融解  不但不易殘留  而且又好好洗淨
真的是很不錯耶!!!

然後  這一次的體驗  丫頭又加碼得到了一瓶500公克的清淨海環保洗碗精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多功能檸檬菜瓜布 

裡面的成分有:純水  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食鹽.檸檬酸
檸檬油.水果萃取液.天然冷壓橘油
 等等
完全不含會汙染環境的螢光劑.BHT.BHA.甲醛.三氯沙.
氯添加劑.NTA.過硼酸鹽.EDTA.APEO.壬基酚等等可怕的東西

可愛的多功能檸檬菜瓜布  就算掛在廚房也超搶眼的啦
綠色兩片葉子  和一面的檸檬體是菜瓜布

檸檬有兩層不同的架構  一層是菜瓜布  一層是不傷碗盤的海綿
哇嗚  好貼心又可愛的設計阿

接下來  來試用一下這個環保洗碗精吧
壓了一下後 看起來很柔和透明的洗碗精就跑出來了
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  很好聞

用菜瓜布仔細搓揉一下
哇 好細緻又綿密的泡泡  加上清香的味道
讓丫頭我心花朵朵開  立馬想要來試驗一下
但是  但是  丫頭我煮飯一下很清淡淡淡
甚至幾乎都不放油  好像沒有髒髒的碗盤耶
突然  丫頭想到一樣東西
每次刷都要刷很久  爾且它的洞洞都好難洗乾淨
是啥ㄌㄟ??到底是啥ㄌㄟ???

那就是我流理臺的洗碗盤的地方的那一個小小的專門攔住流水中的異物
免得菜渣阿那一類的東西流入水管的那一個小小盆子
一定很多媽媽們家裡也有這樣東西
丫頭一直覺得它很難清洗  因為它有很多洞洞
洞洞內很容易藏汙納垢  感覺就很不乾淨ㄚㄚㄚㄚ
丫頭我用清淨海的洗碗精和菜瓜布
輕輕刷幾下以後  噹噹噹噹噹

就變得像這樣了  超乾淨的
而且洞洞也被洗得非常乾淨 丫頭我超感動的

丫頭我用完後  對清淨海真的很滿意耶
洗衣粉好融化  也好洗淨  一點都不殘留
擁有環表標章的清淨海環保洗衣粉  對大自然也比較不傷害
在我洗衣粉的同時  還能為環保淨一份心力  丫頭我覺得很棒


然後它的洗碗精  泡泡綿細  一點也不刺激
這點丫頭很在意  有富貴手的我
這一次是沒有帶手套下去試驗的  很溫和的配方 洗淨力也超好
一改過去丫頭我對這類產品的去汙力都很弱的刻板印象


清淨海天然環保洗淨專家
公司網址
http://www.seamild.com.tw/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