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3_丫頭食記_逢甲美食_養雞場




在逢甲非常有名的養雞場  丫頭幾次經過  總是人潮滿滿滿
據說不能電話訂位  裡面服務生男的帥  女的正  丫頭早想來去一瞧
(其實不是想吃食物  而是想去看帥哥!!!)
今天在宸宸媽和蚊子的邀約下  終於有機會來去嚐嚐!!!!

 


話說  丫頭我對這間養雞場  可真是如雷貫耳
只要以前知道我住在逢甲的朋友們  都說要帶我來吃吃看
(尤其是追過我的人  更是有志一同都會這樣說!!!!)
而住在逢甲5年多的我  一直沒有緣分來這裡嘗試一下
一直到我已經搬離逢甲  也為人妻好一陣子了  竟然跑來這裡吃起大餐了!!

養雞場  不可訂位  當天到已到達順序拿號碼牌等位置
至於人多不多  看看上圖右方排隊的人潮  人多不多???   多到爆
所以丫頭等人決定先點餐候位



這天來的  除了我  蚊子小姐  還有可愛的小宸宸和宸宸媽咪
蚊子為了討好她心目中的愛人偶像
還帶了兩隻兒童界的偶像明星  ""mumu""  上奉給宸宸   以討他歡心!!!



接著  濃湯上來嚕  有很甜很重的洋蔥味  還算不賴
點綴著近似於餅乾類的薄餅  也很搭  加點黑胡椒粉
恩  味道和份量都有及格



接著  送上大厚片土司磚  抹上蒜香烤得酥酥的(這也是安全牌!!!)
沾上濃湯來喝  還算ok  不知為啥  一直吃到奶油的味道



仔細看喔   2歲低小美眉  可愛的勒  吸睛度百分百
重點是  重點是  他會乖乖的自己拿麵包和舀濃湯來喝喔
從頭到尾不用人家餵  還會學我拿麵包沾濃湯吃  可愛度百分百啊!!!



飲料來了  說實在的飲料不難喝喔  不澀右有香味  okok
仔細看右邊圖  小宸宸  還在狂吃中!!!!!



我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白醬蒜是ok
丫頭不愛蟹棒  大扣分!!!!!    蝦子新鮮度普通
佐在麵上的估計為蝦卵  拌入麵食中還算不錯



蚊子的焗烤   我忘記他點啥了
只記得起司放很多   這好像比較和我胃口耶
(丫頭式起司狂!!!!!!)




接著宸宸媽的蕃茄鮪魚焗烤空心面來嚕
小宸宸用很閃亮的眼神看著媽咪 



蚊子的溫奶茶   我沒喝到  等她自己上來跟我報告好不好喝



小宸宸  繼續狂吃他老媽的焗鮪魚通心麵  瘋狂的吃吃吃
看到他這麼會吃  小丫頭有嚇到  這小孩  不簡單哪



餐點上其後  會有一張這樣的小卡  拿小卡付費低!!



依職不停在狂吃得小宸宸  吃的臉都督起來了
宸宸媽咪不停的說  大青蛙大青蛙  真的很會吃
等到他好不容易解決完食物  已經是吃了濃湯  一大塊麵包  一碗空心麵 
肚子真的鼓的跟青蛙一樣大啊



哈哈哈哈哈  這張真的太經典了
聽到"八兩金"會狂嗨的小宸宸   竟然露出這樣的表情
這...不放上來怎摩對得起我自己阿
p.s  宸宸媽咪千萬不要揍我ㄚ!!!!!!!



接著  蚊子小妞說  他要拍照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是.....
大人清楚  小孩嗨   小孩清楚  大人嗨
丫頭的p.s.  真難控制的三個人啊!!!!



結帳的地方也佈置的很溫馫  還有很多特色名片可以拿取



然後  蚊子小姐又陷入瘋狂的小宸宸後援會裡
一路狂嗨  狂拍照   我說  我說  這小子沒救拉



既然兩老一少都拍了照  鴨頭不拍依下好像也不行



馬麻親一下   頭號粉絲蚊子小姐也親一下
小宸宸媚力驚人  很快的連丫頭的臉頰也淪陷啦!!!!!



接下來  單純是小宸宸個人秀的時間
一植被我們喊八兩金  就""啟肖""的小宸宸
終於也有點累了  於是拿著蚊子的墨鏡  開開心心的扮起酷大姐了!!!!



宸宸媽咪說  最後  要來點endding  poss  喔喔喔
不愧是我們的萬人迷  馬上帶起衣服的帽帽  歪頭比""!!!""
鴨頭再度認定   這孩子不簡單  將來衣錠是大人物
尤其是八兩金表情  更是一極棒啊!!!!




-----------------------------後記-------------------------
這個逢甲美食有很多   很多人說養雞場是非去不可店
丫頭去了之後覺得   中上普普拉
濃湯ok   麵包ok   麵  普通   飲料還不錯   總價值170  還算是ok
會不會想再來   還好耶


我個人認為  逢甲還有其他更好吃的義大利麵
可能沒有這麼好的裝潢  但是口味更好  (例如  艾隆)



另外  可能是  去的時候人真的很多   牆上 的手會可能很有特色
但是等的時間和期待的空間有很大的落差

 
丫頭將它列在  有去過即可的店耶!!!!!
不過  以價格來看  170大洋的價格  如果是好友聚餐
可以大聲喇勒  價格又不會太商荷苞的狀況下
養雞場倒是不太差的選擇  至少價格實惠又吃的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