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紀念日-求婚大作戰


這是一個令我感動的日子  哈尼的精心安排
哈尼的用心  我記在心底


4月12日  這個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我記下了
親愛的  謝謝你這樣認真的安排每件事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啊
我的答案  當然是--我願意--



我的婚戒  突然覺得  我真的好幸福啊~~~


最近好忙好忙   一堆鳥事依直在身邊繞  心情可以說是跌到谷底了


上上個星期  哈尼突然說  4/12要帶我去吃大餐
一值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大餐  因為哈尼依直不肯說
再加上這星期  哈尼不知道在耍什麼神秘
一直說  很忙很忙  還說再剪一個很重要的人的影片


我心裡在想說  媽的  誰比我還重要  哼哼哼

再加上真的太忙了  心情又好煩  要去吃飯的同時
心裡也只是想說  哈尼因該是要帶我去舒解一下
 

星期天這天  我還在公司加班  哈尼六點來接我吃飯去
目的地是--台中  亞緻大飯店  頂餐廳
 

前菜上來後  很快的吃完也收走了
接著  我和哈尼開始聊天  在聊天的同時  我心裡依直在想
(這時候哈尼突然變的很緊張  害我依直覺的很奇怪)
為啥比我們晚來的  都已經開始吃第二道了 那我的菜勒????


這時候一旁的服務生  推來一部餐車
上面放著電腦  服務生說  施先生有一樣東西要給我看
這時的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  剪片子是為我剪的!!!!


影片的網址 http://mymedia.yam.com/m/2677984
哈尼給我看的影片  再看的時候  哈尼依直牽著我的手
我可以感覺的到他很緊張  事實上我也好緊張
有這樣的前奏  不用講一定是要求婚啦


怪的是  我竟然沒有哭  我想因該是我太緊張
也太驚訝  看不出來老實的哈尼  會..這麼浪漫


這時候  哈尼拿出戒指  單腳下跪  他說  請妳嫁給我好嗎
傻瓜  我當然是...我願意
謝謝你的用心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這時 哈尼戴完戒指  送上花之後
服務生又說  有第二個驚喜要給我

第二個驚喜???該不會是要把我家人都請來吧?


一進到包廂裡  姐姐妹妹可嗨了
拉炮和噴噴都來了  稿的好像我要結婚一樣


結果答案是  我爸媽  妹子 姨丈阿姨  表姊  未來的公公婆婆 
和未來的小叔  以及攝影師朋友

喔賣尬  這真是太驚嚇了  真的很驚喜  我的天啊


看看   這樣的陣仗  也太誇張了
我真的不懂耶  我怎麼會沒有哭
真的很神奇  可能是真的太驚愕了



媽媽的臉看起來很開心  他依直跟我說 要對人家好一點
ㄟ ㄟ ㄟㄟ  阿母啊  我哪裡對他不好了???
你們都被騙了啦  齁~~~


阿姐的表情看起來很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終於推銷出去了??


恩  今天的我們看起來非常登對的啦


外面的夜景很美  真的很美
不過  我沒有花很大的心思在看窗外的美景
因為  心理依直撲通撲通的跳  很緊張阿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從上星期開始哈尼就開始策劃
從星期一親自打電話給我爸媽  邀請他們來給我驚喜
並且在星期三的時候還親自到南投來策劃  真的....很感動


kny 說  親一下  噗  其實整個晚上都在親親啦
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  也很感動
沒有意識到有這樣精心的安排  知道之後  一值呈現呆傻的狀態


未來的一家人  呵呵  大家要相親相愛喔
哈尼跟爸拔很像  我跟爸拔也很像
一家人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我好愛你們啊
(妹子剪了一頭小ㄇㄟㄇㄟ頭 看起來很可愛)


後來來幫忙拍攝的好友  帶我們到哈尼在白天就已經先刊好景的地方
拍出哈尼想要的夜景的感覺
從低角度拍  我真的腿好長啊~~~對啦  今天的我粉美喔
因為笑容很甜啊


-----至於餐點部份  我另外開版介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