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1_丫頭食記_Haagen-Dazs_哈根達斯冰淇淋
話說今兒個夏天  真式熱的暑氣逼人
一直寫熱食好像也快反胃了  來杯好吃滴冰淇淋吧

話說今兒個  老闆娘去銀行辦完事情後
突然說了句  我好想吃Haagen-Dazs喔  是太陽太大的關係嗎??
然後  就很順便得走進中港旗艦店
然後很順便得帶了五杯回來給大家分享  (一人一杯)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Haagen-Dazs的冰淇淋
應該可以用年來計算了  因為太貴太貴了呀
 

因為頭兒出門辦事  在回到公司已經一段時間了  所以有一滴滴溶化
不過Haagen-Dazs的魔力  仍舊吸引著我
據說冰淇淋的年度大調查  這個牌子仍舊穩坐國人喜好的第一名

我的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和猜測應該是藍姆葡萄(吃起來像櫻桃)????
但我上網查哈根達斯沒有櫻桃的口味呀
難道是蘭姆葡萄???不像哩  真的  ㄎㄎㄎ



近照來一下  至於好不好吃  ㄟ  我想口為我不用翔訴
哈根達斯的巧克力一項強調濃純  也不是太甜的口味
至於藍姆葡萄  很清爽的口味  不太甜  非常推薦  我到現在還是很疑惑他真正口味 
是有帶點葡萄香  但是又有櫻桃那種特有的香味
難道  葡萄泡了藍姆酒會變成類似像櫻桃爽口的味道嗎??  挺瞎的猜測
但是視值得一式的好口味  非常好吃


後面看來像巧克力蛋糕的東西   事實上是餅乾  不太硬的餅乾
在冰淇淋底部有很多鮮奶油(不太甜)  以及很多的脆片餅乾  好吃



這樣一杯  兩球冰淇淋  外加餅乾和鮮奶油  要價220元
果然不是我可以吃得起的


說來慚塊  各位在我部落格上看到的所有美食
幾乎都不是我付錢的  ㄟ  好像都是公司聚餐和家族聚餐
這樣越來越誇張的飲食  跟我的部落格
小氣人妻  好像越來越不搭嘎耶????


接下來9/13我們又去吃了鹽之華法式料理  也是貴ㄙㄨㄥㄙㄨㄥ(台語發音)
敬請期待下篇部落格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