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6_丫頭食記_清涼消暑高級枝仔冰_春一枝


話說我久久沒有回家了  這次一回家 老妹就一直猛獻寶 他說
阿寄 我買了一枝30元的枝仔冰在冰箱 等著你和小志去吃喔


啥咪 一枝枝仔冰30元  夭壽哩  那ㄟ這麼貴哩

妹子說她買了2400元的枝仔冰  也就是說她足足買了80枝
有迷有搞錯的啊  80枝耶
歐賣尬滴  這樣說來 這個控金包銀的枝仔冰 不吃怎形勒???
(春一枝  就是吃到剩一枝的意思啦)
先來一張大集合的圖視
中間的木棍長這樣  還挺細緻的(其實 我已經嗑掉一枝檸檬口味的了)
因為覺得不錯  所以  叫哈尼趕快幫我做紀錄

話說哈尼也很可憐  明明也很想吃
但是老婆大人的諭令又不能不聽  只好吞的口水
很委屈的把淚水和口水還有鼻涕水...(離題了 好噁)全都嚥回去


速速幫我拍下好吃冰棒的照片  其實這時我已經跑到隔壁阿姨家納涼去了

脆梅口味
這個口味沒有吃到  我一直以為這是鳳梨  想說老爹爹愛吃鳳梨
要留給老爹爹吃(看我多有孝心)


妹子斜躺在沙發椅上嗑這支枝仔冰的時候  還被我罵不孝
(他心想  娘的哩  冰棒是我買的  我最好很不孝  哈哈哈哈)

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像鳳梨  跟一般脆梅的感覺不太像

檸檬口味
好吃!!!大大好吃!!!!  不過  雖說我知道這枝要價30
老娘我還是毫不客氣的大口吃下這個口味


沒有檸檬香料的味道  冰棒在嘴裡融化後  很像在喝果汁一般
很天然的味道  就式檸檬汁的味道啦
不過  老爹爹怕酸   一直在旁邊說好酸好酸   明明就不會啊
果然  他的所有口味  都是純天然原料製作而成  難怪這麼貴啊

洛神花口味
這個口味是哈妮吃的  冰棒為啥會少一口  因為哈尼咬掉了
看右圖就知道她多想吃這冰棒  冰棒棍子放在廣告紙上就拍了起來
倫加這是要價30元的黃金枝仔冰耶  裉!!!!


哈妮吃的口味  丫頭當然也有吃嚕
歐歐歐歐  也挺好吃滴 
很早以前  丫頭好友的媽媽曾經醃製一甕的洛神花給我
(當然是純天然的啦!!!!)
冰棒的味道讓我想起那甕洛神花的好味道  天然滴媽媽味
ㄎㄎㄎㄎ


春一支的官網
http://www.fruit-ice.com.tw

----------------------以下為官網介紹-----------------------
春一枝天然水果手作冰棒, 每根冰棒來自土地的嚴選新鮮水果, 純正手感
更重要的是, 每隻冰棒用的都是用公平交易固定利潤的模式向農民收購的正熟水果
用冰品的形式,保留下水果的原始味道
(目前包裝是釋迦、鳳梨、百香果、洛神與檸檬五種口味,十支裝一袋)
(釋迦因季節生產已結束,目前缺貨當中)


訂購宅配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36巷10弄10號
訂購電話:02-2345-6617


----------------------後記-----------------------
要把它歸類在平民小吃  感覺怪怪的
因為他時在價格高於一般想像中的枝仔冰太多
但是把牠放在豪華美食區  又好像不太對
喔喔喔喔  兩難啊


不過基於她官網的介紹  老闆本意頗善
用料也時在  據說釋迦冰是要吐子的   可惜沒貨了   不然真想吃吃看
再加上要是甜度或是果香沒有達到標準  或是冰棒成形不優的
基於所有的原料都是天然的  所以還把這種NG冰棒送給偏遠國小
讓小朋友也能吃到這種好味道   真的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