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行_住宿篇_福岡海鷹希爾頓大飯店_五星級早餐吃到飽


是滴~~~九州旅遊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來到位於福岡雅虎巨蛋旁的""海鷹希爾頓大飯店""
五星級的大飯店  一開始丫頭在網路上做功課完全沒有體認到這是五星級的
只覺得  恩~~它的外型好像帆船飯店喔!!!

據聞這是一個擁有1052間房間的
從福岡中心約10分鐘路程即可抵達
附近有著名的雅虎巨蛋 百道海濱公園 福岡大廈等 酒店周圍的景點
據說這是一個綜合型的度假酒店
裡面應有盡有  還有小型的商店街阿
(不過其實本篇要開版介紹的是好好吃的飯店早餐阿)
 

 這一晚  我們入住了非常有名的""五星級""的希爾頓大飯店
阿烏  丫頭還沒有住過耶
以非常疲憊又興奮的心情被分配好房間後
同事們依序到各自的房間去啦


那麼接下來  就先來介紹丫頭住的房間啦

1349號  在13樓的中間部位


我和同事的雙人房
ヒルトン ツイン / 希爾頓酒店雙人標準間(8~16樓層)(25平方米)
15200日元(不含早餐)   13500日元 (不含早餐)

最重要的重要是  他們的床是鼎鼎大名的""席夢思""
式的  軟呼呼卻超有包覆力和支撐力的床
這大概是這五天四夜來睡得最好的一晚吧
當然床上也都放置了日本床統的睡衣
 話說回來  今天沒有泡溫泉  所以睡衣背我捨棄了!!!


房間一隅


有附牙刷  剃刀(同事超推薦)  梳子  浴帽  棉籤  毛巾 
以及洗髮/護髮等等等


我們的房間  內部環圖
基本上比起一般商業旅館 不愧是五星級旅館
整體還算是寬敞
重點是  他們的床好好躺喔
不愧是""席夢思""的拉
軟呼呼的  有整個被床鋪包圍的感覺  超優的

當然 以上兩個房形也還算是希爾頓裡的評價房間
像這種飯店  不用講當然是越高樓層越貴啦@@

還是老話一句  日本氣候乾燥
除非下雨  不然都乾乾的
除了要多喝水  如果不想隔天皮膚也乾媽媽
可以問問櫃台有沒有""加濕器""可以出借喔


順帶一提
結果 3人房的房間竟然長這樣
導遊田中媽媽來巡房的時候
簡直傻眼 他說 哪有人床頭擺再另一個人的腳底的
是要聞腳臭味嗎???


經過田中媽媽的極力爭取
同式的三人房竟然被聲即到17樓的
三人單床的房間
應是貴了好上一級呢
(原先的床是兩人單人床再加床)

希爾頓加雙人房(17~29階)18700日元(含早餐) 17000日元 (不含早餐)
同事換到的房型 應該是上面的這個或是更高一等的
其實後來丫頭上網爬了一下  他們家的兩人房加床
好像都是跟上上圖一樣  是加在腳邊ㄋㄟ
好怪ㄟ  阿本宰可以接受喔
丫頭我覺得臭臭ㄋㄟ@@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左半邊是鼎鼎有名的雅虎巨蛋
據說是棒球迷心目中的聖地之一


白天場景也來一下
雅虎巨蛋的前面有個握手廣場
這個有機會再開版介紹


17樓看到的夜景  果然高度不同~~~視野也不同阿!!!

重點來了  導遊媽媽千交代萬交代
要我們一定要來吃這裡的早餐
他說他都匯特別早起來吃的早餐

哎喲  導遊住過這麼多房間
會讓他特別早起來吃的早餐
丫頭好奇了阿!!


超大空間的四樓自助餐廳
我們的豪華早餐 將在這裡舉行啦!!


要吃早餐前這個立牌一定要來拍一下!!!
如果不是住宿旅客  一個人2500日幣 
就算住宿 一個人也要1700耶 貴鬆鬆的早餐一定要來一下的!!


左圖  從外面拍餐廳(玻璃帷幕處)
右圖  餐廳內的景色  挑高三個樓層以上
果然還滿驚人的!!


一坐下馬上就有侍者來問  咖啡  or  茶
我們一人一個選擇  一人選咖啡  一人選茶
想說可以交換著喝
沒料到這裡的早餐這麼豪邁
竟然一次來一壺  挖哩ㄌㄟ
因為後面的餐點豐富  其實這個飲品到沒喝多少阿!!!


同事的早餐  看起來沒啥
事實上這只是一部分
重點是他們的早餐果然夠多樣
而且....好好吃



這是我的早餐(也是紙有一部份)


阿本仔的早上好像很習慣來一杯茶
因此  這裡有非常貼心的晨起煎茶取用區
我曾經住過一些阿本仔的旅社
他得們茶分類還真的是超級多種
早上起來喝的  睡前喝的  泡完溫泉喝的  巴拉巴拉一大堆說!!


粥 它的粥竟然還有分白粥或是肉粥
我的天天天阿   整個就太銷魂了阿


最前面橘紅橘紅那是啥呢???
那是丫頭我的愛物  明太子是也
丫頭我愛吃明太子是大家都知道

姊姊或是姊夫從日本回來  也常常會帶明太子給我
明太子就是雪魚卵醃製
小小三四條可就要千圓日幣
丫頭我真的很少看到像這樣一整盆的明太子  直接隨便人家拿的
阿ㄋㄟ不便宜阿
他們的明太子較辣  但是口感綿密  不帶腥味
直接吃配粥配飯都不錯喔!!!

番外篇---丫頭食記_日本魚匠庵_博多辛子明太子
http://blog.yam.com/mmalthusian/article/26680766
(這個真的很好吃  如友友去日本的朋友有機會看到  丫頭我大推!!!)


味曾湯  這也是道地的日式早餐一定會出現的
海帶芽和蔥花等等的配料也是一定要加的阿


師傅現場做蛋捲  是的  您可以自己挑選喜愛的配料
也可以由師傅幫忙配置


再重複看一次  就是左邊那個蛋捲阿

煎好後  用刀子切開  裡面滑嫩滑嫩的配上香香的配料
有洋蔥 醬菜  還有青菜  番茄丁等等  丫頭只選了洋蔥  番茄丁  和一點青菜
澎澎的蛋捲  香香的味道  滑嫩滑嫩的內裡
妳說說看  怎麼應得起這樣的誘惑呢~~~


旁邊當然還有煎太陽蛋的平台
吃完了煎蛋當然也式要來一顆滑嫩的半熟太陽蛋
把蛋白都先吃掉後
那個黃澄澄的中心  半熟半熟  水嫩水嫩
一口給他吃下去  鮮美的蛋黃
阿~~~~~這該怎麼形容好呢
就是....太陽阿!!!(好爛的形容詞  哈哈哈!!!!)



配粥一定要有的玉子燒  海帶  吻仔魚(銀魚)  豆腐  以及大跟
等等  等等.....


漬物  我的醃漬的章魚就是在這裡拿的
超超超好吃的阿
鹹鹹香香  又有點軟Q...這就是海的味道阿!!!


各種燒物  燉肉等等
這是很日式的  很日式的意思就是扣味較重
比較適合拿來做配粥食用



洋食  各式麵包  烤土司  奶油等等
以丫頭待過的飯店來說  這裡的麵包質與量都算是不錯的
尤其是上圖有中間麵包上有個類似布丁的那種麵包
大推   好好吃  無法形容的香味  軟軟綿綿的
他吃起來不像布丁喔  只是外表很像  事實上吃起來口感是很軟綿的麵包
有濃厚奶香  好吃極了!!!


果汁也要有這麼多種選擇


優格~~牛奶類的
話說  來到日本  丫頭的導遊就一直耳提面命
日本的牛奶品質非常好  要我們喝喝看
丫頭想說  我有點乳糖不耐症
不知道能不能多喝  沒想到這濃醇味香的鮮奶  還真是對我的味
丫頭完全把乳糖不耐症拋之腦後

真的不是我愛說  喝了他們的牛奶
真的會覺得台灣的鮮奶好像稀釋過一樣
這樣講好像也不太對
應該說  我在日本喝到的鮮奶  油脂的香味比較濃厚
連帶的奶香的味道也較厚重!!
沒錯  這樣形容就對了  奶香濃厚是我在日本這五天的感覺!!!



另一面  開洋葷的東西  ㄎㄎ
培根  炒蛋等等都在這裡啦


各式起司  燻肉 火腿 沙拉  以及固態優格


最後一定要來的水果
阿~~~水果還是台灣的大勝阿!!!!
說到底我還是藥不能免俗的說一下
台灣的水果真的是大優阿
除了像水蜜桃這一類的水果
其他紙要偏亞熱帶 熱帶的水果(香蕉.芒果.鳳梨等等)
台灣的地理環境真的給她勝了好大一截

整體來說  這個早餐真的不錯吃
口味是中  我要是有特別注意過
樣式又多  好吃  而且又給得夠大方
雖然說住宿旅可也約要加日幣""1700""
果然是五星級的飯店的早餐價格  粉奢侈阿

這麼貴的早餐時在不符合我小氣人妻的個性
不過整體來說  丫頭是跟團的ㄇㄟ
又不可能退掉早餐  是不是ㄌㄟ
而且又是公司旅遊  怎麼有可能不來給她吃個""粗飽""ㄌㄟ


再來看一下整個餐廳
沒有記錯應該可以直通七樓!!!!


七樓的天井  好美
垂釣的燈飾  期時看來有點摩登又有點復古
昏黃的燈光淡淡的灑落
優雅  雖然是五星級的飯店  卻溫暖的沒有太大的距離感!!


大廳連環拍01


大廳連環拍02



大廳連環拍02


阿~~五天的行程  到這一天就要告一段落
朋友的行李箱也呈現塞爆的狀態
(為啥不拍丫頭的  因為塞更爆阿  不好意思拍啦)
只好託別人下水啦!!!


掰!!!我所喜愛的阿本!!!!
撇開最近政治上的紛紛擾擾
這個丫頭無意碰觸

其實日本式一個非常好旅行的國家
親善  環境好  空氣新鮮又乾淨

想想他們的廁所  也真的是高水準的演出

說實在的  懷到台灣再進到我們的機場的廁所
心裡馬上吶喊  阿~~~這就是台灣阿!!!!
我想這一定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
尤其是女孩兒~~~~感受很深刻阿!!!



飯店其他設施
----------------------------------------------------
 
3樓 庭園教堂、神道教場地
4樓 教堂Seala
5樓 泳池邊教堂
35樓 空中教堂
 
Spa 三溫暖
健身中心
溫泉
山野美容養生
室內按摩
 
竟然有溫泉  而且入住的客人還不用錢
我竟然沒有注意到  失策阿   5星級飯店的溫泉
沒去泡一下真是可惜阿!!!
(圖片翻拍至網頁)

另外最大賣點還是可以在空中教堂舉辦夢幻婚禮
除可以望向一望無際的海洋  還可以享受在這存白潔淨的空間
來一場聖潔的的婚禮阿  光想那畫面我就超心動阿!!!

費用是30人80萬日幣
包含餐點  蛋糕  演奏  邀請卡  裝飾花等等等
阿  真的很夢幻ㄋㄟ

如果有預算的  可以考慮一下阿
畢竟在35樓的空中教堂
整個就是華麗又夢幻阿

查了一下如果要加儀式祝禱  好像是要再加10萬日幣耶
意思是如果要請牧師要另外加錢嗎???
哇靠~~~~太驚人了

話說  丫頭當然是不可能再結一次婚
(我老公可能會宰了我)
可是這也太夢幻了

另外還有其他宴客廳方案  翻了翻網頁  50人日幣159萬  約台幣近59萬
50人等於台灣請客5桌的人數
那以台灣隨隨便便都15桌起跳的宴客方是
天阿   是要準備多少錢阿!!!
丫頭沒有很詳細翻閱  附上網紙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閱看看
(靡之音  阿本仔結婚都這麼貴嗎??)

空中教堂
http://hiltonwedding.jp/fukuoka/


飯店網址
http://www.hiltonfukuokaseahawk.jp/index.html


網路上搜尋到的訂房資訊
http://www.asiarooms.com/zh-tw/japan/fukuoka/234452-hilton_fukuoka_sea_hawk.html
如果要含早餐  要選擇""民宿""喔
 

arrow
arrow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