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克朗奇​手作泡芙&香濃米布丁~~可以自己做的好吃泡芙..
  
 
 這一個像肚臍眼兒般客的洞洞到底是啥ㄌㄟ
裡又還灌著又香又濃的香草奶油醬

這樣甜美又銷魂的滋味  是哪裡來的ㄌㄟ????
超有名的克朗奇手作泡芙阿!!!!
有沒有看了就想流口水啊!!!!
 某依天的早上  丫頭而接到通知
丫頭就即將有非常有名的泡芙可以吃了
說到這泡芙  丫頭我不知道已經想多久了
之前看電視臺介紹他  就對她粉心動
自己動手做耶  太酷又太有趣了ㄚ


某個星期五的早上  丫頭接到快遞大鳥而寄來的泡芙和米布丁
哇  竟然哼不啷噹有兩盒耶...


水藍水藍的包裝盒  看起來粉美
旁邊還有好可愛的幫浦擠擠樂的小圖示
阿  丫頭看了心好癢阿


裡面總共有三種口味泡芙皮   哇屋
提拉米蘇 精典原味 和巧克力
耶 難不成不同內餡兒還配不同的泡芙
也太有心了吧


外包裝來一下  恩看起來粉像三角飯糰一樣
都是從中間就可以直接把包裝拉開  方便喔
背面則簡單介紹了一下  最佳的食用的方式


老公幫我拍了一下團體合照
呵呵  好豐盛喔  ㄅㄨㄐㄧˊㄅㄨㄐㄧˊ的擠擠樂小幫浦
看起來也好可愛  丫頭而好期待


可是丫頭要忍住阿
星期六日可愛的小姪子和姪女都要回家
丫頭而最愛的三個小蘿蔔頭就要回二林
這種好滋味一定是要留給他們嚐嚐的啦


接著來看看米布丁的包裝盒

簡單的大色塊公仔設計  加上特別色的印製
恩  丫頭頗為激賞
或說這幾年 丫頭兒覺得台灣的美食包裝
真的是有大大的進步  越來越有個性  也越來越精緻
這是好事情阿!!!(整個職業病上身  拍謝)



好好吃的米布丁  共六入裝
有純粹紫米3入+抹茶紅豆3入
包裝也算是簡單可愛


紫米口味專用的神奇黃豆粉


大集合也要來拍一張阿
(感謝老公的指導幫忙  呵呵呵)

------------接著  終於要開始啃食這些大餐啦-----------
小傢伙們回到二林之後
休息一個晚上 隔天 丫頭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米布丁和泡芙來現寶
經過詢問之後 大夥兒決定先吃吃看傳說中
才剛上市就衝進前10名的團購熱門商品--米阿米布丁


純粹紫米口味()
丫頭對他的評價緊追在原味泡芙後頭!!
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布丁  加上好吃的紫米夾心

布丁是以米研磨成粉和牛奶等等下去製作而成
QQ軟軟又香香

丫頭喜歡紫米夾心
綿綿的又可以吃到很特殊的紫米口感
原來他們紫米先磨粉煮過
再把爆過的紫米放入一起煮
奶香奶香的布丁本體  在配上綿綿的紫米
真的頗得我心

如果在加上香香的黃豆粉  滋味就更特別了

丫頭我可好奇了  紫米為啥要夾在中間ㄌㄟ
上網查過之後 才知道為了包裝的安全衛生
所以故意不把餡料放在最上層
免得產生奇怪得空間影響衛生包裝
(好友心又注意耶!!!)


抹茶紅豆
這是丫頭我吃的  為了要讓老公拍全貌
所以特定將整個布丁到出來
使用宇治抹茶的布丁體 有淡淡的茶香
是比較大人樣的口味

跟抹茶絕配的當然就是紅豆泥
這個紅豆泥沒有外面那種很不自然的紅豆香
反而是淡淡的清香加上紅豆的口感
很不賴呢!!!


這小子超識貨的  嘴裡吃著媽咪餵的紫米原味米布丁
瞧瞧他的眼睛  可是默默的飄向我的抹茶紅豆阿
也太逗趣了  可愛度破表


小可愛看到媽媽再位弟弟米布丁
非常不甘心的湊向我  他說
嬸嬸  我要吃妳的!!
感情是等不及啦~~~吃完連說好吃的他
一直跟我說  明天要吃泡芙喔!!!


沾了黃豆粉的原味米布丁
香味的層次更甚  也是比較大人樣的口感
小孩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ㄋㄟ


-----------------接著-----------------
好心動的ㄅㄨㄐㄧˊ手作克朗奇泡芙要上場啦

包裝紙上式說大夥預熱6分鐘之後再放入烘培
但丫頭家的烤箱 好像不怎麼熱
所以丫頭預熱後直接把泡芙的外殼丟進去烤個2-3分鐘

烤完之後    皮脆脆香香的  丫頭口水友先滴下來


有脆脆的巧克力波羅外皮  香味更甚


再將餡料灌進去洞裡面

兒子的阿爹也就是偶滴老公
也第一次玩這麼有趣的東西喔

丫頭擠完後 還有一點醬料再ㄅㄨㄅㄨ罐裡
丫頭轉頭就問老公  ""ㄟ~~妳要不要把剩下的吃乾淨""

只見老公吸了幾口後  開始自拍起來
他說  ㄟ~~妳看  像不像再吸奶嘴~~~

挖ㄌㄟ  我可憐的兒子阿  都看傻了


丫頭一時性起  竟然說要拍頗面圖
帶老公把泡芙頗開後
巧克力爆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烤過的酥皮果然厲害 完全沒有濕掉

害丫頭老公趕緊拍過一張後
舊處理起泡芙了

內餡和泡芙皮一起吃  簡直就是完美
香香酥酥的外皮  吃來咖疵咖疵的
加上軟綿綿的內餡  濃濃的巧克力香
丫頭兒喜歡

三種口味在丫頭心目中的排名
最讚的是  原味仙草(這個簡直是超優)
其次是巧克力  因為丫頭不太喝咖啡  所以提拉米蘇就較不得丫頭喜愛
當然啦  這是我的偏好啦
丫頭我是老夥阿 我愛喝茶  ㄎㄎ


隔天咱家小公主也迫不及待的學起我來

不過他是將泡芙送進去冷凍庫
丫頭跟她說  至少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喔
結果這小妮子每10分鐘就問一次阿
等到嬸嬸我說可以的時候
嘖嘖嘖  以飛快的速度跑去拿布說
還以飛快的速度吃完
連我都來不及拍照阿!!!!


話說這小子  一早起床就精力充沛
他阿娘 我大嫂簡直就要被他魯到爆啦(大嫂再忙阿)
又一直魯阿公要玩車車
太久沒有回鄉下都玩瘋了

這時候嬸嬸我只好跟她說
我綿去吃泡芙好不好

么  這小子馬上是或的說  ""好!!!!!""
果然是識貨的傢伙  馬上就被美麗人妻我拐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典原味(丫頭最愛這一味!!!)
丫頭兒也最愛這一味  偷偷吃過他的餡料
(我竟然要求小蘿蔔頭分給我吃  好哀怨!!)

超正的味道  就像是又香又濃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醬料裡可以看到一點一點黑黑的東西
那可不是髒東西阿  這是正宗的香草籽

嘖嘖嘖  實在是下了很厚的本
加上烤過的皮香香酥酥的味道
真的一點都沒有像以前買回家的泡芙匯濕軟的困擾
好吃阿

舊這麼決定了  今年過年活家送禮~~就送這一味啦!!!


至於好不好吃  妳看看這小孩的表情
說實在的 看到這孩子的表情
丫頭就知道 專程從台中帶回去
又專程留給這些小孩吃是對得

瞧瞧他們吃得多開心  連沾在手指頭上的
都要舔乾淨

嘖嘖嘖  還半口都沒留給我吃  淚奔~~~~

好在有兩顆  另一顆丫頭我和老公一起把他送進冷凍庫
挖賽  香草醬冷凍後
簡直就是  香濃綿密  超正點的  丫頭我大推!!!!


提拉米蘇口味

有淡淡的咖啡香氣的內餡吃起來也粉不賴
加上凍再冷凍庫  飽滿的冰淇淋滋味
吃起來其實滿過癮的阿!!!!


克朗奇泡芙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甜品
除了在網路上他時在太紅之外
有太多媒體報導過
讓丫頭我好奇心滿滿

今日一試
果真名不虛傳

尤其是經典口味的泡芙
那濃濃的香草牛奶的內餡
不管是直接吃貨式冷凍吃
滋味都讓人讚賞
不太甜又標榜都是天然食材的泡芙
時在不愧是團購美食的常勝冠軍阿
好吃阿!!!


克朗奇連結網址
http://www.crunchy.com.tw/
客服專線 0972-040-504   0972-030-50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氣人妻-丫頭 的頭像
小氣人妻-丫頭

小氣辣媽大作戰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