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食記
這一餐 我們回到新潟 給姊夫的媽咪請課
而這一餐也是姨丈叨叨唸唸說一定要吃的
說實在的 親家媽媽的手藝真的沒話說
這幾天吃遍美食的小鴨頭覺得 親家媽媽可以自己去開餐館啦
親家媽媽的炸豬排
鮮嫩多汁 麵皮酥脆 真的一點都不輸外面賣的
也一點都不輸前幾天吃的馬肉 真的超好吃的
附帶依提 這個番茄 挺好吃的 沒有一般番茄的澀味
 
 
 
(左:親家媽媽煮壽喜燒  右:當天的擺盤)
附帶一提 當天有大小盤
偷偷觀察親家媽媽 小盤子裝食物大盤子裝骨頭啦...ㄎㄎ
 


(左:喜筵飯???  右:稻禾壽司)
超好吃的飯和稻禾壽司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左邊那種飯怎麼稱呼 只知道這是喜慶時會吃的飯
重點是這是親家媽媽自己做的 好吃到吃不完的我們還要打包回飯店 哈


(螺)

我第一次一餐吃這摩多螺耶
當然要委屈哈尼幫我弄螺肉出來  因為我不會呀
但是真的超級新新鮮喔  一點臭味都沒有
也沒有台灣螺肉會有的怪味(沒辦法  台灣水污染太嚴重了)




(上:醋漬海帶章魚  左下:雞飻 右下:老大ㄟ  這道要怎麼稱呼啊??)
這三樣都是超下酒的  尤其是上方那一道
吃起來有海帶的滑嫩和章魚的香味 超級好吃的



(左:炸物  右:燉物)
吃到這裡 已經撐到不行了 所以燉物只能淺嚐(不然要吐了)太飽...
說到這個炸物 好吃得炸物一定不能有臭油味
還有 我討厭麵皮不酥脆 當然 親家媽媽的炸物也是一級棒啦



(生魚片)
鮮度當然沒話說 ㄅ棒的
有甜蝦 鯛 透抽 鯖魚 干貝 某種貝類....ㄅ拉ㄅ拉一堆



(SUNTORY   PREMIUM)
注意注意 後面那個啤酒 如果有去日本 一定要買來喝
爆好喝的  有甜甜蜂蜜得味道 真的超級推薦


http://the-premium.jp/pc/<<官網>>


----------------------------------------------------------------------------------------------------



與會人士 喝醉的姊夫 包飯團的賢慧姐姐 手藝超棒的親家媽媽
我  哈尼 裝酷的姨丈 吃得很咳的阿姨和表哥

好吃度:●●●●●
好看度:●●●●●
氣氛度:●●●●●
服務度:●●●●●

得到超完美的滿分 不是我在愛說 這一參真的真的好好吃
親家媽媽的手藝 真的就是有一股溫暖的做作的好滋味
連壽喜燒我都覺得  怎麼怎麼好吃啊

老大 下次去日本 偶還可以在去你家叨擾嗎??
完全可以明白位啥愛吃的姨丈會一直叨念  真的超好吃的啦




同場加映  姐夫家的金婆婆
據說有20歲了  每天都匯到外頭去遊蕩一下
晚上才會回家吃晚餐  全身雪白  很美
(還有一隻銀婆婆 那天依職沒看到貓影
長的跟金婆婆一樣 只是眼睛的顏色相反)




日本傳統的房子 就是拉門 還有整潔
就是東西都收納的很乾淨 連廚房都乾乾淨淨 有很多擺飾



(左:曬辣椒乾 中:小擺飾 右:馬桶....ㄟ~~~)
好吧 正常日本廁所都是乾溼分離啦(好多照片喔)
還有 廁所沒有垃圾筒 衛生紙直接沖馬桶
有小塑膠袋是給女生丟生理期的東西 千萬別搞混了啊



(左:雪鞋  右:浴室)
新潟是會下很大的雪的 記得以前姊夫就有提過
這種雪鞋在老日劇會看到喔
會帶著斗笠 然後穿這種鞋子 然後腳就不會陷到雪地了喔
(看起來挺平凡的結構啊???  真神奇哪~~~)



耶耶  一家親啦  最後一定要的大合照啦
親家媽媽說 我和妹子掌的很像ㄋㄟ
笨蛋高 站姿不帥氣耶 整個好遜喔
我和哈尼看起來有朝氣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