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攝影--2月15日 亭懿  重睿 結婚大喜
 
 
亭懿是我在廣告公司認識的同事
和我相差沒有幾歲 也因為又同是火象星座 都是直來直往的個性
可以說是很合得來 雖然才認識不到三年 但也是好麻吉一枚
 
亭懿和她的哈尼認識很久 也在一起好久好久
終於在2月15日 亭懿要被娶走啦
在拜別父母的時候 現場超級感人
爸爸哭了 媽媽也流眼淚了(因為捨不得)
亭懿也哭了 亭懿的弟弟也哭了  還跟亭懿搶起了衛生紙
 
雖然不捨 亭懿的爸媽還是很高興亭懿有了好歸宿 兩老也得到了一位優秀的半子
那天的亭懿真的很美 也很幸福 雖然一直說好累好累
但是從頭到尾  新人都笑的超開心  整個婚禮也超級溫馨

(我超喜歡亭懿肩膀這張圖  好美啊!!!!)

觀賞結婚記錄的照片:http://album.blog.yam.com/e8830138&folder=5741771
(方人也婚禮攝影)
 


這天 起了個大早  一早就來到亭懿家裡
為啥勒 因為今天我負責錄影  哈尼則要幫亭懿拍攝婚禮記錄
亭懿的宴客會場在台中裕元飯店 很大 很氣派低喔


(我和亭懿)

這段話是給親愛的亭懿
------------------------------------------------------------------------------------------
  認識你的時間沒有很長 不像你的伴娘們  都是你好久好久的麻吉
但是能夠認識直爽的你 我一直都很開心
看到重睿在婚禮上  對你下跪承諾會照顧你一輩子 
老實說我也感動得偷偷滴下一滴滴眼淚

除了替你開心  還有滿滿的祝福
剛剛成為美麗的年輕人妻的你  難免會有點不習慣
不過  我相信 樂觀開朗進退得宜的妳  很快很快就會習慣
然後會一直一直和妳的哈尼  幸福白頭相偕到老

真的開心參加了一場真溫馨的婚禮  一切都很完美
最重要的是  妳真的好漂亮 也好幸福
看到妳這麼幸福  我也好想嫁耶


新娘和伴娘們  每個都水噹噹說


拜別父母的時候 亭懿哭了  爸爸媽媽也都流下眼淚了
(不知道是誰 還約好不可以哭  偶說 這種約定根本就沒用滴說)



掀開白紗  親親額頭 從此之後 就是一家人嚕



進場時得亭懿笑容很甜
整個會場也很嗨 因為新郎真的很帥 新娘也真的很美


這天的大白紗裙超美超夢幻



小男主角念愛妻守則  念完愛妻守則   姐夫請簽名
重睿 大家都看到了喔 你簽名了喔
要愛我們家亭懿一輩子喔


新娘捧花的活動 也是一個重頭戲  沒有串通好的
由高中自稱是超級大電燈泡的好友抽中



於是應觀眾要求  總是要來個求婚
還要親親小嘴的 才能讓大家心甘情願  繼續吃美食的啦


喝完交杯酒 亭懿又要去換裝啦
這套鵝黃色禮服 很適合亭懿 把亭懿的膚色襯的水嫩可人




於是哈妮忍不住 總是要替美美的新娘在留下幾張動人的照片
我特別喜歡上面這兩張照片
亭懿和重睿自然的互動中  掩不住甜蜜呀(真羨慕......)
另外一章呢 不知道為啥 就是很有雜誌的感覺  好夢幻喔




小男主角最後又博得新娘香吻一個
我說這位小男主角 今天真是賺到啦



亭懿說  老公你要乖乖喔
最後奉茶時 依樣依序是奶奶 公公婆婆 舅舅舅媽(舅舅喝醉了...很嗨....)



以後就是一家人



右邊的這一章呢  是這次婚禮的超級嗨咖  整個好嗨



最後  我和哈妮 總是要跟主角來張合照
祝美麗的亭懿  幸福滿滿  恩愛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