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12月22日在清境合歡山拍婚紗的新人!!!



那天  在往合歡山武嶺的路上  遇到這對正在拍攝婚紗的新人
手癢的哈尼 偷偷拿著大炮  拍了幾張
(好吧  我只能說這是不禮貌的行為喔  親愛滴  ㄎㄎㄎㄎ)


這真是一對幸運的新人
這天的合歡山   美得不像話  襯著嬌羞的新娘  美極了!!!!

 

香港兄妹一直不解  為啥我會一直說這對新人很幸運
我的解釋是  今天的合歡山  有皚皚白雪
但卻不是整個被覆蓋  雪裡還透著一點青翠的綠
加上好美好美的藍天  這可不是天天有的
這樣的色彩  這樣的層次  真的要很幸運的新人
才能拍到這樣的藍天  白雲還有這麼美的雪景
(如果整個被覆蓋白雪  加上新娘的白紗  就只有一片白  反而不優呢!!!)


看著套外套的新娘  可以知道  合歡山很冷的啊
新娘子穿著白紗  拍著看起來很美的婚紗
但是  我想因該是冷得直打哆嗦吧!!!



剛好補到光   哈尼ㄟ  你也真是太神準了



攝影師不知說了啥  逗的新娘哈哈大笑
想當初我拍婚紗的時候  我的攝影師也是逗得我狂笑不已
不過  這都是為了讓緊張的新人放鬆心情  進入狀況啊



很認真的在檢察照片的攝影師  雖然不認識  但是看起來有專業道



不停的整裡婚紗  助理還要拿著新娘的外套
阿  真是辛苦了  大家!!!


不過  這對新人真的是賺到了  這樣的美景
拿來拍婚紗  有甚麼比這更有紀念價值哩!!??


連丫頭我都要羨慕起來了!!!
哈尼  我們在拍一次如何???


話說哈尼自從開始拍婚禮攝影之後
只要是看到新娘子都會忍不住要拍個兩張
這....難道也是另類的職業病嗎????


好吧  如果有人恰巧認識這對新人
又恰巧他們有想要這些花序的話  在留個言跟我說一下
雖然我覺得機會不大  搞不好要幾年後
這對新人才會在我的部落格看到他們自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