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人~~~肉圓仔
 
我家肉圓的標準姿勢 咬咬咬
說實在的 打從養他的第一天 為娘的就沒有好好的教導他
養成他這種要不得的壞習慣


貓哩  跟豹 虎都屬貓科  既然都是貓科的動物
當然有些習性會很像  比方說  都有撕裂獵物的本能
但是小丫頭我就是愛黑豹  沒辦法養豹  那就只好養貓啦
最愛他們看到獵物的時候  匍匐  爬行  然後後腿一蹬
直接命中要害  超酷超帥
我都說  貓是豹的縮小版  而豹勒 是全世界進化的最完美的食肉類動物了
重點是  看看我家肉圓咬我的手的時候  充滿了力與美的線條....@#^%^%$
好啦  我承認  我就是在替她咬我找藉口ㄇㄟ 
這是本能啦本能啦  很可愛啊  (至少我這樣覺得  哇啦啦)

左:愛喝水的肉圓  是不喝放在水盆裡的水的
因為太小了太少了  廁所的臉盆裁是他的最愛啦

右:我和豹紋棉被還有虎斑貓  (哇哈哈  真是絕配啊)



肉圓仔說  不要跟我搶臉盆喔
我說  那是我洗臉刷牙的地方  不是你的放大水盆啊!!!!



咦  被發現了!!!   趕快勞跑
嘿 我跳 (我說肉圓  你其實還有水蛇腰耶  挺纖細的嘛)

不是我這做娘的要自誇 肉元的毛色 真的粉美的啦
像隻小花豹一樣  很帥氣也很有個性


這是肉圓仔撒嬌的標準姿勢
把我的手抱住 然後用頭一直磨蹭
我說 看到這麼可愛的姿勢  誰會記叫他先前咬了我幾口  是吧是吧



平常沒事情的時候  我是我想休息放鬆的時候
我和肉圓都是這樣對望  然後幫他搔背
聽他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就這樣....過一個下午的....
肉圓仔啊  妳真的好可愛喔  媽咪真的好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