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仔因為我搬家的關係
被我扔到喵屋寄宿好幾天



這隻是喵屋的人氣貓 超可愛的啦
連遇到大砲相機也還會乖乖擺姿勢
喵屋勒 是我在台中遇到過最好的寄宿地點
因為我家肉圓是個難稿的客戶 需要有很大的愛心
雖然肉肉長的很帥氣 但是發起脾氣來 真的不輸他老媽我

先談談這裡的環境好了 首先 喵屋是個難找的地方
第一次要找到對的地方 一定要跟雙胞胎姊妹先聯絡過
在暗巷裡的喵屋 透著溫暖的黃色燈光
門口有有兩隻大老鼠(聽說代表喵屋的雙胞胎姊妹)
有個可愛的鞋櫃 放置很多貓圖案的拖鞋
總之 環境很大 很乾淨




裡面養著很多很多貓咪 目測因該有十幾隻
也有幾隻貓咪等待認養

(左邊是喵屋的特色店貓:老闆   右邊是喵屋的人氣貓:偉偉)

還有

(左邊是:黑仔??   右邊是:奶油捲??大叔??)
哎呀 我分不出來 反正裡面的貓咪都被養的肥嘟嘟

連肉圓去住也變得肥嘟嘟回來

喵屋的兩個雙胞胎姊妹很愛喵喵
也餵浪貓 那天去看肉圓的時候
剛好他們帶一隻出車禍的浪貓去看醫生
結果那隻浪貓 被截肢了(((好可憐喔)))




(等待認養的小橘子貓 很乖很黏人喔 希望可以找到好人家)

-------------------------------------------------------------------------------------------------------------

喵屋裡面的貓咪 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也有很疼愛他們的雙胞胎老闆娘
反倒是我覺得我家肉圓每次都很皮
好像會把那裏搞得天翻地覆
好幾次請老闆娘幫忙點耳藥水
肉圓都把他們抓的都是傷痕 真內疚


twins喵屋的部落格:
http://wyp021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