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26_丫頭食記_亞緻飯店_異料理

紅牌包包仔要從軍去了  泣
大夥兒決定要在他高唱從軍樂之前  先為她辦個美食趴


這晚  我們選在老地方  亞緻飯店
(奇怪 我怎覺得這裡我最近很常提到他)

28樓  的異料理
剛剛好新任主廚上任  一個人套餐680+10%起~~~

話不多說  我們上菜啦~~


首先  一開始會送來烤餅麵包
伯伯酥脆的烤餅  沾上中間酸酸的醬料很不賴
最靠近我們黃色一坨那是特製奶油醬  沾麵包用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沾烤餅味道奇異的搭耶
會把烤餅的香味整個帶出來  一點都不突兀喔  可以說是丫頭大推薦的吃法



接下來  沙拉上來嚕--我們點的是生菜沙拉佐法式陳年酒醋汁
酒醋汁是隨個人喜好添加  不會太酸 隱約吃得到紅酒香
坐在隔壁的包包仔點了個胡桃燻雞沙拉(被我偷偷襲擊了)
不過  我個人認為  我的比較好吃 挖哈哈哈


中間會送來開胃飲品  ㄟ  有點酒精成分  但不高
喝起來微微酸酸的  還不賴

左邊這個一杯黑黑看來像是咖啡的東西
其實是---野菇松露濃湯
說是濃湯  其實也算是輕湯的一種  菇類的味道很濃郁
我個人給他很高的評價  非常好喝

此時隔壁傳來驚呼  包包仔對於洋蔥湯讚不絕口
不斷的稱讚~~好喝好喝  害我好想搶她的湯來喝啊
阿寄很腰鬼  看包包仔拿麵包丁沾洋蔥湯  喔喔喔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酥炸墨魚條優格鮮瓜  左邊的沾醬就是優格醬嚕
我覺得有點像沒加蛋黃的塔塔醬  挖哈哈哈
墨魚條很嫩  沒有炸老  很不錯
不過  不過  我覺得這道菜  是原味的也很優耶  部一定要沾醬料喔


主菜---印式爐烤海陸雙拼  (價格840圓)
我們將羊肉換為雞肉  有很特殊的香料味
微辣  沾很特殊的香草沾醬
旁邊有清爽的沙拉  整體吃起來  式口味較重的
擠了檸檬汁後會更好吃



最後  主廚特製甜點
這裡的甜點引發我們大家一陣陣的討論
不是不好吃喔  式口味很特別
怎麼說勒  比如說布丁好了  吃起來涼涼的  友加入薄荷
口感上微微QQ的  感覺很像米布丁  總之  非常特別


最後  夜景視一定要拍的  28樓的夜景漲這樣
這讓我想到  哈尼求婚再43樓的頂餐廳  夜景更美耶
(不過當然  價格也翻了兩番啊~~~)



吃飯的過程中  會有鋼琴的現場演奏 
是一個滿舒適  而且沒有太大壓力的餐廳
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服務生對小朋友也很友善

價格來說  690-980+10%服務費  算是合情合理
是家裡有小朋友  但又想好好吃頓好料理的首選
因為裡面暗暗的  又有鋼琴演奏
所以小小朋友的情緒似乎比較容易被控制

(因為43樓的頂餐廳晚上不能帶小朋友進場)
我想可能是那裏常常會有人在那邊求婚的關係  挖哈哈哈

吃完了之後  大家就直接散場了
好像  似乎  忘記跟紅牌包包仔合照留念耶
看到餐點上來大家就只顧吃和拍照了耶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