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頭食記  小義大利莊園 Little Italy


上上上禮拜  好友從美國回台探親 丫頭專程請假幾個小時
偷偷溜出去跟賓小登聚餐 (與我合照那位巨人)

吃的是網路上風評一直都很好的  小義大利莊園 Little Italy(美術館店)
吃完覺得...粉普普耶  那ㄟ安ㄋㄟ????
害我好失望好失望喔

賓小登  下次我要吃頂餐廳  頂餐廳 頂餐廳!!!!
話說這位好友  別號是--賓拉登--  對  就是恐怖份子的那個賓拉登
跟這位仁兄會變成麻吉也是一件很玄的事情


還記得第一次真正見到他 是在某所學校校園裡
那是一個酷熱的下午  這位仁兄頂著竹竿般的身材和身高
瘦不拉機的他 顯然剛剛洗完澡  整個頭頂蓋著一條白色毛巾
遠遠的走來  老娘我不用別人提點 都知道 他就是賓拉登啦

 

不過  跟他並不是因為這次見面才認識的 
而是透過另一個人--錢男友很清高不愛錢的有錢前男友  噁  這樣解釋真妙  (我好棒!!)
.....好冷.....


話說我可愛的那口子  竟然誤會賓拉登是我的前任男友
(哈尼哈尼  差粉多耶  我可不想被賓拉登揍勒)
竟然對於我要跟賓小登吃飯露出了滿滿的不悅
毆毆毆毆  親愛的  你真的很可愛耶  老婆親一下  愛你喔
 

ㄟ  跟舊識吃飯心情是很奇妙的  首先  因為前男友與他們是同班同學
再加上其他人 (大小村) 和我並不熟  但是他們卻都和前男友很熟(廢話!!!)
所以  剛開始感覺起來  還沒辦法真正聊開  畢竟  卡了個前男友這號人物在
我整個腳色就是....尷尬.....尷尬......
還好  我生來就臉皮厚  再加上實在也覺得沒有必要因為某個人
壞了我們大家都專程請假出來的好興致
我竟然也開始講起了前男友的壞話  諸如  他很胖....很愛吃....之類的
天啊  老天保佑  我要積口德阿  偶是要結婚的人  積口德積口德
~~~~~佛心阿佛心來著~~~~~


哈尼哈尼  賓拉登說  下次他回台灣要我們吃飯喔  是我們喔
一定要跟賓小登好好的楷一頓
(我要再去頂餐廳ㄔㄧ次大餐  賓小登  你下次回來餐廳我定好啦)
你只要帶錢包過來就好啦



前菜  番茄起司  還有鮮蝦佐章魚芋泥
還不錯吃  番茄起司很爽口  微酸的口感搭配起司
挺不賴的  大熱天吃這個  果然粉開胃


前菜  以及賓小燈另外點的
麵包另外點要錢  但我忘記多點需要多付多少錢
只知道也是部便宜  醬料不錯  麵包嚼勁也夠
這兩道因該是當天比較好吃滴


濃湯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濃湯  只能說真不愧是濃湯  爆濃的
白酒蛤蜊麵  ㄟ  我覺得很一般耶  實在不值得這個價格磋


甜點為奶酪  還可以  算是不錯吃
飲料我點了一個蘋果XXXX的(全名忘記了)
根據賓小登說法  很像蘋果罐頭加水  ㄟ~~~形容得很貼切


大小村合照   以及賓拉登(大村結婚了)
而且也快要當媽咪了  喔喔喔  真替她開心

話說  我也即將要結婚了  這幾位朋友都是相隔好幾年不見的
尤其是賓小登  常可以在網路上遇到他
但是要見到他的人實在很難  畢竟這位仁兄遠在美國
(哼哼!!!我結婚妳逃過一劫了!!!)
等我生了小貝比   一定要好好凱你油  挖哈哈哈
我看我的貝比以後就給你當乾女兒好了
叫賓小登乾爹要拿紅包比較容易些  哇哈哈哈哈


後記
----------------------------------------------------------------------------
小義大利莊園 Little Italy  這間店我視久聞已久
這次去吃的觀後感  服務普通  東西也非常普通
實在沒有網路上傳說的這樣好吃耶
是因為我們是下午去  所以才比較難吃嗎??
還是就是賓小登比較帶"塞"(小村說的  哈哈哈哈)

三百多還要加上一成服務費  丫頭認為  一點都不值得說
(我覺得合理價格因該在250含服務費)

不知道市政路那一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