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2_火燒雲的晨曦之美
 

夭壽紅的天空  傳給朋友看的時候
她問:這是黃昏嗎???  我說:不是ㄋㄟ...這是晨曦

(這是用我的小DC拍的喔  利害厲害ㄋㄟ)


很美很美  看起來就充滿希望  就像我心即將到來的兩人世界一樣
充滿期待喔
哈尼一向有在清晨起床騎腳踏車的習慣
這天 他奉命來為新家修水管 弄東弄西(真的是辛苦你了)
一樣在凌晨五點多 就給我起床 一起床後 唉呀呀  不得了了
外面的天空紅吱吱的 美的不得了
二話不說  轉頭把還在當睡美人的在下我硬是爐起來


說是盧起來  其實也不是啦
本姑娘也只是翻了翻眼皮 嗯~~的應了一聲
然後看了看天空  心裡想著 喔~~喔~~要出大景了~~~
轉念又一想  齁~~又不是在五城(中部地區拍日出的聖地) 沒搞頭啦!!

於是  本姑娘翻身  繼續矇頭大睡
邊睡心裡還一邊想  阿你又沒帶相機  把我挖起來你又不能拍  真是....
這時候哈尼一直在我耳多旁邊大叫  老婆老婆...  你得小DC勒??
齁  聽你叫老婆是很悅耳拉  可是老公  凌晨五點多...
我只想睡覺~~睡覺~~還是睡覺啦.....我晚上還要去新竹上課耶!!!


不過  也多虧了哈妮可以在一堆雜物中翻到我的小DC
於是有了這些美麗的照片
(好吧  用我的小小DC 你可以拍成這樣)
我也只有給你拍拍手的分啦  哈尼  你真厲害耶


繼續火燒雲  這一段  我都沒看到
不過 還好有這些照片  聊勝於無啦


繼續燒  燒的紅吱吱的  說時在的
這天要是在五城  或是在二林  因該可以拍到很棒的照片喔


日頭要跳出來嚕  東邊白白的那一道光  就是那個光啦


日頭出來嚕  火燒雲也漸漸退燒嚕
(奇怪了  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這些景嗎??)
我說  你到底是跑到哪裡拍這些照片的˙????  該不會是頂樓的野女人???
挖哈哈哈  開玩笑開玩笑的


遠處的山峰  被雲彩映照的很有霸氣哩


---------------------------後記---------------------------


附帶一提  我的相機是這一款得Canon 800IS
很舊了  是前年要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
已經用很久了  雖然舊歸舊但還是很好用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  當初為了省兩千元 所以沒有買廣角的
現在超超超超超她媽的超後悔
奉勸所有的朋友  買相機的時候  還是不要省啊  廣角真的很好用的

順便說明一下 何謂小DC????
就是指體型比較輕巧又輕薄的消費型相機

當然功能上也不能跟專業的單眼數位相比
拍出來的效果  當然也是有那麼一滴滴的小差別(廢話滴嘛)
但好處是輕薄短小(???噗....好好笑的形容)
所以如果只是單純外出拍照隨性記錄的話  到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只要善用各種情境模式  以及M模式的調整  當然還要有適當的構圖
其實還是可以拍出好的照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