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9_丫頭挑婚紗去嚕  順便跟對方要了一部分電子檔
因為丫頭要製作喜帖  所以有事先聲明我要先拿一部分電子檔

這張是殺很大的透明婚紗  還沒有修片
挑婚紗的過程還不賴  我在下一篇再開版詳訴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丫頭拍照的成果吧
 
首先是 當初第一套挑選的小藍

這套婚紗很美  哈尼的西裝也很優
可是  因為沒有拍過婚紗照(廢話!!!!) 所以很沒有經驗的我和哈妮
即便攝影師manson再怎麼搞笑  一直在旁邊鬼吼鬼叫
我們的表情還是很僵硬和呆傻  到最後  這套禮服也只挑了一張合照和一張哈尼個人照
這個景  旁人可能覺得沒啥特殊!!!!
但是對我和老公  是有非凡的意義的  因為哈尼就是在後面的大樓
亞緻飯店裡的頂餐廳求婚成功(連結在此090412_亞緻大飯店求婚記)
http://blog.yam.com/mmalthusian/article/20438628

沒想到  這個對我們有意義的景緻  成了我們保留這套婚紗的最大理由

最後  時在是因為這個景對我們來太重要  所以要求婚紗公司
再額外幫我們把我們自己拍的照片野放到婚紗相本的最後
(當然  需要額外加價拉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到熊都巴洛克拍第二套很有fu的希臘式服裝


這一套我們保留了四張  其中兩張就是上面這兩張  為啥哩
因為這張哈妮笑得好自然好開心的感覺
因為這個笑臉  所以  打從一開始  我就捨不得刪
即便我清楚的那張照片  我的表情不是最美
不過  為了跟哈尼這一章搭配  拼了!!!



哈妮很愛這張  為啥勒 ???   我也不知
丫頭猜測  可能這張她看起來一副很疼我的樣子
(其實是騙人的  騙人的啦  )
可能她覺得再婚禮會場  這張繪製造出很棒的婚禮錯覺
就是  丫頭嫁了個超級疼她的好老公  (哪裡有  哪裡有啊)
話說我家這一隻  打從跟我再一起
就一直在製造這種錯覺  於是哩  現在全家人都認為
小志跟我結婚真的很有勇氣  而且虧大了

掯  這是甚麼跟甚麼態度啊  大家都說  喔  你要對人家好一點
是你裡再不好了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掯  氣死我了



這張是大家評選過後的第一名  大家一致認為這張照片意境最美 拍得最優
竟然還有好友要跟我要去當桌布
喔喔喔喔 喔賣尬的  好害羞喔!!!
還不行啦  為啥哩  因為這些都只算是毛片  還不是很完美
而且  而且  倫家有小小走光啦(迷辦法  貧乳的後遺症  嗚嗚嗚嗚)
所以  等我修片好  看你們要當桌布  或是我洗成海報送你都沒問題啦  噗噗噗



這一套  是本人最期待的一組照片  拍出來的照片只能用漂亮和讚來形容
透明的透明得喔  哇哈哈哈哈哈
當然  噴鼻血的照片  本人我留著自個兒欣賞即可
有些同性友人有看到這系列相簿  切記  千萬別外流喔

有朋友問我  ㄟㄟㄟ  笨丫頭  你拍這種相片  可以放相簿嗎??
我回答  可以啊  看不出來啦  而且很唯美啊
不能放相簿的噴鼻血照  本姑娘一律買電子檔  這系列總計加買4張
無奈  價格壓不下來  所以  也只能在我們有限的範圍內多挑


其實價格要是能在向下壓一點  我因該出手就不會這麼保守了
畢竟好照片還很多啊!!!!


接下來我們到新社的 又見一炊煙 拍照
網路上對這裡的服務評價沒有很好  可以說是非常糟糕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啥感覺  畢竟我們是去拍照的  也沒有啥服務生惠來里我們

在這裡  主要是拍攝意境的美  拍出來的相片我也很滿意
但還沒有全部到手  等丫頭拿到手在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但是在這裡的照片我們也沒有選很多張  因為我們的組數是30組
其實  並不多  所以只能挑最喜歡的  難免會有一些遺珠之憾
(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喚啊  我還有很多喜愛的照片沒有挑啊~~~~)



這一張  哈尼一直很喜歡  他說  喔喔喔喔  好友fu喔
咦???哪裡有???  不是就是親嘴而已???

好啦  我承認我不夠浪漫啦  而且挑片那天我還到公司加班
又趕回家當煮飯婆  身體和心靈都很疲憊的耶

所以浪漫的細胞當天和我絕緣的拉

最後  我們總共挑了32組  外加另外放2組相片
另外  買了8張電子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