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0_丫頭食記_南投_牛番茄牛排 簡餐


話說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  也不過就是很普通的牛排  有啥好介紹的??
此言差也!!!!  這間店  好吃  乾淨  價格超划算
這樣的一間店  連刁嘴高都偷偷帶著嫂子來吃過好幾次
沒有介紹他  刁嘴高說我就不夠專業  ㄑㄧㄝ~~~


不過我承認  這樣一間店  這樣的價格
如果我沒有介紹他  我還真覺得怪怪的 
好吃又實惠的  新開的南投簡餐 牛排專賣店  "牛番茄"  超讚

 



話說  這天老大歸寧後  晚餐大夥討論著要去哪裡吃
後來  決定去吃夜市級的價格  小館的享受的牛番茄
這間店專賣豬排 牛排  巴拉巴拉....一堆  價格實惠
又有一堆吃到飽的配菜  真的是俗又大碗又划算  不介紹他實在不行
但介紹了又怕人很多  齁  真的很矛盾耶



首先  好吃的沙拉吧  當然  這是不用錢的
看看兩位高先生  狂吃猛夾


有紫色高麗菜  胡蘿蔔  小黃瓜  苦瓜片  碗豆苗  鳳梨...可以選擇喔



哈尼也夾了不少  那  不用多說  料好美味也就罷了
而且還新鮮現場備料  沒有了馬上補  讚



還有很台式的玉米濃湯  加點黑胡椒粉  超讚的


喔喔喔  現榨的薯條來了
這個薯條一上來  記得要先搶為快啊
不然 不用十分鐘就都沒嚕(其實只要三分鐘就會被掃光光)



緊接著  牛排上來了
裡面有青菜  麵條 蛋  還有一大塊牛肉



在緊接著  豬排也上來了(今日最優!!!!)
豬排我超推薦  好吃到不行喔



最後來個飯後甜點吧   滿滿一碗的冰淇淋也是隨便看倌吃拉
而且冰淇淋也很好吃喔  這樣滿滿一碗  真的很划算耶


這時就會有人問了  ㄟ~~~這樣的東西  到底多少錢
喔喔喔  問到重點了
牛排  130(我因該沒記錯)
豬排  120 (哈尼沒有拍價目表  因為她說:我餓了!!!!!)
這根本是夜市的價格  餐館的享受啊
重點是環境很乾淨  東西也很新鮮  又很不錯吃


我們吃的餐點有 生菜沙拉  玉米濃湯  炸薯條  小茶點(小布丁)  冰淇淋
還有主餐(豬排or牛排)
這樣  只要120-130耶  超划算的拉


至於店家在哪裡  ㄟ  身為道地南投人的我
不知道地址耶  (不用背的啊  知道怎麼走就好啦)
不過大約得地址知道啦  在南投市的中山街
位於配天宮不遠處  還滿好找的
查到地址啦!!!    南投市中山街25號
電話  049-2220799



重點是  雖然當天服務生只有一位小妹妹  臨時缺了人手
(小妹妹漲得很可愛喔  姊姊我喜歡  哈哈哈!!)
但是小妹妹還是很有禮貌得款待我們這群客人
甄得辛苦她了  東西好吃  價格便宜  服務又好


比起那個小牧口  真是好太多了啊(忍不住又要在心裡讚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