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二三事_指甲貼片與水晶指甲



拍婚紗跟結婚的時候  總是會有這樣的疑問
ㄟ~~~要做水晶指甲嗎??  還是黏指甲貼片就好???


關於這一點  丫頭家的姐妹們
從很早開始  就開始規劃嚕

 
話說  丫頭家族裡  最早結婚的  就是丫頭家的老大了

老大的愛情歷經了十年長跑
台灣和日本的距離  實在是很不簡單
結婚當天  當然  也要穿美美的和服嚕!!!



有美美的和服  手上當然也不能空著
這時候  丫頭家的法寶就出動了!!!!


那就是高老大位了拍婚紗而準備的指甲貼片



妹子拍婚紗時也用了指甲貼片
 
 
 
關於結婚要不要左水晶指甲這麼衣回事  丫頭是有些想法的
水晶指甲當然是比較漂亮  服貼  不過以市面上的水晶指甲價格至少也要千元起跳
重點式  之後  如果要保存  要一直不停的保養
如果是卸掉了  就啥咪都沒有了!!!!
 
 
指甲貼片就不一樣了  用完了之後拔下來
只要好好保存  還可以傳承勒!!!



我結婚時代的甲片  其實就是妹子拍婚紗時代的那一組


在很早的時候  老大結婚先做一組假片
妹子結婚時我們又再南投市意外找到一家做指甲假片的  價廉物美
於是我和妹妹及高老大都各作一組  總共就有四組甲片了
製作的色系以萬用款色系為主  白色  粉紅  粉紫  淡黃綠
為什麼選這些色系勒  因為這也是穿禮服最常用到的色系


所以  妹子結婚時  依著禮服換了好幾組不同的假片
我結婚時  因為假片保存的很好  所以  我就直接挑選妹子那時的來用
事後也博得不少好評耶  大家都說我的貼片很美
拍照下來的效果很贊  但其實  那都是舊的啦!!!


很多人會說  人和人的指甲大小不同  可以互相帶嗎??
我和妹子的也是不同  我的指甲比較大
但因為假片是裝飾的  戴上去只要好看  只有一天  其實沒啥剎的喲
重點式  結婚要花好多錢  這是一個省錢的好方式勒


至於黏貼假片的黏膠  我是在寶雅買的  很黏  價格199
至於是哪一牌的  忘了  只知道有200個果凍黏膠
大約可以黏貼20次喔!!!


這種方式尤其適合家裡有很多姐妹的朋友
像我們家的假片  還在準備傳承哩
看是弟弟的媳婦兒  或是另一個表妹要結婚  都可以用到ㄛ!!!!
總之  這樣真的很省錢
經歷一場婚禮下來  丫頭真的覺得結婚很花錢
能省就省  畢竟結婚只是個儀式  眼一瞇就過了
很多地方看起來好像都只有一點點錢  一千  兩千....
累積下來  等到最後結算的時候  會掉下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