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二三事_關於結婚典禮當天的造型

本姑娘  終於在上禮拜嫁為人婦  也算是個名副其實的人妻了
今兒個 先精選幾張結婚的造型讓大家聞香一下

 



首先  是第一個造型  這套造型是要拜別父母
以及男方來迎娶後到男方家的第一個造型
所以家裡的人都希望  我的造型越溫柔婉約越好
雖然....老哥說  這一切都是假相  掯
但也還是要給男方親友一個好印象的啊 是吧是吧!!!


所以我特別請我的新密  說到這新密也是熟人了
丫頭的妹妹 嫂子 都是他幫忙的
未來  我的弟媳婦兒也考慮請他幫忙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新密  既客氣又願意尊重客戶想法
特別請他幫我書一個端莊一點的造型
弄了個有點奧黛麗赫本的樣式  雖然沒有特別新潮
可是在這個典雅又莊重的場合道是超級適合



第二套其實也還是白紗  到男方家進行一些儀式之後
通常會有一點空檔  在這個空檔裡  可以再換一個活潑一點的造型
我的新秘幫我的頭髮盤起來  然後側分
接著  再幫我的頭紗做出皺摺  這個造型很可愛
非常適合可愛的我  ㄎㄎㄎㄎ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  通常在第一套白紗的時候
首飾會戴上婆家送得金飾  以表示對婆家的尊重
有得人會將嫁妝裡的金飾也一併帶上  表示自己能為婆家帶來財氣
ps 與我們合照得百變公主  是以前老公的愛模  喔!!!就是非常喜愛的模特兒啦
完全看不出來  現在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美的勒!!!!!



第二套  老公幫我選了一套有點緞面的粉紅蓬蓬裙
恩  造型和妝走得的是溫柔婉約氣質型
當然  跟我原本的氣質就很搭  哇啦啦啦
這套衣服的馬甲美背式  哈尼說  我穿剛剛好  羞~~~

 
因為新秘說  我訂婚也都是粉紅色造型
結婚又有粉紅色  整個粉到底  實在太粉了
剛好我的這套緞面粉紅蓬蓬裙上有綠色的花
所以我的頭上  新秘也幫我選擇淡綠色的裝飾
這樣看來既不突兀  又叫有新意  不會全部都是粉紅的

 
頭髮方面  綁了個浪漫的辮子盤在頭頂
然後放下部分上了捲子的頭髮  在加上一點假髮
營造出優雅的氣質  (其實本來我就很優雅  哈哈哈)



仔細看喔  我戴的項鍊也是淡綠色的
一整個造型就很美  很有fu
當然  在靜酒的時候就更顯得我得溫柔婉約了  哇哈哈哈哈



最後一套  是很冶豔的紫色
基本上 剛開始選這一套的時候  完全是哈尼的意思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 因為試穿的時候沒有化妝
樸素又低調的我  實在看不出他哪裡適合我
哈尼不愧是專業  這套衣服化完妝之後
哇靠  成為當天眾人最愛的一套
 
 
再做造型的時候 新秘拿了好多首飾給我選
妹子和阿寄一直在旁邊出主意
甚麼妖嬈一點的  ㄏㄧㄠˇ一點的才是我的史代魯
齁  拜託  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好嗎
後來新秘拿出一串有羽毛的項鍊
他說 沒有新娘敢戴  因為太冶豔了  但是他認為肯定適合我???
所以  我就帶著冶豔的項鍊  頭上呢又別了個項鍊
基本上我覺得我像埃及豔后 挖哈哈哈


髮型的部分則是在頭頂梳個包 (頓時我便高啦 哈)
然後用上浪漫的捲捲髮  分別垂掛在兩邊  整個就是很ㄏㄧㄠˇ 又很浪漫  噗
很好  這個造形容登當日最優
連哈尼家隔壁髮廊的小姐都說讚!!!!


本篇  就先報告到此  結婚是很繁瑣的
有很多阿里不達的細節  我改天再說
那些沒有結婚的姐妹們  將來可以請我當婚顧
經過這次的折騰後我經驗值已經快破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