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  這個看起來滑嫩滑嫩 又Q彈Q彈的奶凍  竟然不用10秒鐘就可以做好
香香甜甜又富含食物膳食纖維  竟然是超美味耶!!!
 丫頭我自從生完施辛巴以後
哎呀  一直想要減肥卻總是離懷孕前的體重還剎個2公斤
一直再找尋  可以飽足 還要可以低熱量
(我好龜毛  沒想到這次試飲Niji’s Diet纖果奶昔  竟然一次滿足我的願望)

NIJI’S DIET纖果奶昔 據說是在日本非常受歡迎
話說日本人比瘦就好像是全民運動一樣
但是只減健康卻不能減營養  就要費點工夫了
NIJI’S DIET纖果奶昔卡路里又低
 
‧每包富含約2745mg的食物纖
‧早餐 午餐 晚餐可以選一餐代替一般正常飲食
富含多膳食纖維與植物性果膠
‧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是可以吃的放心與安心的好物

 總共有六種口味  藍莓  水蜜桃  青蘋果  香蕉  草莓 柳橙
丫頭這次收到青蘋果柳橙
也介紹了食用方式  看起來非常簡單又方便ㄋㄟ

包裝盒上清楚註明了每一個不同口味的卡路理

一面是日文 一面試中文的標示
簡單又可愛的包裝

NIJI’S DIET纖果奶昔抱入馬克杯中(150cc)
大約可以倒出約半杯馬克杯
另外可以在加入牛奶  優格  或是豆漿(建議無糖)也是加入150c.c
就可以製作出美味的NIJI’S DIET纖果奶昔了喲!!!

把旁邊的牛奶  倒入杯子中
攪拌攪拌  只要幾秒鐘喔 
就會變成超好吃的奶昔  吃起來香香甜甜
不是那種不天然的甜膩  是很優雅的香甜味


重點是 她怎麼跟我以前吃到的都長的不一樣阿

至少我以前吃過的  不是指有飽足感但超不好喝
不然就是瞬間飽足  但是很快就餓

150ccNIJI’S DIET纖果奶昔+150cc的牛奶
超飽足的  當正餐ok  要是嘴癢  當點心也很讚耶



丫頭故意將牛奶的成分再減少10cc左右
結果另一個口味--青蘋果  很快的就瞬間變成奶凍了

香香甜甜又Q彈美味的奶凍
很快就會凝結成型喔  大約可以放到一般的模型裡面約可以坐成3-4個左右
然後把她冰到冰箱幾分鐘


丫頭隨意從冰箱翻了幾樣水果
另外  既然是要達到營養健康又美味
就要吃新鮮水果  可千萬不要再拿果醬或是罐頭ㄚㄚㄚ 

先將模型內的奶凍脫模以後
加上切片的新鮮水果香蕉.桃子
奇異果切丁  簡單擺盤一下


天阿  這樣看起來就有模有樣了
如果想要來點變化  可以另外再加個天然蜂蜜
(當然只能一點點 卡路里很重要的阿)
抑或是無糖的優格也是可以
(不過  丫頭我選擇甚麼都不加)

像這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奶凍
帶一點蘋果清香  如果我不說
哎喲威丫  誰會知道這是這樣做出來的ㄚㄚㄚ 阿

像這樣  這麼美味又簡單的做法
好姊妹來拜訪的時候  拿出冰的涼涼的奶凍
妝點一下水果


不但不失禮  吃的健康又美味

可以說是面子裡子都顧到了

這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  吃過最美味的了
丫頭我決定成為他們的忠實顧客
要來網路上動動手指網購了

哎呀  希望我可以趕快回到懷孕前的47公斤ㄋㄟ~~

Niji’s Diet官方網站
http://www.nijisdiet.com/index.aspx

另外  現在還有舉辦創意奶昔的活動喔
只要上傳自己做的創意奶昔到
http://www.nijisdiet.com/a20130315_1.aspx

參加方式
1註冊成會員
2在活動頁面上傳一張照片(奶昔創作料理的照片)
3分享500字內心得
4活動時間內累積最多按讚的參賽者即可獲獎
投票者也有獎
 註冊成會員,每一id每日限投一次
於活動結束後統一抽出可兌換獎項的序號
獎項為NJS購物金200元(名額30名)
每日可投五次(五張不同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