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心南二路和大墩南路得交叉口
一棟日式的大庭院建築就坐落在街角
新鮮的漁獲 熱鬧的氛圍  今晚  我要來買醉醉醉!!!!!
(不是啦  是要來大吃大喝這裡新鮮美味的好料裡拉!!)

今晚  我要吃干貝  嘗生蠔  還要大口吃海膽 


大江戶町  與大漁迴轉壽司是同一個集團所擁有
理所當然  漁獲也一起共享
以中部得迴轉壽司來說  大漁集團算是中高價位  但漁或品質穩定新鮮
也是許多饕客推薦的好地方 


二樓  也就是大江戶町  是以居酒屋的方式呈現
因此也把江戶時代的建築一起帶入室內


本姑娘一勁道居酒屋  第一個看的就是這個~~~~
阿嗚 到日本料理店  沒有酒是很失落的
還好  大江戶町的酒類算是非常多(喝酒請勿開車喔!!!)
幾支著名的清酒  向上善如水.豐臣秀長.久保田等等 都還算好找!!
然後 我在酒吧前拍照 還被誤認微是酒促(這句話是重點無誤~~哈哈)
害老娘我  心情好的不得暸~~嘖..年輕貌美的酒促耶!!心情好好~~


從二樓窗戶往外望  竟然也如此的詩意
大漁選在這裡再開旗艦店  真的非常厲害
這裡好停車  右空曠  旁邊還是一個公園
整體來說是非常舒服的環境!!!

話不多說  我們就來上菜吧!!

蒜茸白蝦石鍋拌飯   200元
日式料理店  有這個拌飯道也滿其特
不過用大蒜下去爆香   在加入6尾大隻的白蝦  嘖嘖嘖


當然  這種拌飯  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香噴噴的鍋巴


串燒盛合 10串  450元
也不知道未什麼  在我回過神時
幾乎所有的肉串都被選光光了!!!!
噗  丫頭只吃到杏鮑菇  多汁 又略甜略重的口味  頗為日式

丫頭覺得  這裡的串燒  點盛合還算是划算
450元10串  大約基本的雞肉.豬肉.蔬菜有玉米.杏鮑菇.海鮮有章魚等
整體看起來cp值還不錯  再來上一杯逼嚕...還挺悠閒的~~


日式蒜香燒肉  200元
一樣用備長炭細火慢烤的燒牛肉  在灑上芝麻


使用羅美生菜  洋蔥絲為底  加入兩塊肉  一點蒜酥
怎麼這麼搭阿  比起那些什摩蝦鬆那類的吃法  更清爽好吃
尤其是蒜酥香脆的口感~~很有趣也很清爽!!!


黃金和牛蓋肉  120元(1串)
齁呵呵呵  這個澳洲和牛一端上桌  老娘就知道他不便宜
快手快腳的  搶來一支

備長炭細細烤出來的肉串果然不同
外層看似已經熟透  其實內部還保有粉嫩粉嫩的顏色
這樣剛剛好最多汁  簡單的調味讓牛肉的鮮美盡出  好好食

酥炸雞軟骨  120元
炸的酥酥脆脆的雞軟骨  是配逼嚕的好菜


明蝦五花肉捲  120元(1串)
單看價格 看似不便宜
但是一串竟然就是一整隻的明蝦  想來這價格也是還好ㄚ
再看看這明蝦的尾吧  齁   個頭也不算小ㄛ!!!

豬五花美味的油脂 溢滿整個小盤
包裹著 Q彈又十分鮮美的明蝦  好吃
重點是一串一隻明蝦喔  真的頗為大手筆喔!!!


來看看斷面圖  緊實的蝦肉  果然是美味的保證阿!!!!


香菇雞肉丸   60元(1串)
一串兩個  包裹著雞肉末 調味略鹹  超適合當下酒菜的阿


日式炸牛蒡  80元
這道丫頭也十分喜歡  有濃濃的麻油香味
看來  似乎有用麻油做過處理
有點粗的牛蒡  吃起來卻非常細緻
丫頭還沒有拍照  就被食客群吃掉了大半阿!!!


焙煎胡麻豆腐沙拉  100元
吃多了肉~~總是要來點清爽的蔬菜沙拉~~~


雞肉相撲白湯鍋(大) 500元
這個湯丫頭極為激賞  用料大方不說
那個用備長碳烤出來的雞腿排  整個就超誘人的


湯鮮料美  重點是那個考的微焦的雞皮
在豚骨湯裡載浮載沉  一職呼喚丫頭我的肚皮

話說  如果說美味的湯頭是火鍋的重點
那碳烤的香噴噴的雞腿排 一定是這鍋湯的靈魂ㄚ  十分大推的一道湯品


日式蒜香生牛肉  250元
這裡的生牛肉 表面稍稍炙燒過
微帶酸甜的醬汁  剛好中和了美奶滋的膩口
加上脆脆香香的蒜片  很爽口俐落喔!!!!


超級刺身盛合  500元
我最愛這一道  今晚最悠我給他!!!!
大江戶町是屬於中部非常有名的大漁迴轉壽司集團
魚肉的高檔與鮮美可想而知
而這一盆裡  除了普通常見的魚類 鮭魚 鮪魚....等
還有馬糞海膽(數量還不少)  干貝  和一顆加拿大生蠔
(這三樣全都進了我嘴裡!!!)

拍照的時候有點小逆光  呵呵
話說什麼樣海膽是新鮮的呢???
就像照片上一樣  海膽上還看的到一顆一顆的紋路  就是極新鮮的
而且海膽不耐久放 沒有好好處理  放置在空氣中
沒有多久就會糊掉了
海膽裡面  又以馬糞海膽最負盛名
大江戶町非常豪邁的使用了馬糞海膽
以鴨頭我目測  這裡大約是一顆半左右的量

海膽鮮甜無比  丫頭我都是用筷子直接夾起
一口就韓進嘴裡  當然這等玩意兒會在嘴裡慢慢融化
新鮮的海膽  鮮 甘  甜  可以說是極大海而成的滋味而阿!!!!
(這一天一起聚餐的食客  沒幾個人敢吃海膽耶!!!)
丫頭我賺到了  這裡大半都被我掃進肚子裡  阿~~~鮮美阿鮮美~~~~


加拿大生蠔 佐魚卵
這個玩意兒  鮮度不用多說  光看這個色澤 丫頭就知道品質很不錯
沒想到 大家竟然都客氣來客氣去的  耶  一直在說  你吃啦  沒關係 你吃啦~~~
愛吃鬼丫頭  實在看不下去  你棉都這魔客氣
那老娘我委屈點  就幫大家解決他吧~~~哈哈哈哈


一口給她咬下  哇哈哈哈哈哈
丫頭感受到牡蠣新鮮Q彈的美味
完全沒有腥味  是鮮美清甜的

丫頭是敢不沾醬直接吃生豪的人(前提是要夠新鮮)
吃過一口之後 哎呀  這麼新鮮的生蠔
不用多餘的醬汁  就十分美味阿  緊實又甜美  好開心我有厚臉皮阿!!!
(恩 這裡的醬汁酸酸甜甜  是很清爽的口味阿!!!)



好啦  再來看看生魚片正確的吃法???
首先 先來談談  像這樣一盤粽合生魚片
漁肉有深有淺 剛從哪個先下手ㄌㄟ???
把握個原則
由淺到深  從白肉魚先吃  再來吃鮪魚這種口味重的 
像鮭魚.大肚肉這種油脂豐後的留著最後吃(口水直冒中)

再來談談沾醬
台灣人很愛把芥茉拌到醬油裡
(左下照片中間那一陀綠綠的東西這種芥茉是調製出來的)
這也讓許多日本人看到頗訝異!!!!  阿本仔不是這樣吃的~~~

其實 真正新鮮的魚 是可以直接沾醬油的
而芥茉其實也沒有啥殺菌的效果
就像薑一樣  提味效果居多
最好的吃法是用現磨山葵(左下圖最左邊顏色較淡那一個)
夾一點到魚肉上  再將魚肉輕輕沾一點醬油(如上圖)

大江戶町的超及刺身盛合裡面的干貝  實在是好鮮甜
真的只要沾一點醬油就可以直接送入嘴裡
丫頭最推的還是馬糞海膽~~吃的時候丫頭一直在轉圈圈
好好吃  好大海的味兒~~~~鮮美極了!!!灑花灑花!!!




養生燙時蔬  80元
這個應該是娃娃菜直接燙熟  在放上主廚特調的胡麻醬
味道濃郁的胡麻醬  搭配清爽甜美的蔬菜  很是絕配
同行的友人 一直叨念著  哎喲~~這如果拿來涼拌多好!!!

除去下方我們另外點的黑白麥啤酒
這天我們共花費3380元(服務費另計)  6個人

丫頭覺得 相對於大漁迴轉壽司 其實不算貴耶


整個餐廳就是大江戶時期的街景
格狀的窗櫺  美麗的屋簷  一盞盞垂掛的燈籠  頗有韻味


日本朝日生啤酒(黑白麥)  320元
這一道丫頭我大推  濃郁甘甜的麥香  加上綿密的泡泡
是會大口大口喝下的飲品阿!!!


我要澄清  我和匹特大  真的一點點姦情  都迷有
齁  那個某某人  我要自拍的時候
突然躲到老娘我(超沒有氣質的)後面  真素下屬人了

親愛的批特大  我不想被你老婆追殺阿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在最後我們要結帳的時候  收銀台的旁邊有這樣一尊可愛的神像
有點傻呼呼的靦腆笑容的""仙台四郎""
掀開胯下的紅布擋(果然是我才會幹的事情)  阿勒  好害羞喔!!!
後來問了一下""辜狗大神""才知道原來仙台四郎是真有其人
也是日本的福神  相傳這位四郎先生有些憨傻
在世的時候  只要對他好的店家  都會生意興隆邀!!!


晚上在樓下的大廣場  還有現打的果汁可以買
夏天的午後  還有挫冰耶!!!  酷斃了!!!


宇治金時剉冰  50元
很大一碗喔  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吃的分量
吃完美味的居酒屋串燒
在來上ㄧ碗清涼消暑的剉冰  真的粉舒爽阿!!!

夏天的小尾巴就只剩下一點點了
涼爽的晚風微微吹拂下
真的挺適合來這裡的公園走走
嚐嚐美味的串燒.料多豪爽的相撲鍋
還有使用備長碳烤出來的超美味串燒
或是...大漁的超極招牌---鮮美的生魚片
魚鮮.干貝甜.生蠔超Q

ㄚ~~現在想道都還會流口水ㄚ!!!

----大江戶町居酒屋----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號2樓
04-24719198
營業時間:17:30~2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