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5_雀巢能恩媽媽教室推薦場次_感覺非常不好ㄋㄚ~~~




丫頭媽第一次上媽媽教室  上到打0800的電話回去""靠腰""
然後獎品還包不夠  然後還少獎品
真虧主持人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  結果我回家時竟然還缺東西...><

我的雜誌勒  雜誌雜誌雜誌.........
 
首先  報到的時候  就是一個一團亂的事情
這麼一個場次  竟然只有開放一個報到窗口...><
然後  可能是看到實在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又趕快加開一個窗口


預約禮  寶寶拭口巾(這個滿實用的!!!)

話說  報到的時候  有一對媽媽和爸拔來參加
但媽媽不是孕婦  他是有逼逼的媽媽(我有看她拿小寶寶的手冊)
然後  報到人員就說  我們這只有準媽媽可以參加  麻煩妳離開
挖賽  我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哇靠  有大牌喔

然後  丫頭媽我報到是25號  報到的人在那裡找很久之後
就說  你沒有報名喔!!   啥  我還報名兩次耶  就是怕沒有報名到
然後報名的人就拿了一個表格  要我現場報名
結果丫頭媽低頭一看  我就跟對方說  這  不就是我的名字嗎
整個就很瞎  (已經留下了不是很好的印象)

燃後  等丫頭進去就做之後  看到有人拿上面這個拭口巾進來發
我才想到  對耶 預約報名有預約禮耶  那我的ㄌㄟ
原來她們前面報到太亂  根本沒有拿出來發 哇勒
丫頭媽於是堅持小氣人妻的準則  直接跑去跟服務人員要拉~~哈哈哈哈

然後  等了好久  冷氣也不冷  一堆媽咪拿著dm在搧風
但是他們服務人員好像沒有想要解決的感覺
只是依職不停的說  要交我們怎們填問卷
(又留下了一個很不好的印象)

等了好久  終於上課了

也不知道那個醫生是不是吃了他們家的口水說
沒講幾句就能恩常能恩短的  哇靠  一值推薦他們的水解蛋白奶粉

第二個醫生感覺就好一點  雖然也是推薦醫敏家的東西
其實醫敏家的媽媽教室我也上過了  之前在新光三越上過一次
不過這個醫生好多了  大多舉例自己的例子
有出現醫敏家的ppt也是先跳過去
比較著重在真正過敏原要怎麼消除等等的  感覺好多了

然後在很熱  位子很小  大家一直搧風的狀況下
終於到了抽獎時間  主持人上台還找不到抽獎箱
其實根本沒有抽獎箱  就根本是一個袋子(又一整個很瞎)
大概只有那個自稱是甚麼中區主管的主持人覺得自己很俏皮!!!!><


話說丫頭我拿到25號(丫頭跟25一向很有緣  但是是那種有仇的有緣) 
他就是一張不知道什麼紙  因該是他們的傳單  割好之後寫的抽獎聯
這跟我之前參加的媽媽教室抽獎聯差好多喔!!!

等了好久的抽獎活動  還是沒有抽到我
但是  我第一次遇到有主持人碰到答題不完整或是答錯的媽媽
就要媽媽坐下的耶  超猛的

主持人還說  旁邊的媽媽都不要提示  噓  這樣獎品才會是你們的
哇勒  之前去參加奇哥   或是其他的媽媽教室
獎品  都好貴好貴(有8200的豪華推車)
明治的第一特獎combi的餐搖椅   也是請媽媽上去發表感言而已耶 
大部分主持人還會放放水  有人在旁邊提示提示
整個抽獎過程都是開心的  我第一次遇到主持人把抽講稿的這模緊張耶
搞得好像他們家的禮物是天大的好禮  媽媽們都買不起一樣

然後醫敏家的人上來主持抽獎的時候 
一盒4000元的益生菌 也被搞的好像每個媽媽都買不起一樣的感覺
也是答錯了或是答不完整就謝謝再見

我想如果我是抽到的媽媽  可能因為答的不好或是沒有答對
然後  被現場說  謝謝再見  換下一個人
我覺得  我可能會馬上把這家公司列為拒為往來戶耶 ㄎㄎㄎㄎ

而且  這幾個主持人  把媽媽都當成就是想要來要贈品那種感覺

害丫頭帶著滿滿的期待  人家本來好期待今天的講題
結果第一場講的粉爛  第二場還算不錯
然後  前後左右的媽媽們都在抱怨
有人覺得 熱  悶  窄  又有人說白開水沒了也不補(只有2桶)
搞的我渾身汗臭味  又熱又黏

不知道媽媽們都很難伺候的~~~嗎~~~~


雀巢的媽媽袋(還是桂格的比較可愛)


推測是醫敏家贊助的玩具  因為上次丫頭參加他們小場次活動也有這個玩具
所以丫頭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了


丞博文化贊助的  手搖鈴


寶媽月子餐  提供的nacnac濕紙巾  20抽(這個還不錯)


蔡記油飯


然後  在問卷上  丫頭也毫不保留的表達了
對這場媽媽教室的感想

說實在的  這是我參加過的感覺最不好的一場

網路上查過評價之後  發現  哇塞 我不是第一個耶

最後  再要領媽媽禮的時候  竟然  禮物還包不夠
(阿不是所有的媽媽都鏡場了  禮物還會包不夠  也太差勁了!!!)
要媽媽等也就算了  還說什麼要先審核資料看寫的ok不ok
阿ㄌㄟ  (再留一個不好的印象)

包不夠也就算了  我回到家的時候
看禮物時  發現  耶  雜誌ㄌㄟ  沒有雜誌
雖然說  一本雜誌也不夠才幾十元  老娘我也不是買不起
可是主持人再講台上講的口沫橫飛
回家看才發現沒有  感覺還真是不太優耶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個參加媽媽教室
打電話回去給他們的0800  跟他們抱怨他們辦的真的很不優
我忍不住要說  他們實在要去看看別人是怎麼辦活動的
這麼大的一個外商公司  怎麼會  活動辦成這樣
真的好失望喔
重點式  打電話去他們也是在敷衍  說什麼會呈報上去
還問我名字和聯絡電話(丫頭我到要看看  會不會有人來電  截至今天為止  還沒有電話來)

現在媽媽的孩子生的少  大部分的媽媽們對於孩子們的錢都很敢花
參加媽媽教室  其實也是再評斷衡量每一個需要的用品
而嬰兒消費最高的  莫過於奶粉和尿布

像桂格  明治的媽媽教室  都不錯
而且坊間對他們的產品評價也很高
所以等我要由母奶換奶粉的時候  因該會以這兩牌奶粉為優先考量

然後  雀巢能恩系列  已經被我排除在我心目中地品牌範圍外了


http://www.howmama.com.tw/b81/t37259/

哇  我在網路上竟然找到這樣的消息耶
竟然有媽媽被放鴿子耶

這個更猛  趕快記下來 !!!!!


 丫頭覺得  如果要辦活動  就真的要好好辦
從一開始的流程  到場地的安排
甚至連抽獎聯(用傳單割一割直接當抽獎聯  這 不覺得就很隨便嗎??)
內容活動  主持人  等等細節的安排  整個就是隨隨便便
其實都是媽媽們的觀察重點

辦活動都這樣了  說實在的  我會直接聯想
這家廠商的商品.......是不是..........???????

 更何況  這是推薦場次的媽媽教室耶
我第一次上推薦場次的媽媽教室是辦這樣的

重點是我要坐電梯的時候  排在我前面的媽媽
(他有抽到獎品喔)
她說  我覺得還是明治辦的比較好...
天阿  連抽到獎的媽媽都這樣說了 
真叫人傻眼!!!!!!

推薦場次  報名網址
http://www.ha3.com.tw/2011/02_monther_list.asp?usn=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