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說這間店 丫頭我連招牌都沒有拍
很久以前曾經來這裡吃過  高檔的龍蝦大餐(要價12000)
那次的經驗~~雖還不到頂標
 但是  至少是一間服務  食材都新鮮的好店!!!!

七夕情人節的這一天  公司的同事原本想吃泰緬的料裡
無奈想吃的那間竟然沒有開  繞來繞去繞來繞去
頭兒決定去吃  他們常常去吃的三次魚屋
 我沒有拍菜單  我想說我們會常常來
重點是我沒咬帶我的小數位相機  只有帶手機
而且  大家只是簡單吃個小午餐  12000的大餐我都沒有想寫了
那小午餐因該簡單拍個圖上傳FB炫耀一下(ㄎㄎ)就好

於是 丫頭點了  精緻海鮮丼飯(這真是錯誤的決定!!!)



套餐中先來得青菜沙拉  尚可
清爽的油醋醬 是丫頭喜愛的口味
青菜也算新鮮  雖然分量略少  但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接下來  精緻海鮮丼飯  來了(本套餐價值250!!!)
丫頭記得  在點餐的時候  丫頭還問了一下服務生
這個鮮魚是指主廚精選的魚嗎  
服務生信誓旦旦的對我點了點頭

沒想到  來的時候  竟然~~~~這麼   空虛
好吧  無訪  只要魚肉新鮮美味  這樣的分量 也還尚可接受
但是~~~~~~~沒有想到......


飯竟然是熱的....而且生魚片是直接擺在熱熱的飯上麵
這食丫頭已經一陣不祥預感油然而升
果然  一放入嘴裡  媽呀  溫溫的生魚片讓我的嘴頓時充滿了""濃厚的魚味""

馬的  你知道吃到溫溫的生魚片是甚麼滋味嗎?????
三次魚屋的主廚你有沒有自己吃吃看(我好想摔碗)
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常溫的生魚片已經很不及隔了
我竟然吃到溫溫的  感情老娘點的是炙燒生魚片丼飯~~~~



再吃丼飯的中間  來了小菜和味噌湯
當我看到小菜時  我的心又涼掉了!!!!
這是我最討厭的小菜阿 不過三次魚屋的處置到不至於太糟
至少沒有讓我很害怕的味道


非常""了肖""的味噌湯
裡面有海帶 洋蔥  蔥花  丫頭我甚至不記得有沒有豆腐
是一個會讓人喝過就忘記的湯品
不過  畢竟是贈送的  會讓我一喝就忘到也不會讓我太訝異


事後看了一下  老大點的炸豬排定食套餐
馬的  早知道我就點這個  這看起來CP值高多了




然後  我家老哥竟然在fb上說  我到了對的餐廳 但是點了錯的菜!!!!!
是哪裡錯了  到日本料理店  點了生魚片的丼飯
是‧哪‧裡‧錯‧了????

你祖媽我  去日本料理店  只能點活的東西 龍蝦鮑魚 才算是對的????
點基本的生魚片  就是活該點到錯的東西????

---------------分隔線---------------
在我FB中提到的高町  人家的什錦丼飯  長這樣

高町 干貝什錦丼飯  200元
平平都是生魚片丼飯  那ㄟ剎這麼多
你砍看 你砍看  豐富的生魚片都快滿出來外
那兩顆超大顆的干貝  兩顆喔  這樣的等級  才200摳


一樣是用溫熱的飯  這裡的廚師心細的用蘿蔔絲和洋蔥細絲
將魚肉和溫飯分隔開來

新鮮甜美的生魚片 醃製的山苦瓜(極品) 碩大的干貝
吃起來爽到了極點

雖然高町跟三次魚屋一樣  不是用醋飯
都同屬溫熱的飯  但是  人家200元作到這樣
再看看三次魚屋的丼飯  你叫我怎麼推薦的下去阿!!!!!!!
然後  回家之後  老娘我火速的跟朋友約了飯期要來去吃高町
要彌補我那脆弱又幼小的心靈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高町的  鮮魚味噌湯  30元  長這樣
滿滿一碗喔  魚肉 豆腐和蔬菜的用料的超大方
這樣一碗30元  坦白說  人家高町的丼飯  就很單純的只有丼飯
沒有小菜(不過有主廚招待的一小疊小菜  不固定是啥) 沒有沙拉
沙拉 和 湯都要另外點

但是  看到這種用料  你祖媽我也甘願花錢另外買阿

 
食用後的結論是

一個日本料理店  生魚片丼飯做成這樣  實在是很驚悚
我一邊吃  心裡一邊大喊 : 阿娘唯~~~這是啥毀~~~


心中的短評是
台中還有非常多好的餐廳  這間餐廳基本的料裡都做成這樣
所以他們只能掌控活體的食物???

另外  要吃到好吃又美味的活體美食  也不用花大錢
丫頭日後再來開版介紹  台中還多著是ㄌㄟ!!!!

像這間  大江戶町  吃得喝的樣樣都有
同屬於大漁迴轉壽司的其下公司
海產鮮度當然無庸置疑
鮮甜的馬糞海膽 加拿大生蠔 串燒 鍋類
 這樣豪大氣派的一餐  也不過3000多

老娘為啥要花大錢到連生魚片丼飯都叫人如此驚愕的一間餐廳吃飯????
還是這間餐廳真的只能點活的!!!!!
不是活的東西就要看運氣??????


-------三次魚屋------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68號(本店)
04-2236-5878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118-59號(中港店)
04-2463-7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