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 兩條線興奮與擔憂之情!!!!



再連續兩次的驗孕棒確認知下

我想我應該是  "有嚕"!!!
趕忙道常常去看的婦產科醫院報到
 


到了醫院  照例又驗了一次孕
跟前兩天一樣  出現一條超淺的線條

醫生說  喔!!!寶寶還很小耶還看不到心跳喔.....
現再才三週多...現在能發現懷孕很不簡單喔

你怎麼會覺得你懷孕啊

醫生大概覺得我太猛了....照這樣推算起來大約才受孕一個星期多ㄋㄟ

其實  是因為  經期粉準
再加上....已經要過年了
要是懷孕了  也可以告知家人  要大家注意一下我的身體
(其實是想回家當老大的藉口阿!!!!)
由於第一次懷孕的時候
因為胚胎發育不全  在台南教書的時候流產了.....

那時候  心情超低落的...雖然知道這是物競天擇的關係
也知道第7週還照不到心跳  也沒有看到胚胎發育
就是所謂的""空砲彈""...流產是一定的  但是還是很低落

那時候由於忙著結婚的事情  臉上長了很多的痘痘
也去看了皮膚科(因為想要當個美美的新娘)
 皮膚科的醫生也說  要是要懷孕  不可以擦這個藥

沒想到  就這麼剛剛好  就在這時候懷孕了

第一次看醫生的時候  先去某一家女醫生看診的婦產科診所
醫生一聽到我擦那藥之後  就馬上要我考慮人工流產

回家跟老公告知懷孕之後  又馬上跟他說  醫生要我考慮人工流產的事情
老公的聲音很低落  感覺  心情不是很好
他說  我們順其自然好不好

隔天  到公司 跟同事聊完天之後
同事帶我去他們常去婦產科 找葉醫生看診
葉醫生聽完後  他說  她要我考慮順其自然
第一  胚胎還很小  還在發育
第二  皮膚科的要是擦在表層  對小逼逼的影響未知

後來與表哥通過電話之後  他也建議我  順其自然
最大的原因是  人工流產對母體傷害太大 對子宮也有一定傷害
除非是真有必要性的  不然有一定的風險
如果真有影響  在三個月之前  通常  會無法安然度過

後來  小逼逼不知道是受到影響  還是真的與我們無緣
是個"空砲彈"".....(這葉醫生的說法)
而我也在南教書的時候自然流產  沒有保住小寶寶

葉醫生告訴我  要我不用想太多  也不要擔心這會影響後來的懷孕的機會
這只是胚胎沒有發育完全
因為寶寶還很小  這次的流產就好像是一次月經一樣
經過幾次追蹤之後  也確認我的狀況恢復的不錯

沒想到  這一等竟然等到了  一年多後才又懷孕
當葉醫生宣佈我懷孕的時候  我超緊張的又超興奮的
但也好擔心好擔心  因為擔心又像第一次懷孕一樣

葉醫生一直要我放輕鬆  不要想太多(怎麼可能!!!)
其實我心裡擔心的要命!!!!!
但也只好等過年後   再去檢查一次

ㄛ   好吧  一切就等過年後再見嚕!!!!

--------------------------------------------------後記-------------------------------------------------


 這是第一次懷孕  在第一個女醫生那裏拍到的超音波
雖然已經隔了好久好久了....但是  其實這些東西我通通都還留著

那時候忙著要結婚  忙著要調養身體  還有好多好多的瑣事
在台南教書教到一半小逼逼沒有留住  這大概也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情吧!
上課中  也不敢伸張  就這樣默默的到廁所.....

還好  老公很體貼  那時候總是依著我
葉醫生也很有先見之明的在前兩天就先口頭告知
胚胎沒有發育  可能這一兩天會小產...
所以我並沒有太過於驚嚇....(不然一般人大概嚇死了吧)

看醫生的過程中  葉醫生為了要安我的心
還特別畫了"空砲彈"形成的原因
就為了告訴我  這並不會影響我以後的生育

乎....產檢其實粉令我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