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 小點點的小小心跳!!!!  媽媽手冊領到手!!


過完農曆年之後
就離上次跟醫生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懷著既緊張又怕受傷害的心 情
準備來去醫院報到嚕

話說  躺上產檢台之後
葉醫師很認真的用超音波的儀器
在我的肚子上畫阿畫的

其實我也看不到啥咪東西
只看到胚胎中間  有一個小小的白色的點點

只見葉醫師不斷重複的  非常仔細的看了看之後

宣判....""看到心跳了喲!!!!""
不過後面再接了一句....還很小ㄋㄟ...
你應該是看不到啦....冏........

接著他說....為了讓你安心....
我們今天來領""媽媽手冊吧""
阿.....可以這麼早領喔....現在才5周耶....

葉醫生說....因為上一次我流產的關係....
為了讓我心情放輕鬆....雖然小孩粉小....
而且...我也還看不到心跳
不過....他確實已經看動明顯的心跳...
他認為小逼逼發育的非常好....
於是  讓我領了媽媽手冊

而媽媽手冊裡也了我的體重47.2   身高160(標準耶!!!我自認為的!!!!)
血壓100/60  護士小姐跟我說  粉ok的指數


另外我還跟葉醫師要了一張超音波照片...給未來的大眼娃留作紀念 

真的只有黑媽嬤...中間有一個小小白點...鋪雌....
連大小都測量不出來呢!!!
線的這還算是胚胎...還不算是個娃娃!!!!!

不過葉醫師說對了一件事情  就是產檢讓我很緊張
緊張到我不想讓哈尼陪我一起來!!!!
連我老媽都說我很神經質
因為我怕醫生跟我說...還看不到心跳ㄋㄟ
哈尼會像上次一樣  很失落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