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做阿娘的人看到這種笑容
就算孩子要自己把天上的星星太陽月亮都摘下來
也願意八八八八八!!!


哎喲  我說辛巴小子...到底是看了啥!!! 
如此的歡欣愉悅ㄌㄟ???
 

 

超可愛得烏賊船長
鮮豔又名快的造型
超適合小辛巴現在的年紀


適合一歲以上的小逼逼
有著很鮮豔的顏色  和造型簡易的圖案

英文的印製 讓施辛巴也可以學學英文單字
雖然以他現在的年紀 無法完全看懂
(它只認得英文單字 像A.B.C...)
不過媽媽我還是可以教他念  和學一些英文字彙
果然是可以學習又可以娛樂的可愛好物


三個很重要的特點
可愛的動物造型 吸引小孩的駐足
鮮豔的色彩可以刺激小朋友的感官視覺
自我發現鏡子  真的最適合辛巴這個年紀了耶


既然是烏賊船長的寶物探險
那當然書裡面有著許多可愛的海洋動物囉
 
其中  也有辛巴爺最愛的""魚啊""~~
辛巴可是一看到他就一直指著他
魚啊魚啊的一直叫個不停

當然  以辛巴爺這個年紀
最重要的就是認識物件顏色
還有物件的名城和形狀等等


喜歡這本可愛書本的辛巴
連睡覺都會抱著它睡覺覺
總難免會不小心咬到
或是做出揉捏的動作
 
這時後  用布做的書本
真的很討媽媽我的歡欣
因為 它不會破 哈哈哈
而且~~最重要的是..布書是可以丟洗衣機清洗的
這一點真的是非常的棒呢!!!
 

辛巴爺最愛最後一頁的照鏡子遊戲
事實上 以辛巴一歲七個月來說
正在發展自我認知的時期..
對鏡子中的自己有莫名的好奇心
 

像這樣近近的看自己
觀察自己 是小辛巴這個年紀的孩子
認知自己的第一步


說實在的  媽媽我看到小辛巴遊戲時渾然忘我的樣子
媽媽我有一種~~要甚麼..馬麻全部買給妳的那種感嘆阿!!!
 

除了觀察之外
辛巴還會系系的指出鏡子中的自己的部位名稱
以前  嗎嗎我都是用真實的鏡子給他玩....
可是這樣就一定要打人仔細看著
而且也不敢讓他太靠近  不然怕打破了危險
但是 拉梅茲Lamaze嬰幼兒玩具布書烏賊船長的寶藏探險就沒有這個困擾啦~~~
靠的再近  媽媽我都很安心的啦


我的第一個小魚缸  
這也是拉梅茲Lamaze的系列產品之一
也是辛巴的愛物之一  只是這一個水族箱媽媽我已經買了許久了!!!
當初也是看上這可愛又真實的設計  鮮豔的色彩
各種不同的水族玩偶
裡面填充不一樣的質感
所以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響 會有不同的處感
也是辛巴很愛的玩具之一
 
透明的水族袋的夾層還裝著水
非常有真實感喔!!!
夾層裡面還放著許多海底生物
施辛巴現在最愛的就是指著裡面
用臭奶呆的聲音說  海星.海馬.魚喔.螃蟹
媽媽我聽到他念螃蟹!!
 
馬上就要說出~~~
螃蟹一ㄚ爪八個
兩頭尖尖這麼大一個
不然辛巴會定格  然後一直  ㄜ ㄜㄜ的叫

真的..以辛巴這個年紀的小孩
有十足的好動力和破壞力
但是又是高度學習的尖峰時期
安全又能夠吸引小孩的注意力
成為媽媽我選玩具的最佳選擇!!!
重點是..他的布書還有分年紀喔
布一樣的年紀  有不同的設計喔!!!
哎喲...都好可愛ㄋㄟ~~小辛巴的底迪或是美眉...
看樣子有福了阿!!!!

可愛布書哪裡找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169&path=64,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