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丫頭家的小辛巴又要來用好可愛的獅子王辛巴的產品

這一次的產品 真的讓媽媽我好喜歡
家裡做生意的我們  辛巴總是跟著我們在一樓樓下
不能關大門的生意場所  讓媽媽我不用到郊外就有著很大的困擾
那就是  鄉下的蚊子好多啊~~
尤其到了傍晚大蚊子小蚊子一起群魔亂舞的!!!
我們大人也就算了  小娃兒稚嫩的肌膚
被釘的東一個包  西一個包真的讓媽媽我很心疼!!!

自從  炎炎的夏天來到後
住在鄉下的辛巴寶貝  開始遭受無情的蚊子叮咬
為了維持辛巴寶貝這雙美麗的天鵝腿
丫頭媽我可是煞費苦心  試過點蚊香(但是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捕蚊燈  唉~~只有人不在才有效  可是平常我們都在樓下阿
這個防蚊大作戰  真得讓我絞盡腦汁ㄚㄚㄚㄚㄚ

齁伊喔  就在這個超級多蚊子的夏天
收到這個超讚的體驗包  添加了天然橙橘精油
讓丫頭我一事就超滿意的產品

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ML)
外表標名通過國際SGS檢驗
不但沒有媽媽我最擔心的化學敵避DEET成分
更重要的是含有植物性梓木配方
可以保護肌膚蚊蟲不叮咬

ㄎㄎ  超可愛圓滾滾的橘子造型
正好適合我這個青春洋溢的媽咪
好握又好噴  噴出來細細的噴霧  也很清爽  一點都不會黏答答
大人小孩也都可以用喔(這個現在連丫頭都有再噴!!!)

裡面還附有即點卡一張喔
(集點卡的功能會面再解釋!!!)

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
無毒得皮革 還.附夾鏈鋁袋 便利攜帶保存
傍晚用完可以趕快收起來  隔天下午繼續用
而且標榜ˊ著有168小時超強效驅蚊
 
我家辛巴超聰明的  一打開就知道這個可以放在腳上
阿母我沒有教他喔  可愛的圖案
讓小娃兒的可愛度也增加了不少
皮革也很柔軟  小辛巴ㄠ來ㄠ去也都依舊建在
(這很重要  不然三兩下就壞了媽媽我可能會很心痛)
活動式的釦釦讓大一點的小朋友也可以調整使用喔
(不知道為啥阿母我一直注意施辛巴的尿布好大  果真是大鵰嗎嗎嗎嗎??)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 -字母版
這個事丫頭最愛的產品
加了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味道帶著橙橘的香味
72小時超長效驅蚊  讓辛巴可以一整天都遠離那些討厭鬼

附贈英文字卡一張  可以針對推的驅蚊貼作學習
和英文趨蚊貼  整個就超可愛的對吧  哈哈哈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的可愛防蚊貼
還有可愛的圖案  小辛巴還可以一邊學習ㄌㄧㄝ
看一下說明3M原廠背膠  不易殘膠
但是也不會動一下就掉下去

字卡先拿來看一下 辛巴的歲數 會念a.b.c....就不錯囉
不過辛巴看到字卡會念W喔~~雖然他都念成 ㄅㄅ啾....
整個很臭奶呆...不過他認得這個字喔
一歲七個月~~我的辛巴好棒!!!!


之前辛巴曾經使用過不同牌子的
可是不是黏不牢很快調  不然就是味道辛巴不愛
竟然很快就給我撕掉  冏  害媽咪我好心痛
而且因為辛巴不愛  媽咪我也不感貼
(本來想說  他不黏不然我黏總可以巴)
誰知道黏了他竟然討厭我  泣~~~~
只好整包送給朋友  好家在  天然橙橘精油
讓辛巴看起來頗能接受  歐耶
看樣子辛巴的防蚊產品有著落囉
 
自從上次丫頭用了小獅王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真的超好用喔  點我看介紹)
婆婆三不午時就說這奶瓶有多好用又多好用
這個可愛的防蚊貼貼又在一次博的婆婆的好感
哈哈哈  不斷稱讚  真的可愛  不過可愛是附加價值
重點要是辛巴願意帶  而且要有作用
這兩樣讓家裡的大人們都頗為滿意!!!

嘿嘿  魔力的手  你在看我媽  在進一點  在進一點

文末贈送一張施辛巴一張萌照
可愛巴  可愛巴
為了預防施家寶貝不要變成紅豆冰
看樣子ㄌㄟ~~~這個天然橙橘精油成分的防蚊產品
會跟著辛巴這個夏天不會放過拉

其實  和奶瓶一樣  丫頭最重意的一點是~~~~
這些巴拉巴拉的防蚊產品   都是台灣製的
聽到這三個字  丫頭心就莫名安心了
(本產品蠶豆症小逼逼是不是合使用的喔  要注意喔!!!)

天然橙橘趨蚊系列產品都有集點卡
刮開序號就可以到活動網頁
http://simba.mababy.com.tw/
登入序號集點兌換獎品喔!!!

集滿5點  還可以再換獎品喔
ˋ而且還可以再抽獎耶!!!!

--防蚊誌活動--
http://simba.mababy.com.tw/
抽獎活動介紹
抽I PAD!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活動內容
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
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號
集點可兌換防蚊系列商品,集越多換越多
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有機會抽到I PAD MINI、X-BOX360!
香港3天2夜自由行!
活動時間
2013/4/1-2013/11/30

網站登入方法如下
可以點圖進入相簿看大圖喔!!!

會員登入的地方選取加入會員

加入會員並填入基本資料
(手機一定要填喔   他會寄認證碼喔)

填入任證碼

就可以開是填入集點卡上面的儲值序號

繼續儲值其他點數

集滿五點  就可以兌換獎品了耶!!!

然後丫頭又換了""天然橙橘趨蚊便利貼(12枚)""

填入地址 就可以靜待贈品在記到家裡囉
有吃又有得拿  唉呀
丫頭真的好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