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有幸  和一對有智慧的長者一起吃飯  事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如果  這餐吃的  又是還不錯吃美食佳餚  耶~~那就是幸福成雙了

話說樂昂最有名的應該是啾啾領結華麗甜點
 可是丫頭整理到這張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時  整個失心瘋的岔點要舔起螢幕來了
哎喲  黃澄澄的蛋黃包覆著香味十足的燉飯  誰能抗拒的了阿!!!
 

丫頭頗欣賞樂昂對店內的妝點
舒服又雅緻  簡單清爽的原木氛圍  很適合慵懶的賴在這裡和姊妹談天說地!!
於是  從容的解決過本大肚婆的早餐後
丫頭和永方姊決定  今天就賴在這裡打屁閒聊兼吃美食
當然  自詡為超級美少女(??)2人組  充滿少女心的我們也要來衝一下這裡美味的甜食拉!!
(店內環境文末在聊  先來看看丫頭吃了啥好料的吧)

帕瑪森雞肉暖沙拉  240元
有別於一般沙拉的生冷  放上溫溫熱熱軟嫩多汁的雞腿排
一球鮮美的鮪魚沙拉  一球清爽的蛋沙拉
各式的蔬菜與小番茄(大加分)  略帶鮮果甜味的小黃瓜片
恩~~~單吃完全美味  蔬菜也鮮美香脆  大good

剛開始  丫頭想到要沾凱薩醬   實在對他沒有太有興趣(所以上面說是單吃!!)
畢竟有孕在身  對油油膩膩的東西實在沒有太感興趣
禁不住的在心理小小嘔了一下  心裡直滴咕
但有想  都叫了不給他吃一下好像有違本姑娘小氣人妻的封號

沒想到這凱薩醬  有趣 吃起來酸甜酸甜
耶~~~原來  主廚就是怕有人跟我一樣  不愛凱薩醬的膩口  
於是增加了點""酸豆""調味

 讓整個醬汁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與蛋沙拉更是100分的搭配(推!!!!!)

靜岡鮮抹茶 130元
一直以來就是抹茶控的我  對於樂昂的抹茶系飲料本來就充滿高度興趣
因此  毫不猶豫的就點了這一款

除了冰鮮奶和奶油花之外
最重要的笭婚人物當然就是那個聞起來香噴噴的抹茶醬
另外還有調整甜度的糖將

由於服務生跟我說  這坨""鮮奶油""會一直黏在杯底
丫頭很認真的要把抹茶到進去  後來發現自己真的無敵蠢的  
而且也把擠花稿的無敵醜  才放棄了惡整他的壞心念頭

正確的實用方式是  端起鮮奶瓶
加入鮮奶之後  奶油擠花會像左圖依樣慢慢的浮起來
(話說鮮奶""油""表示比重一定比鮮奶輕阿!!! 丫頭怎會蠢到聽信服務生說明說他不會浮起來ㄌㄟ?)
然後再加入我朝思暮想的抹茶醬

樂昂的靜岡抹茶頗為香濃
抹茶醬本身即帶一抹甜  加上漂浮在上的鮮奶油
整體來說是屬於偏甜的飲品  所以  如果不是小螞蟻
丫頭建議  糖漿先別急著加  先加入抹茶醬後
在事情況調整鮮奶抹茶的甜度囉!!!!

摩卡??
沒有嚐到的一杯飲品

在與永芳姊聊天中  時間很緩慢的爬了過去
就在我們的飲料都快喝的剎部多時  主餐上來囉!!!

路易斯安那什錦義大利麵  260元
使用大量番茄熬製的湯汁  略帶辣味  麵條口感屬於比較硬Q的口感
綴滿了 蝦仁 雞胸肉塊 德式香腸等等 用量十分充足
以單點來說  其實並不便宜 不過用料時在
微辣番茄醬汁也熬的時分迷人  綜合來說  這一道還算迷人

旁邊的麵包屬於  咖ㄘ咖疵的口感
挺適合沾著醬汁吃!!!


溫泉蛋菇菇烤雞燉飯  280元
超搶眼的溫泉蛋就這樣橫在老娘眼前  長的白嫩白嫩  實在太搶眼
害老娘都忘記還有我最愛的軟嫩雞腿排  ㄎㄎㄎㄎ

輕輕劃破這看起來超美味的溫泉蛋
涮~~黃澄澄的蛋汁宣洩而出的那一刻  
丫頭都要尖叫了  要不是永芳姊和林大哥就作在對作
實在不能太失態  而且已經和永方姊說好一人一半
這一道  丫頭好想自己獨享喔!!!!!(真是一點都不敬老尊賢><)

雖然有很多網路上的評價認為這是粥而不是飯
但是以口味來說  她滑潤又充滿菌類迷人的香味
對於像我這種愛吃軟軟飯的人來說  我好愛這一道
尤其是拌上半熟的溫泉蛋
林祖罵可以說  今天最美味我給這一道啦!!!

我只能說  美食在每個人心目中的定義本來就不同 

超美味的蛋汁  或著香濃的燉飯  超美味
充滿奶香的燉飯吃來也是會膩口的  聰明的主廚在餐點上淋上了BALSAMIC紅酒醋
是滴  濃郁的奶香與菌菇香氣中  還帶點酸香  很微妙的味覺觸動  我愛!!


巧克力美式鬆餅塔  220元
女人的胃囊總是如此奇妙  分食了一大盤的義大利麵與燉飯
卻該死的還想點那看起來好好吃的甜點

管她的  今天就忘記自己會肥..才兩個月肚子已經凸的全世界都知道我懷孕的窘境


然後很不客氣的丫頭  硬要把最上層拖下來
而且還自己獨享了全部(話說這個大肚婆真的好鴨霸!!!ㄎㄎㄎ)

鬆餅的內層夾了滿滿的巧克力豆  巧克力香味濃郁
鬆餅煞是鬆軟  頗為好吃呢
鬆餅和巧克力都屬於比較大人味  所以略帶苦味
搭著香甜的冰淇淋和鮮奶油  這應該是甜點控的愛

鮮果饗宴蜜糖領結 280元
哇哇哇  超級有名的啾啾  而且這一次  丫頭我們點的還是有巧克氣的啾啾
之前在網路上都只見姐妹們分享白色領結 這領結果真充滿童趣
惹得我們這兩個當媽的歐巴桑陣陣驚呼  哎喲~~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有超級多的新鮮水果  丫頭非常欣賞
因為整盤幾乎沒有看到醃製或罐頭水果(點綴時有用到果醬類)
其餘都是現切的心鮮水果!!!!

而且  永芳姐體貼我這個大肚婆~~~~
全部水果都被掃進我的肚肚了(好感動!!!)

一定要推薦的是這一坨奶油
一班人對奶油的印象就是--油油膩膩  吃多了好噁心
樂昂的奶油用新鮮檸檬汁拌點檸檬皮調過  微甜的口感中帶點酸
層次多卻不膩口  沾著啾啾一起吃  好開心!!!


在領結上淋上一點楓糖漿
壓頭在心裡偷偷慶幸著  還好這個蜜糖領結不像樂昂官網上的照片
淋了一堆糖漿和煉乳  噁~~~~~不喜歡!!!
噗  很清爽的只淋了一些楓糖漿

哎喲么么  這領結真的太啾咪了 
要不是對面有長輩坐著  丫頭又剛好有事情請益
我真想放肆阿拿他起來惡搞阿  也太可愛

帶點糖霜的外皮酥酥脆脆  內裡卻十足軟嫩

比較起來我愛略帶奶香的白色啾啾
一樣帶點酥脆的外皮  沾上細細的糖粉
沾點帶酸的奶油醬  清爽怡人  難怪能稱霸樂昂這麼久


遽聞這球是明治的冰淇淋(當天服務小姐的介紹)
不若期他部落客介紹的""莫凡比""
有趣的是  不知是有意還是湊巧  這球草莓冰淇淋竟然外面軟綿  裡面卻透著冰砂的口感
這道有趣了  不知是否與冷凍方式有關???

樂昂的妝點到頗為清爽雅致  前區就像照片中的一樣
都是很清爽的透明椅子  畫說丫頭爬文看其他部落客得照片
一度以為空間很大  一道現場....ㄚㄌㄟ~~還好耶!!!!
不過空間規劃部擁擠  很是舒服
(話說作透明已子會不會有屁股快要摔下來的感覺)

高腳椅吧檯超適合優雅女孩兒~~~
(如果可以作一排女生穿超級迷你裙外加三吋高跟鞋  一定超美阿!!!)


另一區沙發區莫約36個座位  丫頭比較建議做這裡
這裡氣候比較怡人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論桌面的還是一旁的小櫃子  都有簡單的小創意  也十分雅治整齊


華麗的燈罩到硬著已經腫得不像樣的我
基本上樂昂的消費並不便宜~~~
不過東西的品質和精緻度還算頗有水準
啾啾領傑非常非常吸睛~~鴨頭大推
燉飯則是評價正負兩級~~~但以口味上來說頗得我心!!!
最後...義大利麵其實番茄醬燉得頗適道位 酸酸辣辣 丫頭也十分喜愛喔!!!


選在逢甲的外圍  福星北路  斜對面就是有名鯊魚咬吐司
顯然  他想要的客群  也絕對不是所謂的學生族群
因該比較屬於小小家庭  和輕OL  果然那天丫頭趣的都這這類行的人

生意非常好  正中午去排隊要等到天荒地老  丫頭不建議那個時間點去!
過一點之後是比較好的時間喔



樂昂
04 27075898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號
Brunch 早午餐 早上10點~11點
Meal&Drink 餐點及飲品 早上11點~晚上10點
官方網站 .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