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個小小的意外 你一來之後
興奮異常的說要出去拍照
既然是拍照 當然我也要穿得美美的囉
順便也把妹子拖出去一起拍照

大家都認為我和妹妹很像雙胞胎
不過 我心裡滴咕的是...
哎呀...不就是油菜花田
我覺得你家那裏還比我家還美勒...
幹嘛這麼興奮啊 不懂哩 不懂不懂
真的是滿滿一片的花田 預計到過年前 都會盛開
而且 沿路還有好幾區花台還是含苞喔 好期待喔

挖賽 到那裏才知道 是一整片的向日葵花田耶 一整片喔....
我還真沒在南投看到這番...榮景勒....
唯一遺憾的是
另一區的波斯菊 都 快被摘光光了
哀 果然 很像台灣人會幹的蠢事情 真的是夠了
波斯菊採回家幹嘛?? 養蟲喔.....
那種那麼容易凋謝的東西
真不懂那些人在想啥
哈尼的好技術 掩蓋了前方花田稀疏的花

不過 還是很美麗就是了
最重要的是 心情也很美麗
我想 看我這樣蹦蹦跳跳 白癡都知道我心情超好
但是 那裏真的很美喔 強力推薦大家去走一遭
妹子的個人獨照
挖 老妹你這張拍得好
你也出師了喔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