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數位相機 也可以拍出大世界喔
當然 這不是我拍的 哈哈

星期日是難得的好天氣
哈尼帶我去攝影人的私房景點去拍日出
拍完日出後......


五城一景(我的小數位拍攝)


先從五城這的地方說起好了
住在南投的人因該也不見得會知道的地方
大概只有有在攝影的同好會光顧的景點
海拔應該不到一千


站在山的這一頭 算是一個至高點
腳底下的雲海翻騰 夏日的晚夜 清爽的微風從兩頰輕掃而過
本來一切都會很美好.......


不過 因為美景當前 攝影的同好們 往往會太興奮
於是 奇怪的 很風雅的 三個字的 語言就會緩緩的冒出來...
例如:X...那ㄟ架水...X..@$ X.......


當然 星期日的這一天 同樣的情景 也重複了一遍.....
一樣有很多的X..@$ X.......語言還有驚嘆聲
拍完照之後  哈尼根同好決定去拍攝小溪流水!!


那是一個不知名的小小小溪流 位於南投魚池的不知名地方

一到小溪 一定要來一張恩愛的合照的啦
因為我會哈尼都是第一次 所以 雖然我的服裝很不對(本姑娘穿迷你裙)
但還是要很興奮的來拍一張

延著小小瀑布 一路攀爬上去 
沁涼的溪水沖在小腿上 
長滿青苔的石頭 滑不溜丟的 攀爬起來還是小有難度的

中場休息的時候 也要來一張(附帶一提 我的小金鞋也半毀在這條溪上)
小黃師和她可愛的女兒 也一路攻頂
不過因為再往上游一點 小溪更加湍急難以攀爬
所以我和小黃師的小可愛 就留在溪流的中上游區
等待男人們上去拍照


我和小可愛合照
這個小女孩 非常的活潑 而且精力百分百 大姊姊我累癱了之後
小妹妹還非常開心的搬石頭 丟石頭
大姊姊我為了當一個稱職的褓母 只好捨命陪小妹
下場是回家之後 軟趴趴~~~~~~嗚嗚~~~~~~

在我們拍完小溪流 回到停車處的時候 意外發現這隻美麗的蝴蝶
"紅邊黃小灰蝶"台灣都有分佈喔
小小隻 有著鉻黃的翅膀 鑲著紅色寬邊 非常的漂亮喔


難得的艷陽天 其實在水裡面爬爬走走 真的非常舒服
雖然代價是 我骨頭痠了三天 非常的累
但是 沿路的美景 真的是無可替代


也感謝那天帶路的大師們
希望大家都有拍到心目中的大景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