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2日 7週又5.6天--看到明顯滴心跳...


又到了產檢的緊張時刻  一個人來到葉醫生這裡
掛號  然後默默的等著叫號

 一直對寶寶說  你要乖乖喔  要好好長大喔
然後....終於輪到我被叫進去診療室嚕!!!(緊張緊張中~~~)

這次可以看到小逼逼明顯長大了
而且....心跳也明顯的看到了

碰碰碰碰....跳的超級快的.....
醫師幫我計算了一下....喔喔喔喔
每分鐘155下....可以在螢幕上看到  噗噗噗噗
一直跳動著  頻率非常快  一直在閃爍著


醫生說...還沒有滿8周....8周心跳大約是160下
而我的逼逼7週又5.6天左右
葉醫師說  小逼逼現在13mm  還是個小小點
小逼逼上方有個帶狀的東西  是維持小朋友營養的地方
但是這不是臍帶....醫生說好像小孩子2個月後就會慢慢消失了!!!

發育的很好....很健康喔.....
聽到葉醫生這樣說  心中的大石都放下嚕

今天  也抽了些血....(痛啊!!!)
阿母我不知道多久沒有抽血了  為了你  阿母我  拼了!!!
據說要驗很多很多東西  檢驗是健保給付得喔
除了這些外還要檢驗ABO血型  RH血型  血色素檢察  血小板  白血球
梅毒血清檢驗  愛滋病毒免費篩檢  地中海型貧血
  這些  都是健保給付的喔!!!!

自己也自費驗了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花了2000元的摳摳
親愛的...帳我先記下了...將來要跟你請款的喲!!!!


除了抽血之外 還要驗尿~~~
尿液檢驗的結果馬上就出來了  其實就是上方試紙檢驗後的結果
尿液主要是在驗尿糖尿蛋白
不過試紙上哪個是哪個  我總是分不清
等下次產檢問完護士小姐  在寫上來好了!!!
(其實每次都有問  問完就忘記  孕婦的記憶力好像真的會衰退說!!!)

體重  47.5公斤  血壓  112 60 (比之前胖了300公克)

~~~~~~~~~~~~~~~~~~~~~後記~~~~~~~~~~~~~~~~~~~~
這個時期的我  再煩惱些啥ㄌㄟ
最煩惱的事....001  弓漿蟲對小孩的影響
因為我有養貓  養貓的人最怕得就是弓漿蟲了
雖然我有問過醫師  要不要檢查
葉醫師是說  檢查了  就算知道有得...但治療弓漿蟲的藥超級毒!!!!!!
他要我注意飲食衛生  不要跟她嘴對嘴
可以的話貓沙請別人清理  不然就是戴口罩和手套!!!
台灣受到弓漿蟲感染的孕婦案例其實不多
注意安全衛生反而比較重要哪!!!

002  肚子鼓的超級大  很怕是葡萄胎!!!
 別人要四個月後才微微看到肚子
我  竟然在兩個月的時候  肚子就凸出來了!!!!
查書 書上說  要是劇烈嘔吐或是肚子比正常月數看起來大很多
都要非常小心!!!!  兒肚子凸出太多的我  部小心就會胡思亂想起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