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9日 15W6D 好可怕的少量出血.....

晚上  發生了一件超可怕的事情
突然發現出現血絲...是懷孕中最可怕的事情
而大眼媽....就在4月18日晚上  上完廁所
竟然發現有血絲~~~~  ㄟ........怎麼會這樣
 
發現血絲後  整個晚上不得好眠 翻來覆去的
時在是非常緊張 也非常擔心
 





一早詢問過親切的護士之後...馬上飛奔到醫院
因為自己實在太不放心

因為還沒有到醫生要我來產檢的日期  先用健保掛個號後
丫頭掛完號之後就呈現忐忑不安的狀態

葉醫師聽我的說明後  還沒說完他就很著急的說
趕快躺上去  我看一下(準備照超音波中)

恩...這次大眼又長大了耶!!!! 15W6D(15週6天)   105mm  呵呵!!!
從上次12W(12週)的54.2mm  哇嗚...隔不到一個月....竟然翻倍了
(腦子突然閃過...如果我的股票也能這樣...那該多好..@&#*^%)
果然是愛錢的阿娘阿!!!!

然後葉醫師說  喔~~~訴XX生喔(大眼性別)
活動力不錯阿  羊水也正常  看起來滿ok的耶!!!
不過你胎盤比較低喔  要好好觀察~~~~
(該不會是...前置胎盤吧??  好可怕~~)

說完之後又說  恩  等等要內診嘿
要幫你檢查一下是哪裡出血

內診!!!!!  那不就又要做到很詭異的檯子上  腳開開
挖ㄌㄟ  大眼媽我為了大眼  只好強做鎮定的說  好!!!!!

檢查結果  醫生說  沒有看到有出血的地方

最後葉醫師說  你出血前有做啥嗎???
我說  喔  有嗯嗯  然後在噓噓的時候(整個很害羞)
才發現出現血絲
葉醫師說  那會不會是痔瘡
大眼媽心裡一驚  不可能的!!!!好害羞好丟臉喔!!!!


-----------------------------後記----------------------------
 懷孕的時候出血  對孕婦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一般來說  婦產科的醫生都會建議  如果有出血
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至少給醫生看一下  自己也才不會在那裡瞎猜
心裡也比較不會忐忑不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