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17W的例行性檢查_是個帶把的娃兒~~
 這天  又到了例行檢查的日子
大眼媽和大眼爸一樣一早就到醫院報到

大眼爸很是白目  就已經知道我超級緊張
還在那裏東管西管  搞得我更是緊張兮兮兼暴跳如雷
由於上依次去看葉醫師時  葉醫師告知我
因為某些原因  怕等我要接生時他來不及幫我接生
又怕臨時有醫師要接手  會比較不清楚我的狀況

於是  他把我轉介到  新亞東 的李世雄李醫師那兒

李醫師也跟葉醫師ㄧ樣是個相當仔細的醫生
丫頭最近  不知道為啥..最近在肚臍眼旁  老是會痛痛的
李醫師說  寶寶一開始是在兩腿恥骨一條直線附近
然後會慢慢上升到肚臍眼上面...總ㄓ醫生在我肚子上畫阿畫
但我也不是很懂...只知道醫生說  如果有不舒服一定要馬上跟他說

然後 逐一的幫我們看了寶寶的眼睛  嘴巴(兔唇)
她說如果有兔唇的寶寶 超音趴看起來中間的線會斷掉
老時說  我看不太懂  不過李醫師說  目前看來正常  我就放心啦

接著也量了頭骨橫徑..股骨長度..腹圍
李醫師說目前看來還算正常

最後ㄌㄟ  來到生殖器的地方  李醫師指著一根白白的東西
跟我說  這個就是生殖器啦!!!
丫頭媽我非常滿意的點點頭  已為老公也懂意思了

結果  等我們檢查完  走出診間  關上門之後
大眼爸突然問我  ㄟ~~那這樣是男生還是女生???
挖哩ㄌㄟ...生殖器都露在外面了  難不成是女的
真的很想從他的頭頂給他敲下去耶!!!

後來  丫頭媽又問了醫生說 
那個  我從懷孕沒多久之後  便便都會變的很奇怪
醫生馬上說  素不素變成綠綠的??(有挫""青屎""的fu)
丫頭心裡一驚!!!  好厲害的醫生  是有小眼睛嗎??這麼厲害
丫頭馬上說  對呀對呀  墨綠色的  是不是生病了???
李醫師又說  你是不是以為你得了什麼病之類的??
李醫師才告訴我  如果有吃維他命之類的補充品
裡面含有大量的  因為人體沒有吸收這麼多
所以會排洩出來  便便就會呈現綠綠的...><
害我緊張這麼久  一直以為我胃出血還是怎麼了
李醫師說  如果是開始吃補充品才慢慢便這樣  是沒關係的!!!
乎  丫頭這才安心


這次順便自費做  第二孕期4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
聽說報告要等2-3星期  害我超級緊張的

不過  新亞東由於是大醫院  所以 病人非常多
比較起來  外面的護士  就沒有葉醫師那邊親切
問問題也比較沒有耐性  一樣尿液檢查的問題
葉醫師那裡的護士真的好友耐性  回答完還告訴我如果變色會怎樣

不過  跟在李醫師旁邊  診間裡的護士
就跟葉醫師那裡一樣親切  而且很會安撫人
可能看的出來我很緊張  連李醫師回答問題
都匯安撫我說  第一胎  沒關係的  有問題一定要問醫生
我覺得感覺很不賴!!!!

今天  做唐氏症抽血檢查的時候  恩  第一次抽血被抽到瘀青
挖哩ㄌㄟ  好痛喔!!!!

4月27日  17W  體重49KG(剛知道懷孕是47.2kg  胖了1.8kg)
血壓  109  57  尿糖 尿蛋白  正常
胎心音  正常  胎位  醫生畫了個很奇怪的記號  下次再問

BPD 是指胎兒頭骨橫徑  39.3mm 17w1d
FL股骨長度  20.7mm  15w5d
AC 腹圍  118mm  17w1d

下次產檢時間  5月25日....
齁  又要隔這麼久....希望前ㄧ個禮拜
不要再發生狀況了  希望小逼逼可以平平安安

-------------------------後記------------------------
最近丫頭  肚子佈滿了濕疹  嗚嗚  又癢又不舒服
大眼啊  你要乖一點啊  要對你老媽我好一點啊

-------------------------------後記的後記---------------------------
老公的阿嬤 知道我肚子裡是男寶寶(帶把的)
非常開心  一直說  生男的好生男的好
是好在哪裡  大眼以後長大~~娶老婆後  還不是老婆的

在我心裡認為  男生女生都好...健康平安不學壞就好
當然  最好他貼心一點
不然以我的脾氣  如果太皮  可能會被我揍的很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