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摸  在私人招待所理吃燒烤  哇靠 ~~~
私人招待所耶!!!! 
本著一百分的好奇心  丫頭和友人今天來到木庵(食事處)居酒屋來一場華麗的燒肉探險囉
 這一餐來的有點驚險  本倫在亞大代課完之後
突然來得朋友飯局  還跟我說  前身是私人招待所
挖~~這樣的意思是  不去步行囉!!!!

話說  藏身在大墩14街  老娘我從火車站殺過去還一度迷路
吼  是怎樣  私人招待所都要隱身在這麼隱密的地方嗎???
很低調的外觀  而且這附近也沒有太多路燈  然後應該已經是在七期理了
所以沿路看到一堆名車  阿哩~~真不好找
來來來  接下來就來看看私人招待所的好料吧!!!


炸櫛瓜  100元
木庵的炸物其實很多  但是我最愛這一道
重點是  朋友為了等我還放晚了吃  竟然一點都沒有油耗味耶


高麗豬肉  70元
原本我擔心蔡會考不熟的  沒想到還好耶
高麗菜多汁又帶點脆度  搭上鹹香的豬肉片  好吃也營養
(話說  木庵的高麗菜不像有燙過的  但這麼大一塊是怎麼烤熟的阿!!??)


烤杏鮑菇  70元
很多汁 拍得有點殘缺不全  因為已經被嗑調一部分了!!!


烤香菇  70元
推  原本我去已經晚了  這是大家留給我的
我以為  涼了的烤菇會有一種很討人厭的菇味
沒想到超級""啾西""  而且超鮮甜 (因為是別人留給我的  所以我不知道一份多少顆)
這道好吃  丫頭我大推

烤雞翅  70元
這個已經把雞翅的前端處理掉了  上來的時候就已經是雞翅最有肉的地方
我喜歡這樣的處理  細膩貼心
不過俺老公可能會說  庵ㄋㄟ很浪費  噗

然後  話說回來  我回家才發現  我沒有拍到雞肉串耶


番茄豬肉串  70元 
阿斯~~很久很久以前(不然是多久)台中非常有名的居酒屋ととや也有這一到蔡
不同的是ととや式切塊番茄  木庵是整顆小番茄包覆著略帶油花的五花肉片
阿斯~~必點  酸甜的番茄汁與油香在嘴裡爆開  爽度100!!!!


烤雞腿排  180元
這是丫頭的心頭愛  建議必點
去骨雞腿排  考的嘟嘟好  看看右下角盤子內的肉汁
就知道他有多""啾西""  外層酥酥  裡面軟嫩  美味
另外  有在上市場的阿母都知道  雞腿現在超貴的
在這樣的餐廳  一份180  基本上我覺得cp直超高


烤蘆筍  70元
很粗壯又很多汁的蘆筍  顯然是有挑選過食材的


松阪豬  70元
肉串好扎實耶  塗上美味的醬汁  考得有點香香脆脆  很好入口邀


來來來  近照來一張  醬汁入味 肉質帶點脆度(松坂得特色)
人客啊  好好食啊(((偶瘋了 ㄎㄎㄎ)))


蘆筍山藥  120元
這一到在有喜屋也吃過
一職是我很愛的品項  滑滑的山藥與蘆筍的搭配  淋上一點和風醬汁  就是王道
另外還有蟹肉山藥  兩道比起來  我比較愛蘆筍(我愛蔬菜!!!)


和風鱈魚肝  120元
這倒也好好吃  微酸的醬汁口感  為底
搭上軟綿的鱈魚肝  以及爽脆的洋蔥絲
 淋上一點梅子醋整個就是會一直吃一直吃的好滋味



鹽烤軟絲  300元
鮮味十足  火侯也剛剛好  這時候不能喝啤酒真的好怨念
擠母奶的丫頭  只能含淚啃軟絲  搭上一點芥末鹽  真的好美味
(不能喝啤酒還是很難過啊!!!!)


熱熱吃得爽度很夠  當然  拍照也粉美!!


軟絲醋物  120元
帶點梅香的軟絲醋物  清爽開胃  如果再來點山葵  帶點辣勁  層次又多上一點


半透明的軟絲~~~來點芥末  好美


鹽烤鮮魚  300元
魚嫩又多汁  必點  丫頭認為烤魚的火侯是很容易看出廚師的功利的
這道魚  烤的美味  好吃


炸飯糰  100元
我一到現場  大火已經開殺(開動拉)
丫頭我遠望這一到  還以為是""超大顆的章魚丸子""哈哈哈阿


然後剪開之後  偶嚇到了  這也包了太多的蝦卵了吧吧吧吧吧吧
坦白說  我一直以為這是用烤得  因為入口沒有討厭的油膩感
加上非常大顆飽滿  吃起來實在是很爽(我覺得可以兩個人共食)
愛吃卵字輩的人點這一到挺划算的  真的包很多啊

牛小排  300元
略帶筋度的牛小排  烤的外皮帶點焦香  裡面軟嫩又多汁  
吃的時候  直接整片送入口中就好  好吃!!!


玉米筍  70元
這也是必點之物  鮮甜多汁  輕輕撥開外皮  連玉米鬚一起嚼入口更棒


隱藏版料理  烤竹笙
主廚招待  阿哩哩  海鮮咩  料好  只要簡單烤過就海味十足
另外  木庵其實也可以做無菜單料理喔
只要前一到兩個工作天先預約  告知主廚預算  就可以吃到主廚精心設計的美味料理拉


我們的包廂  既然是私人招待所 裡面的空間配置一定不會太糟
而且據說  木庵有個小閣樓 是屬於比較私密的空間  如果有需要 可以在預約的時候先告知


處處可見的日式風情


丫頭一直很注意這個迴廊  我好喜歡這種日本的感覺  好有味


華燈初上的小日本(((???)))  是不是很有江戶時代的fu~~~
廁所更讚  可惜沒有拍到  有機會可以來坐坐
(世說  有人會為了作好好坐的馬桶而跑來餐廳吃飯嗎???)


其實作吧檯也很不錯  當天據說這裡客滿  所以冰友才做包廂
下次我想體驗一下這裡的感受  台前與師傅互動很棒哪

木庵是一間外表有點低調的店面
雖說壓頭覺得他很難找   但其實是我自己太路癡
食物的細膩度頗佳  氣氛也很歡樂~~~頗社和三五好友來此一據



木庵食事處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360號
0922 881 898
18:30-01:00








 
arrow
arrow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