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型_工作區域 1.jpg

第一猛的東東回來了!!!! 超好吃的第一猛海鮮燒物 
位在台中單位二 高級大樓 精銳博 的隔壁
有個用雨棚蓋出的小空地 一道晚上人潮是一班接一班

然後真的不誇張 8-9點食材就會全部賣光光
哈哈哈 離開台中這麼久 丫頭一直難以忘懷第一猛那勇猛又帶點原始的好味道
(-.-//) 然後 今天有好友約在這裡聚餐 哪有不到的道理
老娘一定要從二林殺來的阿

一定也要帶上偶的老公 要幫男孩和男人補身的
第一猛真的好適合(為什麼這一篇這麼 A ???哈哈哈)

記憶中的好味道依舊 還更升級了兩翻真得沒話說!!!
05.jpg
海鮮粥/300元
之前都沒有緣分吃到阿東的海鮮粥 這次終於有緣可以吃到
一個鐵鍋裝著滿滿的海鮮 只要300大洋  真的超划算!!!
就像是鄉下阿罵會做出來的那種樸質的料理
完全不虛華 樸質到令人傻眼
但這也是我欣賞牠們的地方
反正就是把料放好放滿~~~~ 新鮮就是本錢
那些有的沒的綴飾品 老娘都不想要
好吃才是重點阿!!!

DSC01275.jpg
這鍋海鮮粥有 蝦子.小卷.蚵仔.蛤蜊.丸子.魚皮等等
每一匙都是要給你滿滿的海鮮
要變猛男真的就靠這一鍋了拉!!!

07.jpg
蚵仔蛋
這個超超超好吃的
厚厚的蛋汁與蔥末 把軟Q新鮮的蚵仔包覆的剛剛好
當蛋汁剛好熟透的時候 也是蚵仔最多汁鮮美之時
這一道丫頭根本是 一邊哈氣一邊就把幾乎半塊給吞下肚子
DSC01284.jpg
然後一旁的朋友一值驚呼 你看看這斷面(好~~我沒有拍好)
但是只要吃過知道那滋味
我和身旁的友人幾乎是 一邊讚揚一邊哈氣~~~然後就掃進肚子裡了  

02.jpg
雞腩胇初上場
腩胇兄又黑又大(羞~)
辛巴一直問我那是啥咪咚咚
我跟他說~~喔~~~那是好好吃的豆腐喔!!!哈哈哈哈
好啦~~~這一道是我愛的拉 從小我就愛這玩意

然後是這樣的 麻油雞腩胇湯 丫頭可以吃下一碗又一碗
(超補的阿!!!然後同行的友人一值對我的體重很好奇)
因為丫頭吃東西的狠勁真的讓他們有嚇到

03.jpg
鹹豬肉
這個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反正就是肥瘦平衡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阿
一塊豬肉 夾上一塊蒜片~~~然後沾點白醋!!!!  真的是唉呦我的媽 好好吃阿
然後這一盤上來 我可以多吃一碗飯
或者是~~~阿東阿東我要打包阿
這玩意 要是拿來炒飯或是炒蒜苗才是驚人阿

14.jpg
雞腿排
阿哩~~這其實是當天第一道上來的
只是吼~~~兒子在一旁狂吼鬼叫
搞的丫頭只好在下一輪才拍到這傢伙的存在阿
微焦多汁 這不用多說

04.jpg
烤魚-猜測是紅於一夜干
一直是阿東的強項 這沒啥好說的
新鮮就是本錢 如果加上良好的技術
恰到好處的把魚的鮮美肉汁鎖在上頭
那~~這隻魚就堪稱完美

11.jpg
烤魚-應該是剝皮魚
東東家的烤魚是這樣的.就是黑板上有啥當天就只那些魚
品種取決於當天的魚貨
每一次去魚的種類都略有不同
但因為新鮮 所以烤出來的品質都很不錯 

24.jpg
鮭魚骨味噌湯
恩~~這也是讓巴蒂二人組很讚賞的一道佳餚
鮮甜的湯頭 略帶油花的鮭魚骨.蛤蜊.洋蔥等等
吃起來雖然有點帶刺 但是~~~那鮮美的滋味很叫人回味阿

17.jpg
日式圓茄
這種品種的茄子不若台灣長條形茄子那樣軟爛
吃起來帶點Q度與嚼勁
圓茄切片對切後塗上味噌在燒烤
一口咬下有茄子的香甜 又店點味噌的鹹香
那個滋味實在很不錯 讓我一口氣就幾乎要吃掉一整盤

DSC01304.jpg
烤鮮蛤
來了來了 這一倒也是令人懷念的一到
從一開始就有的鮮甜滋味
比較特別的是 烤過的鮮蛤依舊是開口緊閉
阿東家的烤蛤 是把蛤蜊後面的韌帶弄斷

DSC01312.jpg
所以烤過後鮮美的湯汁會鎖在裏頭
只是開殼的時候要用點小技巧
打開之後滿滿的汁液 用力吸掉就對了

06.jpg
烤蔬菜/玉米筍.筊白筍
吃多了重口味  總要來點清爽的
烤青菜就扮演了這樣神聖的任務阿

DSC01273.jpg
滷大腸
這玩意出現在這裡是有點弔詭
但是魯的透香的大腸 還是很令人激賞
老闆~~~快來兩碗飯阿!!!ㄎㄎ ㄎ~~~

15.jpg
烤蝦
當天ㄌㄟ 其實有兩種蝦
一種是個頭碩大得泰國蝦
一上來 小娃的臉就呈現 ""哇哇""的驚聲狀
蝦子 是阿東自己的 保證新鮮 好吃

18.jpg
另一盤是依樣甜美的草蝦
阿~~蝦子阿蝦子 一盤不夠分阿~~~
哈哈哈哈哈
DSC01325.jpg
(附上當天的菜單 菜單式當天於貨量而定)
這一次沒吃到烤生蠔讓我有點扼腕
丫頭最愛的就是烤蚵.蚵.蚵蚵蚵~~阿~~~
但阿東說了 阿現在不肥啦
好樣的!!這才是我認識的阿東
不漂亮不賣  我欣賞~~

說實在的第一猛不接受臨時預約
一直以來他們的生意都是爆好的
連遠在二林的同事也有人去吃過(哈哈哈哈)
然後還跟我說~~~阿這間你救不用寫了吧
恩~~~有時候寫文是一種紀錄阿
除了紀錄當下的美食 也記錄和好友相聚的感動阿
阿不然10年後 大夥也不會記得這一天阿 有文就有記錄阿~~~
DSC01361.jpg

地點 台中精銳博大廈旁(速低  抬頭就可以仰望)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十路&新富二街口
☎️0985-156-256
🕰17:00~22:00(沒有固定公休日)
預約方式:
粉絲頁 「私訊」預約提供 姓名.電話.人數.用餐日期.用餐時段
🔺不接受「當日」預約 🔺不接受「電話」預約
FB粉絲頁 第一猛海鮮燒物

arrow
arrow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