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23_貓咪拍拍樂-肉圓寫真集


小寶貝ㄟ  你在看甚麼哩???
45度仰角看著我的肉圓  一臉楚楚可憐樣(明明是公的)
真的好想給他親下去喔
(只要不要想起她的嘴巴曾經咬過壁虎 噗ㄘ)
 


肉圓  的大肚腩  真的很有看頭耶
胸前那塊白白的毛  雪白倒一堆婆婆媽媽看到他都叫她小王子耶



超級喜歡這兩張的感覺
有點不削  有點霸氣  很狂傲又不理人


其實這些  都是假相
明明就很愛撒嬌  很黏人  又很膽小
重點是  肉肉脾氣超級差的啦  對哈尼的大砲視若敵人
拍照的過程根本就是碟對諜  好笑的緊ㄋㄚ



肉圓和我玩的時候都是這副德性
喜歡抬腿  用手呼我
偶哩  會趁她抬腿  檢查他的"蛋蛋"
ㄎㄎㄎㄎ ㄎ
(喵說:這位大嬸真是不害燥~~~)



喵說:看甚麼看...瞪你喔
喔喔喔喔  你怎麼連兇我都這麼帥氣啊



這兩張  我給的評價是  就是呆  呆得要命
肉圓喜歡把我的包包當做是他的座墊加上貓抓版  實在是不懂為啥???



肉圓肥滋滋的大肚腩再度露現   正面看起來很精瘦
其實都是假的啦
其實肚子有明顯的"落奶"---奶奶下垂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