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07_新娃娃的誕生~~小小慕慈


8月8號  高老大一通簡訊  說高家大嫂  生下小娃娃了
高老哥  超級興奮的哇啦哇拉一值炫耀
嘖  滿臉的事我當爸拔的驕傲表情!!!
好羨慕好羨慕喔!!!!

 



小妮子的表情特多  癟嘴的表情超像他老爹的!!!



再來一張可愛的表情 這小妮子  表情還真不少耶!!



對於我這個表姑姑的來訪  很不賞臉的只有"嗯哼"兩聲
剩下的就是繼續熟睡  啥也沒做
齁!!!超不給面子的啦



這個抬頭紋  一看就知道是高家的印記



話說  這孩子的爹  看來有點變態



恩  以新手老爹的姿勢來說  還算合格啦
不過這麼小的小娃娃  我還真不敢抱耶!!!
到現在高家小公主我還沒抱過  我怕怕 ><



再來一張全家福 哈尼也來剎一腳  全家人看起來很幸福
嫂子則是  有女萬事足啊!!!  看起來全身都充滿粉紅色的慈愛光輝



結論是  高家小公主真的好可愛耶
果然吃蘋果有剎齁


不過對於高老爹說要將小公主以英國式的教育教導長大!!
意思是要把它敎成一個小蕾蒂嗎???!!!


高老大和我則一致認為  以高老爹寵溺小孩的程度
我想  因該是會把它交程小霸王
而高老爹則會成為不折不扣的直升機家長


高家的老爹一定是那種  "喂喂!!老師喔!!我們家慕慈就拜託你多多照顧了"
 一定是這樣沒錯的啦!!!!哈哈哈哈哈


對了  高爸拔  我已經可以想像  小慕慈要是帶男友回家
你的表情會是怎樣了!!!   阿阿阿  等到那一天  一定要通知我這個姑姑啊
阿!!我光想像  就覺得很有趣耶  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