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頭我要來介紹一間隱藏在巷弄裡的清爽小品...
在台中市北屯這個啥咪都貴的區域...
這是一間隱藏在巷弄裡值得去的好店喔!!
 


隱藏在一堆透天厝的一間小館
似乎是賣很久的一間小店

應該是原本住家的一樓直接改裝
還保有住家一樓客廳的電視櫃ㄌㄟ
感覺超有在家吃飯的fu~~~~丫頭好喜歡

東西非常簡單
專賣鵝肉  當然也有一些小炒

醬料區也乾淨 看起來蔥珠醬油也很迷人
然後眼尖的丫頭又發現裡面有疑似店家自製的辣椒醬耶

左:自製豆拌辣椒  略帶甜味  對丫頭我來說是不辣的
右:蔥珠辣椒醬油  拿來沾鵝肉粉美味哩!!!

有好多洗的很乾淨的蔬菜  整齊的被放置著

 鵝肉飯  70元
附上滷的香香的蘿蔔  筍干  控大白菜等等
CP值極高  很適合男孩子吃
鵝肉也大塊大塊  香噴香噴的
重點是他們的鵝肉是屬於清甜的原味(丫頭好愛)

野菜--黑迪仔  40元
滿滿的一盤  鹽巴水輕輕燙過
軟嫩的青菜  吃起來好清爽
而且這麼多喔  燙起來這麼多才40元
靠  這在北屯區根本就是天殺的便宜阿
丫頭公司自從搬到北屯區  丫頭我就覺得這裡一定是有錢人住的
吃的都好貴阿!!!

鵝肉冬粉  70  看起來很平凡
就是鵝肉  冬菜  和鵝肉湯
本來  丫頭看到冬菜是有點小失望的
丫頭在台中老是吃到有冬菜的鵝肉冬粉
但是  冬菜本身有很重的味道
常常有店家一個不小心冬菜就加太多
(常讓丫頭我有肉品不新鮮為了要壓味道而故意加的錯覺)
加了太多的東菜  就會搞得整個湯的味道都走精

好在上府食堂-東館家的鵝肉冬粉  冬菜顯然有處理過
香香的味道一點也不搶味  反而讓鵝肉湯頭更加鮮甜
丫頭我一喝  有驚艷道  好吃!!!


然後  老闆娘說  下面還有東西
蛤~~~???  不就是鵝肉和冬菜還有冬粉???
原來還有滿滿的豆芽菜
基本上豆芽菜屬於平性的蔬菜
煮熟之後是沒有太特殊的味道
因此加在這鵝肉湯裡  道是清爽美味無比
當然他還有不同的麵種選  但是我還是覺得冬粉罪適合阿!!!

薑爆豬心  180

這道超推薦  用麻油與切薄片的薑片爆香  在與豬心薄片一起炒熟
這道雖然不便宜  卻極為好吃  很順口

薄薄的薑片像餅乾一樣  香香的
頭兒說他們第一次吃的時候有加辣  味道更香
但這樣單純的香味  我也很喜歡  很想配一杯逼嚕ㄋㄟ

筍湯  據說今年都可以喝免費喔
很清爽的好味道  不會很鹹  好喝喔!!!

檯面上維持的乾淨整潔


最近  鴨頭有點膩了寫有關於大餐館的部落文
除了這樣的部落文實在太多人寫之外

天天大餐  也真的膩了(好欠扁的一句話)

說實在  天天外食的我們
如果每天都大魚又大肉  也不適合我們的腸胃阿
這種事情偶而為之
簡單清爽又不添加味精的美味小館
才是外食族丫頭我新目中的最愛阿

上府食堂 東館鵝肉專賣店
北屯區熱河路三段79號
星期一店修喔
開店時間  早上11:00~晚上10:00


來看看南投的鵝肉冬粉有甚麼不一樣喔
http://blog.yam.com/mmalthusian/article/24827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