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車的司機  很有禮貌的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  我的金車黑麥汁 已經到管理室了
哇  超級貼心的拉

黃澄澄的包裝  看起來超集爽朗的
其實黑麥汁是營養成分非常高的飲品富含維生素.蛋白質
有著濃濃啤酒的麥香味卻不含酒精
所以吃素的也可以吃喔  因為迷有酒精阿!!!!


黑麥汁是很不錯的飲品  是很多人都了解的
但是一般人對黑麥汁  都存在著 很甜  熱量很高....等等的既有印象


瓶身上的東西說明寫得非常清楚
不但成分.內容.飲用方式.公司的聯絡方式也寫得清清楚楚
丫頭喜歡  負責任的公司  本來就因該這樣作


以前 丫頭一直很害怕買玻璃瓶裝的黑麥汁或是其他的飲品
因為玻璃瓶裝的  要開灌好難阿!!!

沒想到金車的噶瑪蘭黑麥汁竟然這麼好開耶
先拉釦環 拉平  在往上  ㄅㄛ一聲  瓶蓋就被打開了
好方便喔!!!

綿綿細細的泡沫  因為丫頭這一次試飲的是--天然檸檬口味
坦白說  丫頭覺得----我怎麼沒有早點喝到他阿!!!
想當初  丫頭為了擠母奶...
喝了一堆黑麥汁(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發奶聖品)
個家品牌都喝過的我  喝的都是原味的
喝到最後  好膩喔@@

這一次喝到這個檸檬口味的黑麥汁
清爽又不甜膩  冰過之後更好吃
淡淡的檸檬香  打破丫頭以往對黑麥汁的既有印象-甜膩
多了好幾分清爽的好味道

另外  正在控制體重的我
細看了一下100毫升的熱量  竟然只有42大卡
哇塞!!330毫升也不過一百多大卡  算是低熱量的好飲品耶!!!

今天丫頭右開了一冠  二哥的小孩湊過來說
嬸嬸  你在喝甚麼  道一點給他喝
他竟然喝得津津有味  大叫  好好喝喔~~~~

的確是老少咸宜的好口味喔!!!


產品位址
http://shopping.kingcar.com.tw/kingcar/item_cata.asp?cata_id=1053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