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近期來超愛得一個小朋友歡樂天地 POPA動畫親子館
真的是父母的天堂  加上魔鬼小人消耗體力的好地方
小孩在這理 瘋狂的跑跳和玩樂
回去保證立碼秒睡  
是的  是說最近登革熱肆虐  戶外只要有蚊子的地方
大概都沒啥人敢去  戶內呢  適合小人跑跳的地方又不多
重點是  小人精力之旺盛  大概有小孩的媽都知道
要消磨掉小人的精力  那空間絕對要夠大
絕對要可以吸引小人瘋狂跑跳衝撞的才能讓他們電力耗盡 

這天丫頭因為老公要上課  我和小娃兩人在台中等老公
其實一開始我非常害怕一個人帶辛巴 這個我稍後再談 

因為假日有清場的動作  丫頭比較早到到
場內還在整理  也還沒輪到我們這梯次  還沒有開放進場
為了避免辛巴這孩子爆衝  只好帶他去旁邊的遊戲場((投幣式))  讓他先玩

但是他的眼睛  全部落在場內的遊戲設施

首先  進入popa親子館  為了衛生起見  不論大小人都要穿襪子喔!!!((請筆記))
如果真的忘記  也可以直接現場購買((照片紅框處))
 
白框就是入口  因為當天人比較多  小辛芭比較難控制 所以我從遠方拍
入口處有小椅子可以穿脫襪子和鞋子
入園前  大姊姊會先幫忙消毒一下手部!!!

入園的第一個可愛遊戲設施  氣墊船
不少小娃很愛這艘繽紛船  

但最吸睛德還是---這座超寬敞的球池
除了滿滿的藍白球  還有大大的溜滑梯
總之~~這個設施是小人的天堂完全正確!!!!

球池旁有個跳跳床  基本上下面有水流
跳起來很ㄉㄨㄞ ㄉㄨㄞ 小球也會跟著一上一下


從一開始到最後  一職是新巴先生的愛


球池裡面最吸引所有的孩子的  莫約就是這個裝置
從旁邊把球溪上去或丟上去之後  等等等  一段時間後


燈燈  籃子會自動翻轉  裡面的球嘩啦嘩啦掉下來  超嗨的   
球池如果一直只是拿球互丟  就無趣了咩
吼~~有了這個  無時無刻都看到一群小娃在下面等
畢竟一堆球傾瀉而下  真的很嗨森
 
球池內有兩座溜滑梯  這一座比較小  小娃兒滿適合自己滑的
當然如果小小娃還是爸媽陪伴比較好

這一座有彎道  基本上是非常好玩速度也比較快  而且一群娃都搬球上去
和球一起溜下來的感覺非常爽快~~~這座速度比較快
上面下面都有工作人員顧著


然後為了怕溜滑梯的入口和出口的人在出入時會撞到
紗網外((紅框處))還有一個人在和樓上的人打暗號
丫頭觀察了一下  發現popa人雖然多  但是工作人員也相當負責
一定是出口人淨空了  才會放小孩在溜下來喔

附帶一提  照片前面這位哥哥  也是抱一堆球要去滑溜滑梯  好可愛!!!
 
球池的旁邊有一座小小的旋轉木馬
很適合小小娃  是說我家辛芭比較野  這玩具他大概轉半圈  又跳進球池裡了
 
最後的地方有個空間  一剛開指進去沒啥人
丫頭一直覺得奇怪  這麼大的空間((有一個房間大)) 沒做啥事也有點奇怪
 然後大約3點多  開始有大哥哥大姐姐來帶活動   說故事((是互動的喔))
最後還會發個小貼紙獎勵大家
這裡我忍不住就要說了  我家那隻說甚麼也不願意加入  哀!!!!

等到遊戲時間結束  這裡會變成一個互動式的足球場
這個遊戲挺好玩的  丫頭一職看到不同的人在玩足球遊戲


辛巴一直到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才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恩~~~辛巴一直無法和人群太融合
也因為這樣  媽媽我一度擔心他是自閉小孩
雖然檢定出來辛巴不是自閉小孩  但她溝通的確發展卻在邊緣  依舊叫人擔心


故事空間的旁邊 有一個門  裡面有party屋 場地的空間的租金是6000元
可以使用四小時含遊戲區入場   含15人大人或小孩
從第16人開始小孩400大人100  最多可以增加到30人


連同牆面的設計也非常有趣  辛巴又沉浸在ABC的世界
最近她超愛ABC  雖說26個字母他已經認光光  但~~~~順序倒是還很隨興阿


party屋 的租金沒有包含餐點  但是popa旁有個POPA cafe...在這裡點餐可以享有優惠
辦party倒是很合適  也不用煩惱要吃啥
重點是吃完東西小孩繼續到外面飛奔  兒到人道是可以稍稍喘口氣的在裡面閒磕牙一下


POPA cafe
當天因為要顧小辛巴  沒有近來拍  他就在POPA親子館的旁邊
走可愛亮眼的親子風


丫頭最愛的是這個  喵嗚  也太可愛了
一整個就是吸睛的餐具  搭配裡面的義大利麵

鬆餅也不錯  當天施阿寶一直說要吃
很厚實的口感  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門口近來有個跳跳大床
嘿~~~這個遊戲適合會跳躍的小朋友(一歲左右的小孩我自己覺得不太適合)
也因為要蹦蹦跳跳比較危險  門口直接就有兩位哥哥姐姐幫忙看顧
而且 這個跳跳床禁止大人進入
為啥~~丫頭猜測  大人體重重 跳躍的反作用力大  要是玩到忘我 比較容易讓孩子受傷
辛巴玩的超瘋狂的
整個跳到天荒地老去了


在球池的旁邊有個秘密通道  秘密通道很適合小朋友在這裡跑跑跳跳


這地方滿適合大小孩來玩闖關遊戲  整個算到丫頭逐一看過
相當安全  泡棉防護網都超確實((我真的好機車))
小小孩給爸媽謙也可以玩得很瘋狂


在隧道的上方  其實接著這個遊戲  喔~~球球射擊區((其實是我自己取的))


這個發射機  真的太熱門  當天一直都沒有排到
咻咻  發射發射  軟球的射擊  看起來好刺激好好玩  害丫頭也好想下去參一腳ㄚ
基本上我覺得這應該是男生們的夢想吧!!!! 
 
 吸球裝置
 丫頭一直疑惑  這裝置把球吸上去  是要當標靶嗎???
世說  不管是不是標靶  總之大人小孩都玩得很瘋狂阿!!!

甚麼  你問我花這錢值得嗎??
這還需要問嗎!!!

看到這種笑容  天上的星星老娘也摘下來了
((好爛的梗啊!!!!))


除了以上較熱門的遊樂設施  POPA其實還有不少好玩的

向這個齒輪組  七個月大小小娃兒就很適合玩  

還有這種翻翻遊戲  甚麼  這個大小還會有興趣嗎???

有徒有真相  我辛巴一直來來回回完  總之這個遊戲組  小孩就是玩翻翻樂
大一點的可以跟牠玩  找找相同的物品.動物之類((可以考驗記憶力))!!!

例外還有這個蝶積木  恩亨  我一開始完全不把它放眼裡
後來才知道到  這積木頗有重量  可是要一點技巧小娃兒才有辦法疊上去的
((要靠一點腰力才有辦法疊的喔  辛巴身高大約100出頭公分))


積木也可以這樣玩拉  跌了3顆  第4顆腰力不足跌不上去
施小巴索性拿來跳格子了


另外還有溫和派的蹺蹺板 

適合小朋友的溜溜車

然後消毒殺菌也很確實
雖然在室內沒有可怕的登革熱  但是一大群小孩混來混去
消毒不確實也令人害怕  丫頭觀察過他們的工作人員  無時無刻都注意環境 很讚


popa大概唯一的缺點就是....廁所在有一點點遠的地方
辛巴的語言表達能力不好  總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會囁嚅的說要上廁所
媽呀  是考驗老娘飛奔的能力嗎???

在popa雖然廁所遠了點  但是如果媽媽臨時有事情的話
憑蓋在手上的印章  還是可以自由進出喔!!!


如果媽媽們有需要置物 只要登記一下  置物櫃就可以自由使用  很貼心

 小辛芭是個特殊的孩子
除了語言上的遲緩  辛巴的人際溝通也被判定在邊緣
他不太懂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 情緒一上來常常呈現相當 爆走的狀況
所以丫頭幾乎不曾一個人帶他在外面活動
辛巴的幼兒園老師  鼓勵我要帶她接觸人群
但其實一個人帶這孩子  我常常很驚恐
她常常會爆走 別人安靜她唱歌
別人很歡樂  他卻在大哭和尖叫 

因此  知道他爸爸要去上課  我要一個人帶著他等爸爸時
我一直在想哪裡適合這小子玩樂
好家在POPA很安全  即便假日人很多  也有適當的工作人員在一旁看護
雖然小辛巴無法讓我像其他的爸媽
可以把小孩放著  自己在旁邊的椅子上看書((辛巴會突然想到  然後就要找媽媽))
但是這裡空間夠大  小孩多也不會彼此太搶玩具
重點是也不須要排隊等很久

至於價格嘛  我倒是覺得見仁見智
一大一小399(非會員)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耶
以這裡新穎的程度和工作人員的用心  我覺得很OK拉!!!

是說  平常帶著她又要上班  又要趕案子  我也快瘋了 阿

 
POPA動畫親子館-台中老虎城旗艦店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B1
04-22515146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平日不清場  假日(六和日)分三個場次入場

平日非會員一大一小$399
館內適合7個月至12歲的小朋友(身高135公分以下)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