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的某一天 公公住院開刀去了  
於是丫頭我在網路上  點點手指頭
寄來了一箱美味的熬雞湯
準備給剛剛開完刀與準備懷孕的自己補補身體@@

好大的一個箱子用冷凍宅急便亨不啷噹寄到丫頭我家來


大紅的包裝與鮮黃的盒子
大氣又簡單  果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當然  這個好物是我和公公要喝的


你砍看你砍看  這麼鮮美的雞湯  是不是一看就很想吃阿
以80年老功法熬煮而成的超濃純美味雞精
可是丫頭我比較許久後  認定的好物!!


一盒15包  每一包就是一份的量
只要有冷凍庫  隨時都可以來上一包喔!!

學設計的丫頭  對於他們的包裝可以說是讚譽有加
簡單  大方  又明亮的顏色
給人的感覺就是健康又開朗
 很棒!!!


很貼心的在左右兩邊的開口處切了三角形
果然非常好撕開  至少 如果是一般的小資族
或是比較年長的長者  這個東西並不費力麻煩
也不用專程找剪刀來開  丫頭我大為讚賞
(在心裡又默默的給了個讚!!!)


營養成分及注意事項也寫得很清楚
連同加熱方式也寫的非常清楚!!


很輕鬆就可以把內容物取出來
冷凍的雞湯塊  有點超乎丫頭的想像
丫頭想  水狀的東西冷凍之後  因該都是有點冰沙樣
結果  並不是耶  他的旁邊  最邊緣的地方
竟然有點Q彈Q彈的樣子
果然不愧是花了8小時熬煮的雞精!!!

蓋上蓋子  (普通的白瓷碗沒有蓋子)
所以丫頭用白瓷盤代替

其實一般燉雞湯等等的東西  丫頭都匯特別交代
一定要用陶瓷類的喔  而且  最好要蓋上蓋子
免得電鍋在燉煮時  水蒸氣與碗(鍋)內的食物交融
然後味道就變淡了喔!!!!


看起來很濃郁的雞湯
一打開 濃郁的雞湯香味馬上飄出來

60ml看起來好像不多
可是空腹喝  真得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擁有香濃的雞湯香味  沒有一般的雞腥味
重點是  丫頭竟然喝的到黏稠感
喝完之後嘴巴還帶點黏性
果真是富含膠原蛋白的最高表現


喔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傳承80年的老工法  一直是老協珍所自傲的
兩道工序所熬製出來的雞精
與一般的滴雞精大為不同
一份60毫升竟然只有20大卡
這簡直顛覆丫頭我對雞精的印象

之前丫頭在坐月子的時候
婆婆都會手工製作滴雞精  當然也很營養
可是  油膩膩阿油膩膩~~~~
而且喝起來也沒有這麼濃稠


用電鍋蒸  或是隔水加熱都可以
基本上真的非常適合在外面工作的人
因為非常簡單方便

因為兩歲以下的小孩  還不能直接使用
所以  丫頭打算下一次坐蒸蛋給他吃

會有人問  阿!!!為什麼部現在弄ㄌㄟ

各位看官阿~~小兒與我  交叉重感冒中
 須淚淚阿!!!!軟趴趴的丫頭
快被感冒稿死了
所以目前丫頭我以一到兩天喝一包資補一下身體為主
小辛巴的副食品  就要稍後了ㄎㄎㄎ

不過  剛剛開完刀的公公  道是喝了好多!!!
開完刀的傷口  正在癒合
最適合喝這種富含膠原蛋白的雞湯了!!!!


重點是...他只有20大卡
對於老人家再適合不過了
完全不用擔心膽固醇的問題




老協珍熬雞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