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人一直哀嚎  半夜我放這種圖實在是不知道要逼死誰
但光看這新鮮無比的海膽  雨吃再嘴裡會逼逼啵啵的超美味鮭魚卵
   丫頭冒著某人深沉的咒怨  也依定要分享給大家阿

激推的超美味海鮮生魚片丼飯  醋飯美味魚肉鮮甜  讚阿

 

這一晚  丫頭和友人  相約在大漁丼壽司
一開始 丫頭還跑錯地方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開在文心南路的麥當勞旁
也是大漁系列的相關餐廳  只不過
主打丼飯
原本  想說只是一般的丼飯  沒想到  這裡的日式丼飯讓丫頭驚艷不已
不分享不痛快的美食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桌上擺著溫溫熱熱的烘培茶~~~
剛開始的印象就還算不賴!!!!

上善如水  300元
最近我好像常常再喝就一款新瀉名酒
清清雅雅的酒香  酒如其名

這是一款相當適合女孩喝的酒
嗆味較低  口感溫順(果然就跟我一樣ㄚ~~~哈哈哈哈哈)
日本新瀉本來就是產米的好地方  好米好水  釀造出來的酒自然不俗
難怪她也成為日本非常著名的一支地酒  地酒就是地方性的清酒

炭火蒜香牛小排丼  250元
牛肉屬鹹鹹香香又甜甜的調味  丫頭很白癡的問""請問這是哪個部位""
哎喲  ㄚ不就是牛小排~~~人家都寫了阿!!!(懷孕果然人會變笨很多!!!!)

這算是物美價廉的一道  不過由於牛小排本身就略帶筋
所以  是比較有口感的肉喔!!!! (我是老人家  牙齒不好)

肉片的厚度  大約是一粒米長度的厚度
軟中帶點筋  不是完全軟嫩的口感  丫頭喜歡他們的調味  
重點是  我更愛他家的米飯
澱粉的香甜  在嘴裡嚼著嚼著  力道很強悍

極上吟味迷你丼 450元
阿~~~大半夜整理這種圖片是一種折磨阿...
鮮甜的馬糞海膽和逼逼波波的鮭魚卵...已經是極品了!!!
再加上調配完美的醋飯...入口微酸..後帶濃濃的米香...
再多我都吃的下去阿!!!!!!阿~~~ㄚㄚㄚㄚㄚㄚㄚ..... 

雖然我家老弟一直跟我抱怨  海膽近拍很噁心
但是真的只有新鮮的海膽才會有這樣美麗的紋路
最重要的是  這個馬糞海膽  又香又甜  真的是她媽的好好吃!!!!!

大漁的醋飯是台灣的越光米...煮的粒粒分明...Q中有軟...恰到好處...
醋飯的調味...微酸中帶有香甜....米飯讓我頗為驚艷!!!

來ㄧ張近照圖
究竟他有多大ㄌㄟ...其實他只有我們ㄧ般吃飯的那個碗大小
大約直徑只有10公分  飯也是淺淺的
這ㄧ道完全試吃""氣味""的  但本人吃完之後  當天最流連忘返的竟然是這道
原因無他  就是她的馬糞海膽實在他媽的太好吃啦啦啦啦

尖梭一夜干  250元
看起來  不大隻  加上丫頭和朋友都是拍照狂
一度丫頭很擔心  不知道等等冷了吃起來會不會有魚腥味
(孕婦很怕那味道低!!!噁心巴拉!!!!!)
孕婦對魚肉真的很挑剔  尤其是不新鮮的

看起來一般般的大小  其實魚肉頗為飽滿

帶一點油花  這尖梭的口感屬於比較緊時的口感
也不是非常肥膩的一夜干  是屬於有肉汁帶有新鮮魚肉的甜美滋味
新鮮   甜美  以價格來說  丫頭也頗為推薦  好吃阿

極上大滿貫  780元
大推 的一道生食丼飯   雖然好好吃的白米醋飯量很少
基本上我覺得男生會吃不飽
 
以生魚片丼飯來說  丫頭覺得他的價格頗高 
但是用料不俗 肥嫩嫩的生魚片  牡丹蝦  馬糞海膽 鮭魚卵 生食級的大干貝兒 白蝦等等 
 
雖然好吃的醋飯被丫頭嫌棄實在太少
 但是  醋飯好  魚肉鮮  實在很難不臣服在她裙角下阿(話說裙角在哪裡???)
 
整體來說  如果想要偶兒奢侈一下  老娘很樂意點選這一道美味的丼飯
 畢竟  要找到魚鮮醋飯又要好吃的  實在不是太容易

雖然價格不斐  但光看她擺了一整隻的牡丹蝦
蝦的尾巴後面那塊肥滋滋的生魚片(雖然沒吃到 背友人分食) 但是光看就留一堆口水
加上滿滿的鮭魚卵和很豪邁的放了不少馬糞海膽  阿斯~~~~

重點是超正點的生食級干貝  一顆分成三塊  在夾上檸檬片
酸酸得檸檬香  更是完美的帶出干貝鮮甜的口感
這生食級的干貝  真的...威力十足
有那種~~~你可以給老娘一整碗~~~我可以全部吃光光的那種美味

雖然林祖媽現在有孕再身  這牡丹蝦和我完全無緣
不過  客玩牡丹蝦之後 蝦頭可別浪費ㄚ
輕輕夾起蝦頭  別忘了滿溢出來的蝦膏也會沾在醋飯上  這也要一起夾起來
再請師傅再塞一點飯  在烤盤上烤熟  灑點胡椒調味
god god god 這一道無可批擬  無敵啦  雖然沒有緣分吃到她
但光看牡丹蝦鮮美的程度  我真的可以想像這蝦頭有多好吃
而且  這也是正統日式料理的吃法  丫頭大推

酥炸軟殼蟹150元
當天  我比較不愛的應該是這一道  到也不是他不好吃
兒是跟前面的幾到比較起來  這道軟殼蟹就顯得沒有那摩突出了!!!

蟹肉蒜是頗為飽滿好吃的!!!!
軟殼蟹其實就是藍蟹的一種 目前台灣多數由東南亞進口
就不之大漁的漁獲貨源是從哪裡來
基本上  沒有所謂的軟殼得螃蟹  軟殼蟹式指螃蟹脫殼厚的皇金24小時
螃蟹殼還式軟軟的  就酥炸來吃

因為整之都可以食用  蟹肉軟嫩  蟹膏也頗豐腴
加上帶點酸香的美乃滋  基本上是一點都不膩口的一道小品

石狩鍋  400元
北海道著名的漁夫料理  基本的石狩鍋除了大量的蔬菜  一定要有的就是美味的鮭魚.味噌
蔬菜的甜味甚入美味的味噌湯底  香香甜甜  喝起來暖呼呼又營養十足
也有人會加入牛奶.酒槽或是牛油.奶油調味  大漁的石狩鍋則加入的奶油
喝起來略帶奶香  口感更顯溫潤  還算不錯
以一鍋400原來說  算是價美物廉  在這裡點湯品頗划算耶!!!!! 

咕嚕咕嚕咕嚕嚕嚕  冬天當然要來一道鍋
丫頭頗讚賞他們的鮭魚  鮮美軟嫩  當然 配上好吃的菇類
略帶奶香的味噌湯  確實頗美味!!!!   冬天吃  正好!!!


小菜芭菲特  遽聞是幾種小菜輪流上  可以免費吃到飽

另一個偷偷A來的醬菜 柚漬蘿蔔
這個超好吃~~~部知道下次還a不a的到阿!!!!
蘿蔔抓鹽在用醋下去醃漬的好味  加入柚子皮讓整體充滿了水果清香  不賴

冰淇淋巴菲特  ㄟ~~就是隨便你吃到飽
我很少看到日式丼飯店有冰淇淋吃到飽耶  真神奇

明治的冰淇淋霸台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的豪邁氣度  爽快

各式冷熱茶飲  可以自行取用  大漁烘培茶很不錯  丫頭推

小菜芭菲特  與  紫菜柴魚湯(這也是免費供應吃到飽的喔!!!!)

霸台!!!

後面的廚師好俏皮  他發現我再偷拍他們  立馬躲起來
工作臺整體看起來頗為乾淨舒爽
當然也可以作再吧檯前享用 不過這天我和友人是選擇坐在周圍的位置上

店內的隨處一景  話說  水族缸裡的小寵物好吸睛阿

丫頭超愛餐廳有覆停車場的  完全不用為停車煩惱

承襲大漁系列的其他餐廳  走大而寬廣明亮的設計
大江戶町的紅白燈龍依樣高高掛在餐廳中

其實  大漁的漁獲一直都是非常新鮮穩定的
不過  一般的日式料理 只要肯多付出一點成本
事實上 要端出新鮮美味的魚獲 真的也不是太困難

這時後  丫頭會覺得  醋飯反倒顯得非常重要
美味的醋飯不能過酸  不然反到搶走了魚肉的鮮甜
帶點酸  還要會回甜  還要有米香!!!!
重點是...米飯的Q度的拿捏  太Q就顯的米心太硬
太軟 若在配上軟軟的魚肉  哎喲  這就真的是噁心了
帶點Q帶點軟 要有點鬆 要香甜  還要有點甜酸
說時在的  我好久沒吃到能和魚肉相抗衡的好米飯了


大漁的米飯  表現的真叫我驚艷!!!!!
完全不輸新鮮甜美的生魚肉片!!!!!!

 另外 大推大漁的馬糞海膽
尬的  雖然她媽的不算便宜~~~
不過  如果您是第一次吃海膽  怕踩到噁心的地雷
(品質不好的海膽有很濃的臭水味!!!到不是不新鮮 是本身味道的關係)
大漁的馬糞海膽完全沒有這個顧慮 可以吃得非常安心
不但鮮甜無比  重要的是  他到喉頭竟然會回甘阿!!!!

還有 生魚片上的超鮮甜干貝
甜的甜的  她完全是個甜蜜蜜的好滋味
會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整個會想全部嗑玩的超高境界!!!!

基本上  壓頭算是小看了這間專賣丼飯的店家
下次和老公的甜蜜小約會  壓頭已經預訂好地點了
就是這裡啦!!!


大漁丼壽司(總本部)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57號
 04-24716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