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3.jpg

在二林和芳苑的交界處
隱身在樹叢後面的矮房子 沒有店名 只有一塊半天高的招牌
有一間從早上開賣就一直很熱絡的小店
小店裡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 大腸麵線
一直很低調的小店 其實賣著超美味的庶民小吃

彰化縣芳苑鄉斗苑路三合段22號

IMG_8211.jpg

丫頭遙想剛回二林的時候就在那工業區上班
每天都在想 我到底要吃啥早餐??
偏好中式的我 對於蚵仔麵線.蛋餅真的情有獨鍾
但獨獨不愛那大腸麵線 因為我討厭大腸肥滋滋 討厭大腸有股味道

而且叫我意外的是 二林竟然沒有人賣蚵仔麵線???
阿哩~~不知道是不是離王功太近還是怎樣
蚵仔都吃膩了 所以不流行這一味???

IMG_8205.jpg

故事總有個開頭
有一天 丫頭一踏入辦公室 立馬驚呼
靠~~是誰在偷吃早餐 那個香味也太驚人了!!!
一直到我走進茶水間 看到同事再吃大腸麵線
天阿 那個鄉位竟然從最裡面飄散到整個外面
丫頭我驚呼了!!!
雖然 是我不愛吃的大腸麵線 但那香味太逼人
所以 我還是忍不住去買了

小小的店隱身在樹叢下
沒有店名 沒有 沒有指示 沒有
唯一可以指認的就是 他在電線桿""芳苑鄉""路牌下
插著大腸麵線的旗子 哈哈哈哈

IMG_8196.jpg

店裡面沒有菜單 沒有(甚麼鬼!!!)
位甚麼沒有 因為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 大腸麵線 沒了~~只有分成大碗和小碗
但 還是只有大腸麵線 哈哈哈哈

IMG_8177.jpg
分別由幾個大姊.阿姨負責不同的工作
有人在洗大腸滷大腸 有人煮麵 有人滷蛋
當然有人負責承盤和收錢 總之大家各司其職

IMG_8193.jpg
大腸麵線/小碗/40元
魯的軟透的大腸 就算是小碗也給的不小氣
其實丫頭剛回二林是賣30元 後來漲成35元
就在上個月 老店不敵萬物齊漲的攻勢 默默漲價成40元

湯底就是充滿了滿滿的財魚片 來點蒜泥
再來點醋 就是~~~最美味的大腸麵線拉

IMG_8169.jpg
大腸麵線/大碗/60元
除了有滿滿的麵線 和滿滿的大腸
很古早味很地道的麵線 濃濃稠稠的 非常香
IMG_8178.jpg
還有一顆滷的超入味的魯蛋

IMG_8172.jpg
喔~~忘了介紹一下 他們的辣味分兩種
丫頭喜歡菜圃辣 鹹香夠味
一加下去 稀哩呼嚕馬上就可以解決一碗

IMG_8199.jpg

阿 你以為熱呼呼的夏天店家生意就不好嗎??
才不ㄌㄟ 生意一樣是好的要命

但是到了冬天才可怕
那個人潮阿~~是要排隊滴ㄌㄟ

然後敢吃大蒜的 大蒜泥加好加滿真的會爽歪歪
吃完身體很臭 但是心靈很充實(甚麼介紹??歪樓了這!!!)

IMG_8207.jpg
其實這間店不是那麼好找
最大的原因是他在樹叢的後面
挖哩ㄌㄟ 這麼好吃你搞這麼神秘做甚麼
然後扛棒吊在屋頂上還被樹遮住 也沒有名稱 啥都沒有
但許多老二林人都知道這間店
每次丫頭來吃 都會發現有人是從小吃到大 再帶小孩來吃
也有遇過外地的回鄉人專程來吃的喔

然後他早上6點開始賣 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