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頭的大推薦

話說逢甲這地方也我住了五年有了
常常有好友問我 逢甲 有啥好吃的??
今天 我就要來介紹一個好吃的小鍋鍋
九品一鍋 泡菜鍋燒烏龍麵

坦白說 小鴨頭我有一副刁嘴
除了因為丫頭媽真的很會煮菜
我還有表哥表姊老妹都很愛吃美食
久而久之 練就了我這般叼纏的嘴
(整家的人都愛吃 我怎能不刁?!)


逢甲美食何其多 為啥我會挑它來特別介紹
首先 丫頭我住逢甲 所以 逢甲的食物必須要可以填飽我的肚子
再來 丫頭我是貧苦人家 所以 東西不可以太貴 而且 還要料夠多
然後 食材要新鮮 店面不可以骯髒
夏天不可以太熱 最好要有飲料.....
(總之就就是一整個要求很多)



裡面的東西有 很多的泡菜 青菜(一班有泡菜就不會有青菜)
蛤蜊 玉米 豆腐 魷魚 黑輪 蟹棒 肉片.......
還有夠勁的高湯 蛋 烏龍麵(廢話 我點的是烏龍 哈哈)
這樣一鍋 到底多少錢勒?????
答案是 60 元


媽的 真是太划算了(簡直就是 俗又大碗啦!!!!)
本姑娘吃東西一向是以金錢衡量一切
啥咪意思勒
就是 一百元要有一百元的價值 五百要有五百的價值
那六十元當然要用六十元的標準囉
不過 顯然這一鍋是完全 物超所值


建議好友下次來逛逢甲 先來這裡填飽肚子
再去走走逛逛吃小吃 會更優ㄛ
(逢甲小吃通常份量很少 先吃泡菜鍋墊底很贊喔)




準備大快朵頤的我

哈尼大口大口吃 一下下就掃光光嚕

閃鏡頭功夫一流的老板娘 附帶一提 老闆娘人很好喔
還會過來問我會不會太辣 湯不夠可以加湯頭等等
另外 這不是一間吃氣氛的店 店裡的一切都很樸實 沒有太多綴飾
但是是一間很重視環保的店
杯子筷子都不是用免洗杯筷


地點在



好吃度:●●●●○
好看度:●●●○○
氣氛度:●●○○○


總評價我給八十分喔!!!
實在是划算又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