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相簿 也順便整理一下散落在各地的部落格
(這是從無名移過來低)

這是去年 我去宜蘭礁溪 老爺大飯店泡溫泉的一些札記
這裡很美 服務很好 雖然很貴但真的有他的道理
重點是餐點超級好吃  如果想要體驗一下超貴族的國內旅遊
丫頭大力推荐
 
首先 這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天氣
遇到難得來拜訪的秋颱 還是個嬌俏的大眼颱
在狂風驟雨下 我和你還是決定出發
最重要的是 時間不能挪動 另外 你親愛的家人密報 飯店設施也很多
好吧 那就開著你的戰車 我們出發啦


這一路上風雨的確不小 瞧你開車認真得模樣
大概只有我這個白痴 還認為風雨不大


飯店的房間 相當典雅大方 沉穩的氣息 溫潤的木頭味 客房人員親切的解說
雖然 這是一個相當高級的飯店 卻讓人感到無比的輕鬆舒適


桌上的茶點 是剝皮辣椒小餅乾 唉呀呀 小鴨頭還以為是薑餅勒
砌上一壺茶 淡淡的堅果香混著青茶特有的茶香 滑過喉頭 整個人都放鬆了
桌上 擺著一壺香精油 借著小木棒的傳導 香味瀰漫在整個空間


地下遊樂室 包含了健身房 固定式的上網區 雜誌區 撞球
WII遊戲機台 兒童遊樂設施 扭蛋機.....
比較有趣的是有依台簡易的相片沖洗機 可惜 忘記拍攝下來
還有禮品販賣部 不得不說 這兒的小姐 笑容真美

以及露天溫泉出入口 按摩房 瑜珈區 等等 喔 還有diy親子活動區



(日式餐廳一隅)
晚餐及早餐用餐處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因為颱風的關係 當天住房率並沒有很高
所以 原本晚餐有限定食用時間 也就不清場了
也就是說 當天 八百元的晚餐 我們是任由吃到飽
菜色好不好 恩 絕對夠吃過一輪之後吃飽飽
鵝肝醬 菲力牛排 等等也是隨各位看官隨意使用 可以說相當大方
印象深刻的一道菜是 飯後的紫米甜湯 加上鮮奶後 風味百分百 甜而不膩 相當好吃
單就早餐來說 選擇性是少了點
素食的地方又離用餐處稍遠
粥品類的小菜都在素食區 有那麼一低低點小麻煩
丫頭愛吃的起司球放了不少種累 當天胃口不佳的我 沒有吃到半顆 愕惋啊


房間內泡溫泉的地方 設備齊全 有著濃濃的日本風味
日本的溫泉旅館 約莫都會準備洗澡乳供客人泡澡前洗澡
另外也會準備乳液 讓泡完澡身心舒暢的美女們塗塗抹抹 好好保養身體
在這裡 當然也是一樣貼心



(戶外的露天溫泉)
同樣的 因為颱風天 所以也無法使用 殘念
我想這是這一次我比較遺憾的地方 這裡可是可以一覽蘭陽美景的好地方

最後勒 要謝謝你 在颱風天還帶我四處遊山玩水
雖然說 有很多東西不能使用
也不能騎腳踏車好好去逛逛(飯店有提供)
還有很多活動也因為大雨而暫停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等我們賺大錢 再來去給他好好玩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