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用你的鼻孔看人
那是在玷污我的腦袋請不要用你的鼻孔看人
那是在玷污我的腦袋

就是會有這麼鳥的事情發生
就是會遇到這麼鳥的人
有時候 想躲都躲不到

請不要任意叫別人不要跟我聊天 莫名其妙
還扣一個大帽子給他人 說會影響到我工作
我覺得有你在才會影響到我工作

想想妳是住海邊吧 管的可真寬
從我一開始進公司 叫我不要帶包包
說我這樣很累贅 我就覺得你很莫名其妙
干你屁事?????

拿我的外貌來開玩笑 我長得很醜
當我男友很可憐???
那你勒 請問 那你勒
當你的女友也很可憐啊 愛計較
活脫脫的娘胚

說實在的 你倒貼給我我都不削要

全世界的女人都死光了 你也不會要我??
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 我也覺得公狗比你好
掯~~~~~~

甚麼叫做如果我做不到就回去做平面
做網頁有比較了不起嗎
做網頁就不用管平面嗎

笑死人了 所有的設計
最原始的發展 不也都是從平面起身
你不用先做平面稿在切圖??
你畫的手稿難道那是3D

最初的視覺 不都是平面

請不要隨便瞧不起人
你會的是技術 但那不叫設計

半瓶水響叮噹 最適合說你了
跩個屁 你會的東西 也會有人會
你懂的東西 不也都是從別人那裏查來的資料
你又不是頂尖 跩個屁

看到你 真的就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