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BU雜鋪食堂


師大旁的小巷 幽暗昏黃的燈光 有著三隻貓的小小店
帶點日式的料理 有點像輕居酒屋滴感覺

感謝蚊子小妞這幾個禮拜的收留
還帶我到處征戰 吃些有的沒的好料低



我點得綜合茶泡飯 有著好吃的鮭魚 和微辣的鱈魚子
配著帶點柴魚香味的茶湯
當茶湯倒入飯內 和著嗆辣的芥末香味
在襖熱的炙夏 格外開胃



(我的茶泡飯 加入茶湯前後)
基本上真的挺好吃的 價格約180上下
以在台北的物價 加上店內舒適空間 並不貴
但若是一樣的店面 搬到台中 恐怕....接受度會降低許多



(蚊子的素食飯)
素食當然是可以吃的囉
飯的香味不錯 有介在日式和韓式間的泡菜
味增湯真的不錯喝 濃郁但不膩口



(店內一景)


昏黃的燈光裡 有著三隻可愛的小喵 沒有客人的時候
會看到小喵喵在椅子上悠悠哉哉的搖尾巴 相當逗人
店裡的氣氛很悠閒 有網路可用
很多朋友會帶著筆記型電腦在這裡悠閒待一個下午
店內空間挺大 但是椅子有點小
因為我是懶惰人 喜歡大椅子 可以有地方依靠
-----------------------------------------------------------------------------------------
好吃度:●●●○○
好看度:●●●○○
氣氛度:●●
○○


以份量來說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而已
當天已經有吃些許點東西 其實並不餓
若是大男生的分量 我這這只能吃巧 不能吃飽
 

價錢以帶台北 這樣的分量和食材
我個人覺得OK 也滿好吃的
但是 如果換來台中 我想 接受度可能會有差
這可能跟國民年所得有絕對的關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