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林小峰 傳來某人已經承認有女友的事情
ㄟ~~~~說到這件事情 剛聽到還真的會覺得有一滴滴奇怪
不過 我忍不住要說 感謝香港女
不然我不會認識現在的他 就算認識了 也不可能再一起


感情 其實真的是一件很怪的事情
以前心裡放不下的 或是很難解的結
總是要遇到某些事情 或是碰到某些人
結 才打得開

以前 我總是很介意 我沒有被對方家人承認這件事情
現在想想 或許就是心裡的那份不踏實的感覺在作祟
我要的感情 真的不多 沒有要跟著對方錦衣玉食
沒有要名牌包包 沒有要住豪宅
我要的 不過就是彼此互相支持 安心踏實的感情


或許 只有在很年輕的時候
自己才會傻傻的相信對方的推托之詞
甚麼因為考試沒考好 怕家人誤會對我印象不好
想想 當我努力在讀書 爭取那個百分之十的錄取率
(以前我讀的科系錄取率真的很低很低)
當我沒日沒夜的在做畢業專題的時候
有人每天也跟著沒日沒夜 在玩"天堂"
當然考試不會考得好 考得好才有鬼
再一起的那一段日子 約出門永遠遮遮掩掩
到對方家裡幫忙做海報 說我是同班同學???
啥時我和你同班過了?????
幫忙你家人作海報 出門買材料
還要被扔在麥當勞 因為你要買飲料回家給你家人喝
我不懂 我到底在幫誰做海報 我自己嗎??
真的 捧著一顆心被糟蹋 是自己蠢


當我出了社會努力賺錢的時候
說我變了 變的市儈 變的銅臭
對 你用很高的道德觀來評判我
我不能跟男生出去不能叫男生名字
有所有的不能....
那麼請問 您用甚麼樣的道德觀 來評估你自己???
我比你堅強 比你還有出息 你不想耽誤我 所以離開我


ㄟ~~~~基本上劈腿就是劈腿
劈腿還不承認 吃大便去好了 不予置評
(此段 套用好友的說詞)
重點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還在裝清高 真的很噁爛


分開到現在 我不曾公開寫過很重的言語
這一段感情 我有太多太沉重的壓力
沒有太多人看好 甚少人喜歡我這位過去
好友們說 對他們來說 這個人是永遠的隱形人
想想真的很悲哀
因為 這段過去式 走得並不短


有朋友說 我被你影響的很深
應該說 我被這段感情傷的很重
結束這段感情後 縱使身邊不乏對我好的人
但 我就是無法放心接受
因為 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不被尊重的感覺更是糟糕


如果 不是遇到小志
一個願意尊重我的工作 願意尊重我的朋友 願意包容我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心裡的那個結 才解得開
才有勇氣 再用力談一段感情


我才知道 原來愛一個人 因該是像現在這樣 舒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