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4_丫頭食記_呼哈熱三明治


丫頭兒的好友 開早餐店了  專業的美食早餐--飛碟堡--
套餐組合有  飛碟堡..金磚脆薯..中杯紅茶  套餐價格約在69-79之間
當然也可以單獨點選喜愛的餐點來吃!!

除了料好實在之外  薯條真是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
丫頭給一百分喔!!!(大大推薦)
 


店面在  民生路37號  中華電信正對面喔 靠近中女中和護專
三明治都是現做的喔  所以可能要等一下下喔
但是美食是直得等待的啦


皇家燻雞套餐--主餐(套餐69元)
看看這個食物的斷面秀  光看到這樣的分量
就知道  當早餐吃起來量是綽綽有餘啦


德式香腸套餐--主餐(套餐69元)
這個香腸是有特殊的調理方式  所以吃起來不油而且還有點脆度  讚!!
在和著特製的黃芥茉醬    實在  實在是太搭拉


金磚脆薯  這薯條  我實在是要好好稱讚一下
一點都不油膩  皮略帶一點酥脆  趁熱吃真是一百分
有夠ㄙㄨㄚˋ嘴

瞧瞧我和哈尼點了滿滿的一桌食物
才一會兒的時間  就被我們掃光光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丫頭因為和哈尼點了不一樣的兩個套餐
店家又很貼心的把食物切成兩半  這樣比較好食用
所以剛剛好可以一人一半  交換口味吃ㄛ
如果是兩個好友或是情人來點餐的話  可以跟我們一樣
這樣可以吃到好多不同的口味喔


哈尼是個挑嘴的人  能讓他比出讚  不簡單喔~~

右下角的小可愛  是老闆的可愛女兒
也是門上那些可愛的插圖的創作者
要是各位看官們來這裡有看到這位小美眉在創作
別忘了好好誇獎她  他會露出很可愛甜美的笑容喔


店內一隅  妝點的很自然的風格喔  以早餐店來說  小了一滴滴
但是整個感覺是走田園風格  可以很舒服沒有壓力的吃早點喔

希望好友趕快賺大錢開分店  找大店面  那丫頭我要去當伙計喔!!
(當伙計可以吃免錢的嗎???流口水中哈哈哈哈)



上頭的綠色植物  不知哈尼去哪裡偷拍的
這天光顧著跟小可愛聊天 忘記細細看店內的裝飾  只有大約瞥過

掃光光的食物  杯盤狼藉 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最後 也要跟可愛的早餐店美眉合照一下
當然要拿著我頻頻稱讚的薯條一起合影

真的  來這裡一定一定要點金轉脆薯  真的不會後悔喔

----------------------------------------------------------------------
開店時間  星期一到六  早上6:30-下午2點
周日  早上7:30-下午2點

我覺得這個早餐屬於比較輕食健康的走向  沒有太油膩的東西
即便是黃金脆薯  也是利用烹飪的方式  將多餘的油逼出
所以  放薯條的紙袋上 已不見啥油漬  這真的是很不簡單
就更不用提它的口感跟馬鈴薯的香味有多濃郁了

丫頭兒對吃的東西  一向很重視烹食的人的用心
在這兒  我可以感受到好友想端出好食物給大家品嘗的心意
所以我當然是要內舉不避親  好好的給他推薦推薦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捧場喔  真的粉好吃ㄋㄟ~~~

 地址在  民生路37號1樓之2  中華電信對面喔
訂購專線:0980-605808
(因為是現做的  會等比較久  可以先預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氣人妻-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